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号医师(第1页)

五号【医师】

多洛莉丝走在走廊里,顺手将另一只手套扔进垃圾桶里,秘书官在她身后半步,视线略微停留在被她扔掉手套的垃圾桶上就又立马转向他的狱长,神色平淡地说道:

他被未知药物控制,我的异能无法起效,医务室的现存药品也并不奏效,不过初步鉴定这种药物对生物体无害,只有催情效果,因为药量很小所以药效大概只有一天。

多洛莉丝脑海里浮现出餐厅时戴着金丝眼镜的长发男人带着浅浅笑意的脸颊,忍不住有些烦躁,声音冷冽地吩咐道:

把五号带去处罚室,销毁他的房间。

秘书官颔首,带着意味不明的浅笑问道:您需要休息一下吗?

多洛莉丝拒绝了他的意见,边走边问道:二号怎么了?

秘书官回道:监控显示他今天凌晨一点四十分左右有苏醒的痕迹,不过抑制带传来的各项数据的变化都表明他应该没有使用异能,医生正在给他做检查,具体结果下午才能出来。

他又补充道:二号最近苏醒的次数越来越多,一号被关禁闭应该也是这次苏醒的诱因之一。

多洛莉丝点点头,还有什么事?

秘书官看了眼手腕的通讯器,说道:安道尔研究院和中心指挥部都发来讯息询问四号研究的进展。

多洛莉丝从鼻子发出一声浅浅的鼻音,如果他们真的那么急迫,那就应该给我们批更多的经费,不用去理会他们。

是,遵循您的意志。

秘书官突然走快了脚步,超过了多洛莉丝,绅士地为她推开了紧闭的大门,炽热的太阳挂在天上,远处飞机螺旋桨的轰鸣声震耳欲聋,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有条不紊地穿梭在建筑物和直升机之间,军装男子走到他的身边,向她微微躬身,

晨安,多洛莉丝监狱长。

多洛莉丝瞥了他一眼,懒懒说道:伊尔特,这次来的是你啊,回去告诉你的上司,如果他想要异能者的身体,他自己应该有的是办法把他弄死吧,没必要把人弄到我这里来让我的囚犯下手。

伊尔特滞了片刻方道:我会转达的,另外,今天的五号血液您可以直接交给我。

多洛莉丝点了点头,带着他和他身后的两名医生去了处罚室。

亮堂的房间里,摆放着各种从古到今的各类刑具,当然,还有一些与时俱进的新发明。

此刻五号被扒光了衣服绑在处刑架上,处刑架是一个大字型的金属结构物,上面的束缚带紧紧绑着他的四肢。

五号身体被高压水枪冲了一遍又一遍,已经泛着不正常的红,只是处刑官很小心地掌握着力量没有让他的身体上出现任何一个伤口。

棕色及肩的长发湿漉漉地贴着他的脸庞,水珠顺着他漂亮的下颚线凝聚在下巴结成水线向下落,眼镜被取了下来。

他有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眸,里面是蔚蓝的眼珠,此刻糊着一层薄薄水雾,像是大海又像是天空,他原本正张大口呼吸着空气,看见了多洛莉丝的身影,唇角向上勾起,他的声线像是夏日的风:

你来啦。

多洛莉丝打了个信号,警卫迅速地上前将小圆片一样的特殊装置贴在他身体的各个部位,他的头部,心脏附近被贴得格外多,小圆片另一端连着长长的线缠绕在地上最后连着处刑官面前的电脑模样的仪器。

多洛莉丝走到那仪器旁边,随意地将一个滑钮向上推动了一段距离,

嗯。她这时才浅浅地应了一下。

五号闷哼了一声,额头开始沁出细密的汗,多洛莉丝又向上推了一截,五号开始控制不住地喘着大气,双手握紧成拳,绷紧了身体。

多洛莉丝偏头,看见了他双腿中间的那坨巨大,在这时候,它居然还兴奋地挺立了起来,就连五号原本的剧烈喘气声都带上了几分暧昧的色气。

像是感觉到有人正盯着它,它还抖动了两下,顶端分泌出粘液,多洛莉丝继续向上推,五号开始笑了起来,无法逃脱的刻入脊髓的痛意让他笑得有些癫狂:

谁是谁的替身(1v2)  纯欲勾(np)  碧好(古言)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快穿】十世欢(1V1,H)  清荣(小妈 1v1)  别捏我脸(校园1v2)  《青青柳色》  璀月璧  坏女孩(校园1v1H)  见山神(h)  假戏  跳动的心脏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余温[GB/第四爱]  山雨欲来(古言NPH)  碎玉成欢(np)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越界(1V1 H)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