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 在她的目光下被迫口交(第1页)

52.在她的目光下——被迫口交

“哥哥……”姜轩桐一双凤眼溢着水光,看上去可怜又无助。

姜记淮知道只有有求于他的时候才会叫哥哥,平时也只是叫大哥,可姜记淮偏偏就吃他这一套。

姜记淮的心跳都慢了半拍,他低下头,毫不迟疑的咬上姜轩桐诱人的唇,“就喜欢你叫我哥哥。”

说完剥开姜轩桐的衣衫,十七岁少年的身体修长,常年不见阳光皮肤雪白如葱,单薄的胸膛与二十四岁姜记淮高大精壮的身体形成显明的对比。

姜轩桐下意识的往姜记淮怀里缩,像似不想被别人看见自己的身体一样。

幼希捂住嘴巴,生怕自己发出声音惊动外面的人。

“你喜欢那个女孩?”姜记淮笑着问,笑意冷然。另一只手慢慢爬上姜轩桐纤细的脖子,他凝视着他,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的颈脖,他这么弱,只要他稍稍用力,就能拧断他的脖子,那样他就不会喜欢上别人。

姜记淮如同失心的病人一般,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控着姜轩桐的脖子,一点一点的用力。

姜轩桐瞪大的眼睛,意识到他想做什么的时候,喉咙处的空气越来越少,又痛又干,好不容易才挤出几个字,“我只喜欢….哥哥……一个人。”

姜记淮下意识的松了力道,不过一瞬,却又更加用力,几乎都要将他的脖子给拧下来,他用最温柔的语调对着姜轩桐说道:“你总是骗我,我知道你想逃离我。”

姜轩桐不再挣扎,脸上呈现出痛苦的表情:“既然哥哥不相信我,那我活着便没有什么意思!”

姜记淮见姜轩桐放弃了挣扎,又害怕自己真的失去他。连忙松开手,诱哄道:“是哥哥的错,我的小桐最乖了!”

姜记淮取下姜轩桐的发簪,一头如瀑的青丝散落下来,抚摸着他的发丝痴痴的道:“我身边只有你了。”

姜轩桐此时不敢抗拒他,不然姜记淮翻起脸来,会把藏在立柜里的幼希处于危险的地境,他现在别无选择的只能顺从。

哪怕是在幼希面前曝光自己跟姜记淮之间不正常的关系,也要保全她的安全。那种耻辱,羞愤,屈辱蔓上心头。

姜记淮褪下他的亵裤,一般男子的玉茎大多是红紫色,样貌丑陋。而姜轩桐的玉茎居然是粉嫩的白玉色,无瑕胜美玉,耸立在黑色的毛发中,让人忍不住想去抚摸把玩如玉一般的生殖器。

姜轩桐身上只穿着敞开的内衫,两颗茱萸若隐若现,身体向后倾斜,双手撑在床边支撑身体的重量,发散落在肩后,随着他身体后仰的姿势落到了床上,说不出的风流媚态。

姜记淮把他的修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双脚跪在床下的塌上,埋首在姜轩桐双腿间……

姜记淮先亲亲他的大腿内侧,闻了闻他的睾丸,忍不住亲了一下姜轩桐的睾丸,姜轩桐浑身一颤,差点忍不住叫出来。

两只大手握住姜轩桐的两只睾丸,用手指慢慢翻开剩下一点的包皮,让龟头完全暴露出来。

在姜记淮攥握和揉捏下,手里的玉茎在充血青筋暴起,龟头在肿胀。

姜轩桐去想去推开他的头,却被姜记淮一口把玉茎含在了嘴里。

……

幼希看着发生的这一切,她觉得姜轩桐是为了她,而被迫与姜记淮发生关系,她在姜轩桐脸上看到的是不情愿与屈辱。

含住以后,姜记淮却没有动,继续起劲的揉搓姜轩桐的睾丸和玉茎,轻轻玩弄他的阴茎,好像在端详。

过一会又含住他的龟头压紧,然后再放开,姜轩桐被他玩得已经彻底崩溃了,全身的血都已经涌到了阴茎,集中到龟头上。

“哥哥好喜欢小桐的小弟弟,它长得太美了,含在嘴里也吃不够,恨不得你的蛋蛋也一同吞进肚子里才好。”姜记淮膜拜似的舔舐着姜轩桐的玉茎,手里不轻不重的握住,时不时的揉搓着他的子孙袋。

幼希看着姜记淮在帮姜轩桐口交听着他说的话,恨不得早上的早饭就要吐出来。

姜轩桐咬着银牙,美目流盼,眸中泛着泪光:“别舔那里,哥哥……不要!”

姜记淮使劲的吸吮一口:“它那么硬,还说不想被哥哥弄?”玉茎的顶端冒出透明的液体,姜记淮如琼浆玉露般把它吸进自己嘴里。

姜轩桐身体不停的抖动,像落入深谷,不停的坠落,只想抓住点什么,哪怕是稻草,立柜里面还有幼希在看着他不堪的一面……

————————

第一次写BL的肉,心里没底……

哎!哎!哎!

a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见色起意(校园H)  见色起意(校园H)  恶劣的小祖宗(abo)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窥色  弟弟你很棒棒哦  深陷(叔侄H)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毁掉人设(1V1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泛泛/高H  窥色  墨白(青梅竹马1V1H)  恐怖谷(H)  【gl】禁止睁眼(futa)  自甘堕落  走村 媳妇好美  苏宿的禽兽医生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