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 是他还是她雌雄迷离(第1页)

51.是他还是她?雌雄迷离

姜轩桐稍稍叹了一口气。

姜记淮见她神色有些慌张开口问:“怎么了?”

“刚刚被小白抓伤了,你看!”姜轩桐委屈的样子,伸出手露出那被抓伤的伤痕。

“那小畜牲,回头杀了。”

姜记淮于床畔,将她抱着自己腿上,手握着姜轩桐的手,将药粉轻轻洒在她手背上。

许是吃痛,她瑟缩一下。

姜记淮握住她的手不让她躲,而是低头,在她手背上轻轻吹了吹,柔声:“吹一吹就不痛了。”

姜轩桐噗嗤笑:“大哥当我是三岁小孩一般哄么?”

姜记淮抬头望她,与她笑眼对上。他嘴上不说,眼睛却在笑。他眼睛不自控地飘移了一下,却也跟着她淡淡笑了一下。“是啊!我的小桐张大了……”

姜记淮的手伸向她的裙里探上去。裙子里的手来回的撸动。

姜轩桐难受得不行,蹙着眉,整张脸红透,水光沾在乌浓长睫上,身体轻微颤抖,手要抓什么却找不到……而姜记淮太喜欢她这副虚弱又强撑的样子了!

他声音越发轻了下去,温热的气息拂过她耳畔,一字字钻入她耳中,清晰得让人心惊肉跳,“小桐,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还想招惹谁?”

姜轩桐自然知道他说是谁。

已经绷紧的心弦瞬间紧到极点,姜轩桐霍地抬头:“我不是……唔……”

姜记淮冰冷的手指蓦地重重抵上他的唇,堵住了她后面否认的所有话语。姜记淮垂眸看他,眸中神色狂乱,令人胆颤,声音温柔如故:“嘘,休要说让我失控的话。”

她无法反抗,因为姜记淮比她强大太多,她只能听话逆来顺受,仿佛一瓢冷水兜头浇下,姜轩桐一个激灵,瞬间冷静了下来:她不能再刺激他,否则受罪的还是自己。

而且幼希还在柜子里……

幼希从柜子缝里看到这一切,捂住自己的嘴巴,简直不敢相信!姜记淮对姜轩桐所做的事,这是兄妹乱伦……

看姜轩桐的表情似乎是被逼迫的,幼希想踢开柜门出去救她,当姜记淮低头沉溺在亲吻姜轩桐的颈脖时,幼希看见姜轩桐对着她的方向摇头,像似示意她不要出来。躲在柜子里的幼希强忍着冲出去的冲动,她考虑的是这样会不会对姜轩桐存在威胁。

不知不觉,姜轩桐肩部的衣服被褪下,露出单薄消瘦的肩膀,一股深深的凉意打断了她的思维。

此时,姜记淮手指勾画着她的脸颊,然后又滑到她光滑细嫩的肩部,他慵懒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的处处走神?”

姜轩桐转过头看了看他的脸,她摇了摇脑袋,“大哥改天吧,我有些不舒服。”

姜记淮凝着她,“不舒服?真是这样吗?你的下面可比你诚实多了,嗯?”姜记淮拖重了尾音,让人感觉暧昧不清。

姜记淮一把掀开姜轩桐的裙子,只见里面的亵裤裤裆那处像帐篷一样被支起,姜记淮握住那凸出的轮廓,上下撸动起来。

“你看,它是想让我弄的。”!”姜记淮低沉的沙哑声在他耳畔响起,令姜轩桐浑身一哆嗦,双腿一收夹得更紧些。

见色起意(校园H)  弟弟你很棒棒哦  恶劣的小祖宗(abo)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苏宿的禽兽医生  【gl】禁止睁眼(futa)  a  自甘堕落  墨白(青梅竹马1V1H)  深陷(叔侄H)  毁掉人设(1V1H)  窥色  见色起意(校园H)  泛泛/高H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恐怖谷(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窥色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走村 媳妇好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