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安抚一号h(第1页)

安抚(一号h)

深夜,多洛莉丝去了禁闭室。

囚徒早已经听到了声响,呆呆地望着门口俏丽的身影,他的禁闭室很小,小到不能完全伸直身体,他只能坐在墙边凸出的水泥墙上,耷拉着身体,像是被主人抛弃的狗狗,有些委屈地开口道:

莉莉

多洛莉丝走到了他的面前,站在他两腿中间,手好似安抚一般压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揽起他的碎发,露出下面浅绿的眼眸,多洛莉丝低头望着他,重复着中午的话:

怎么了,一号?

囚徒一瞬间抛弃了之前的失落,满足地将头贴在她的胸上,被束缚的手臂还乖乖地垂落在双腿间,他只一声一声地重复道:

莉莉莉莉莉莉

多洛莉丝抱紧他的头,像母亲怀抱婴儿一样,温和地柔声安抚着他。

她的头发有一缕落在囚徒眼睛旁,在裸露的肌肤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痒意,囚徒的呼吸开始有些急促起来,就好像那碎发穿过了止咬器,划过了他的鼻子,最后落入他的唇中,他下意识微张开嘴伸出舌头想要触碰到沾染着监狱长气息的发丝。

他隔着止咬器感受不到咫尺之间的柔软触感,只有沾染了铁器的冰冷空气,可他却又仿佛闻到了它的香气

他控制不住发出细碎的喘声。

多洛莉丝发觉了他的异样,他忽然就拼命地仰起来头,头顶昏暗的灯光让多洛莉丝看见了囚徒皮肤上的浅红和眼睛里涣散的情欲。

真是的

多洛莉丝在他脑后的金属扣上按下指纹,随着一声嘎达声她将止咬器从囚徒脸上拿了下来,她刚拿下来囚徒就已经迫不及待地隔着衣服咬住了她胸前的柔软,像是饿久的狼一样,毫无章法地胡乱舔舐着,发出啧啧的水声,

她没有穿内衣,温暖的唇舌隔着衣物带来暧昧模糊的致命快感,多洛莉丝下意识地抓紧了他的头发想要将他推开,又不由自主挺起了胸好让更多被他吞入口中。

囚徒的手被束缚着,他便用尖锐的虎牙去撕咬开她的衣领,雪白的乳肉瞬间暴露在他眼前,小巧粉嫩的乳头已经挺立起来,上面还有莹润的水光,囚徒的眼睛充斥着红丝,带着灼人的热度,他将头埋进她的乳沟中,像小狗一样拼命地拱着。

他不会什么技巧,全靠本能舔着每一块属于监狱长的娇嫩肌肤,像宣誓领土一样在每一处留下他的气息,他又去咬她的乳尖,丝丝缕缕的疼痛顺着脊髓传到四肢,让多洛莉丝没忍住发出一声呻吟,男人女人细碎的喘气声交织在这狭小的空间带起暧昧的气氛。

囚徒虽然手腕被绑着,但手掌还是灵活的,他的大掌轻松扯下来她的裤子,堆在小腿,粗粝的掌心触碰着她的腿肉,烫人的温度顺着他的掌心传遍了整条腿,他有些难耐地动了动被束缚着的手腕,束缚带发出滋滋的声响,猛兽快要控制不住想要挣脱束缚,多洛莉丝没有惊慌反而喘着气询问他道:

要解开吗?

囚徒的声音已经喑哑不堪,带着难以忍耐的难受,却还是说道:不不

他主动将双臂抬到头上,向后靠在墙上,抬起头让多洛莉丝俯身去吻他的唇,她长腿一伸,跨坐在他的身上。

这个姿势让囚徒十分难受,下身肿胀的欲望要将他的理智燃烧尽,他只能拼命去吸取多洛莉丝口中的空气换来一分清明,两人的津液融在一起顺着唇角拉成丝滑落一直到他的锁骨,有着淫荡的美感。

意识到柔软的手掌触碰到了他的腰腹,囚徒瞬间绷紧了身体,下半身无意识向上撞去,进入了那处凹陷更加兴奋地挺动着腰,在她的腿心胡乱地磨蹭着。

囚徒听不进话了,此刻更像是一头野蛮的野兽,多洛莉丝只能忍着那几欲逼疯人的快感不让自己沉沦,艰难将他的裤子拉下,粗长粉嫩的柱体跳了出来,多洛莉丝让它对着自己的穴口,让囚徒终于能够挺身进入。

又紧又湿,柔软的嫩肉死死咬着他的阳具,像是无数张嘴在吸吮着,囚徒的下半身紧紧贴着女人细嫩的腹部不放,结实的腰部不停歇地向上撞,绝顶的快感让多洛莉丝不由地想要逃离,囚徒张开嘴咬住了她的肩头,血腥味顿时充斥着他的口腔,让他更兴奋起来,灵活的舌头舔舐吸吮着伤口上的血丝,下腹的动作越来越快。

多洛莉丝趴在他的身体上,他每一下都顶的那么用力,由于女上的姿势,他的性器进入了一个可怕的深处,让她小腿都有些发颤。

在又一次激烈的冲击后,她终于受不住了,喘着气将头埋在他的肩头,温热的液体浇筑在热物顶端,囚徒被刺激地在她体内射出滚滚热流。

两人都在喘着气,囚徒微偏头,混沌朦胧的意识让他在她的耳垂下留下薄薄的一吻。

一号是狱长小姐的狗狗。

坏女孩(校园1v1H)  余温[GB/第四爱]  越界(1V1 H)  《青青柳色》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别捏我脸(校园1v2)  山雨欲来(古言NPH)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假戏  跳动的心脏  见山神(h)  碎玉成欢(np)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碧好(古言)  纯欲勾(np)  清荣(小妈 1v1)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快穿】十世欢(1V1,H)  谁是谁的替身(1v2)  璀月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