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号兽人(第1页)

六号【兽人】

禁闭室的门被警卫吃力的拉开。

光明迅速奔涌而入充斥着这方小小的黑暗空间。

多洛莉丝立于门口,光亮在她身后拉长了影子照在地上,黑色的影迹离那无力垂落的指尖不过咫尺。

这是间极大的房间,闪烁着凛凛寒光的特殊材料制成的锁链锁在身形高大的男人脖颈处,原本张狂傲极的半兽人此刻庞大的四肢皆被锁链紧扣,瘫在墙角,正肆意发散着无力疏散的强烈荷尔蒙气息。

六号意识模糊地望向门口模糊的身影,灵敏的鼻子嗅到了熟悉的气味,便拼命仰着脖子渴望把那股清香吸入更多,在此刻喘着气低哑着声音命令道:

多洛莉丝,过来。

多洛莉丝听话地两步就走到他面前,她没有再动,正好与六号保持着他触碰不到她的距离,多洛莉丝垂眸观察着他的变化。

因为药物的原因,他已意识模糊濒临崩溃,湿透的柔软黑发贴着额头,漂亮的金眸此刻涣散开,被禁锢的双手因为极力要挣脱绷出青筋而变成可怕的充血的红色。

此刻正因为得不到回应而微张开口胡乱喘着粗气露出尖锐洁白小巧的犬牙,性感的喉结随之上下滑动,衣服被他自己撕的破烂,暴露出大片小麦色的肌肤,饱满的胸肌缓缓浮起落下。

他身上纹着一头黑豹,从他的肩头一直到他的小腹,给他纹身的一定是个极为优秀的技师,随着六号胸膛的起伏,那头黑豹就仿佛要活过来了一般,锐利的兽眸像是盯着多洛莉丝,下一瞬就要冲破他的身体狠狠咬下敌人的血肉。

野蛮,兽性

燥热的汗珠顺着脸颊,脖颈落到胸膛,又顺着肌肉一路向下滑落,明明是这么大个子的健壮身体,此刻却在她面前没有一丝防备,完全敞开,毫无威胁。

最重要的是,因为失控他开始暴露出兽态,茂密的黑发之中挺立着两只圆圆的毛茸茸黑耳,尾巴自他身下伸出在空中毫无目标胡乱地打着圈。

多洛莉丝半蹲在他面前,摘下手套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压在被他之前妄图抑制药物而咬破的下唇伤口上,六号疼得倒吸了一口气,刚刚因疼痛而清醒一瞬的理智却又因为那不同自己的温软触感崩溃,他呜咽出声,迷离地呼唤道:

多洛莉丝莉莉莉莉

他声音不再之前那样带着不容置否的命令,而是委屈,又像是在向她软软撒娇,细长的尾巴伸向她,轻柔地缠上她的手臂,黑色的绒毛与她白皙的手臂形成鲜明对比,小心翼翼仿佛是在讨好她一样拼命克制不敢缠得太紧。

四肢和脖颈上的锁链却又因为他的动作狠狠响动,像是下一秒就要被从墙上扯落带下大块墙体。

多洛莉丝干脆地抽回了手指,她还挺喜欢他的尾巴的,尾端捏在手心,富有技巧性地缓缓揉捏,毛茸茸的触感让她有些发痒,兽人已经被她玩弄的要哭出来,眼眶发红,吸着鼻子胡乱地哭喊道:

多洛莉丝多洛莉丝莉莉莉莉我的我的

他的胯部已经挺起一个极其明显的弧度,他控制不住地向上挺动,渴望触碰到那朵玫瑰,湿润的液体打湿了那一片裤子,贴在他的身体上,展现他傲人的尺寸,无力垂落的手掌张开又合拢,像是在抓住某些东西。

多洛莉丝起身往后退了两步,他的尾巴也随之被她抛弃,她将那只被她摘下的手套随手扔向要被逼疯的兽人怀中,转身便毫不留情地离开。

厚重严密的门又一次被吃力地推上合实,兽人眯着眼,模模糊糊只能看见那道白色身影越来越小,痛苦蔓延在他心肺,顺着血脉通向全身,但幸好,仍有一缕淡淡的清香直入他的鼻子,他抓紧了那柔软的布料,

所以她还是对他心软的。

他迷迷糊糊地这么想着。

在监狱里暂时都是乖狗没人敢发疯。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碧好(古言)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山雨欲来(古言NPH)  碎玉成欢(np)  越界(1V1 H)  纯欲勾(np)  璀月璧  跳动的心脏  清荣(小妈 1v1)  坏女孩(校园1v1H)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别捏我脸(校园1v2)  余温[GB/第四爱]  《青青柳色》  谁是谁的替身(1v2)  见山神(h)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快穿】十世欢(1V1,H)  假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