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 误入尴尬地境(第1页)

50.误入尴尬地境

姜府的下人来到悦来客栈,找到蛟莲他们,见到他们简直惊为天人,除了他们家主子外,世间竟有这等谪仙般的男子。

传达好话后,急匆匆的又赶回姜府复命。

“看吧!这小白眼狼,又抛下我们去玩了!”莲生道。

“她想在那待上几天,就随她吧!小女孩玩性大。”生烨帮着她说话。

蛟莲不语,往往不语的人才让人更害怕。

站在楼道的金楠迈步欲去找姜府幼希,却被玉衍握住了手。

玉衍感受到手中握到的一片温热湿润。他眸中的颜色变得越发的深黑幽暗,但嘴角却是勾起了一丝温柔的笑:“楠楠去哪儿了?”

金楠不由打了个激灵,抬头看入他情绪难测,仿若两汪深渊墨潭的眼眸,就觉得他太能装深情。

“去找幼希。”金楠还急着救幼希。

“不着急,她没事,你看她三个男人都不急,我们回房看看昀儿。”于是牵着她转身走回房间。

这样说来,幼希应党是没事,那天幼希被带人强行带走,她准备出手来着,就被玉衍抓了回来。

他叹了口气,道:“什么时候楠楠也关心关心我!”话语间,他便低头轻啄起她的唇,一下接着一下。透着浓浓的醋意。

金楠抬眸看着近在咫尺的他,他身上有股淡淡的血腥味。他落在她唇上的轻啄,渐渐越来越缠绵,又越来越狂热,仿若想直接将她吞噬入腹。

冷清的金楠承受不住他的狂热,便抬手去推他,可是推不动半点。他的气息终于移到了她的脖颈间。

感受到那烫人到让她觉得仿若在被大火灼烧的呼吸,她终于不由不安的出声:“你放开我,你是不是又去杀人了?”

玉衍继续往下亲她的动作顿住,他瞬间搂紧她,紧到让她甚至觉得窒息。

金楠被他紧勒的难受,拧起了眉,好想挣脱。

他却更是勒紧她,贴近她的耳朵:“你看,你一出来就给我惹事!你就应该被我永远的藏起来,除了我,谁也不能见到你!”

“我自己可以解决,不用你插手!”金楠就知道那个中年男子无故消失,肯定跟玉衍脱不了干系。

“你是多不希望由我来护着你。”玉衍身上的冷冽气息陡的生起,透着刺骨的寒意,他紧盯着她,“我说过会好好照顾你,那就是一辈子。”

“我可承受不起。”金楠不悦了起来。

玉衍低头看着她的脸,眯起眼:“怎么?生气了?”

金楠别过头,觉得自己真是要疯了。为了路上不让他弄出什么事端,她却不得不压制自己。

不想他却突然俯身咬住了她的耳朵,在她疼的不由拧眉时,他语速缓慢而又危险道:“我的楠楠,我那么爱你,能拿你怎么办?”

她抬突然问:“你杀了那个人?”

玉衍不悦的抿了下嘴,终是应了声:“杀了。”

金楠平静的“哦”一声,好像这个答案是在意料之中的。

“今天是花灯节,我带楠楠出去走走,抱上昀儿,他现在可以不用玲珑骷盏了养着了。”玉衍脸上挂着笑意。

金楠想要走出这个客栈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只能答应他。

姜府中,并没有限制幼希的活动自由,她还是可以四处走走的。

幼希看到院子门口有一只白猫,好像是那晚姜记淮抱的那只,这白猫一看就知道是名贵的品种,幼希不免手痒痒,撸猫行动开始……

那只白猫灵活的很,幼希刚走到它跟前,它就跳开,幼希一路追赶。白猫跑进了一间房里,幼希不知不觉的也走了进去。

屋内装点的很素雅,环往四周,那用上好檀木所雕成的桌椅上细致的刻着不同的花纹,处处流转着所属于女儿家的细腻温婉的感觉。靠近窗边,那花梨木的桌子上摆放着几张宣纸,砚台上搁着几只毛笔,宣纸上是几株含苞待放的兰花。

只听见屋外传来女子的声音:“恭喜大哥,修为更进一层。”

“嗯!多亏了师父将那本《坤藏秘籍》”男子低沉的声音响起。

屋外两个的脚步声逐渐变近,幼希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可以藏身的地方,正好有个没有上锁的檀木立柜里面刚刚好可以容纳一个人。幼希连忙躲进去。

姜轩桐先一步走进房间,她一眼就看见白猫蹲在立柜前面,但在立柜的门边居然有一抹鹅黄色的裙摆,她记得幼希今天穿的就是这个颜色,她疾步走过去,把白猫赶走,却被白猫反扑的利爪爪伤手背,姜轩桐也顾不得那么多,打开立柜的门果然看见在里面的幼希惊恐的眼神望着她。

姜轩桐眼疾手快的把裙摆收进去,把门关好。做完这一切姜记淮刚好垮进来。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gl】禁止睁眼(futa)  窥色  a  走村 媳妇好美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恐怖谷(H)  见色起意(校园H)  窥色  泛泛/高H  墨白(青梅竹马1V1H)  见色起意(校园H)  毁掉人设(1V1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恶劣的小祖宗(abo)  弟弟你很棒棒哦  自甘堕落  苏宿的禽兽医生  深陷(叔侄H)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