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 像狗一样趴着口交(第1页)

53.像狗一样趴着口交

姜记淮由下至上仔仔细细的舔舐着玉茎的每一个角落,上面沾满了他的津液,子孙袋也含入口里,舌尖来回的挑逗着两颗蛋蛋。

被他含在嘴里的灼热触感传边了姜轩桐的全身,下体酥麻发胀,难受极了。

“哥哥……!”姜轩桐忍不住出声,身子发软。

姜记淮用牙齿轻咬他的玉茎,一点点的刮过,那种被舔咬过的感觉,让姜轩桐又酥,又麻……又有点恶心。

姜轩桐呼吸急促,觉得自己简直无地自容,在姜记淮的挑弄下想要射出来。逃避的往后退,却被姜记淮掐住他的腰,动弹不得。

“乖!射给哥哥……”姜记淮加快口含的速度,一吸一放刺激着他,大手也在上下撸动,姜轩桐哪受得了这样的刺激,仰起头,绷紧身体。很快浓稠的精液在姜记淮口中喷薄而出。

姜记淮甘之如饴的咽下那精液,用粘满精液的手继续揉揉姜轩桐的玉茎和子孙袋。

姜记淮起身捏住了他的下巴,将他的脸强行抬高。嘴里剩下的精液以口哺给姜轩桐。

姜轩桐被迫咽下自己的精液,嘴角还有些残余的白浊,看上去充满了极致的诱惑。

姜记淮泛红双目注视着他,眸色渐渐转至深浓,喉结动了一动,唇慢慢附姜轩桐耳畔,低低地道。“舒服吗?”

姜轩桐身子僵直,一颗心砰砰直跳,姜记淮手掌覆在他白皙的胸膛上。

姜记淮感觉到那就要破胸而出的心跳,眸光微微一动,竟笑了,又附耳畔低语,安抚他。

“小桐不如好好享受,多些顺从我,哥哥会令你更快活。”温热鼻息随着他呢喃的耳语,阳刚之气吹在了姜轩桐一侧的脖颈上,堆积的热气尚未散去,他竟然又探出舌尖舔姜轩桐耳垂,含住,以齿轻轻舐了一下。

姜轩桐浑身微微的战栗,一阵奇异的暖流慢慢地从他身体深处生了出来,延伸到了四肢百骸。让他忍不住轻轻哼了一声。

姜记淮俊美不凡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刮了一下他的鼻尖:“小东西。”

幼希红着脸大气不敢出的看着这场辣眼睛的活春宫。

姜记淮高大的身体立于床前,姜轩桐像条小狗一样趴在床上,含住姜记淮粗大的阴茎。

姜记淮挺动着腰身,把粗长的阴茎往里姜轩桐嘴里塞得更深,“小桐!不许停!用你的舌头!”整根巨大的阴茎直指他的嘴巴,弹跳的龟头不耐地在他嘴唇上摩挲。

蘑菇状的阴茎含入了口中,姜轩桐熟练地舔弄,顺着龟头舔到肉柱,一点一点地吸吮,传来男人满足的叹息和压抑的低吼。

“我的小桐就是厉害,吸得哥哥爽死了。”姜记淮喘着粗气看他,目光已经烫得能点着火了,姜轩桐却浑然不觉,只顾自己把竖立阴茎含进口中,一阵酥麻从姜记淮的脊椎延伸到了头顶,不禁的哆嗦了一下。

看着姜轩桐红润的嘴巴吞吐着自己的阴茎,姜记淮有说不出的满足感,但另一方面,也想要得更多,想要从他身上获取更多……对他,姜记淮永远都要不够……从来都只想做个贪婪的索取者……

姜记淮手按着他的脑袋贴近自己的胯下,让阴茎更深的插入他的嘴里抵到喉管,姜轩桐口中的津液控制不住的流出来,浇在滚热的肉身上。巨物在他温暖的口中来回的抽插。

姜记淮开始用力撞击,挺动精壮的腰腹一次次把自己的阴茎送进去,深入再深入,不知过了多久,姜轩桐的嘴巴已经酸软得麻木,这样急速的磨擦,口腔像要著火一般热辣辣的,几乎失去知觉。

姜记淮一个没忍住,射了一股浓精填满了他嘴里,从嘴角溢出来,顺势一路流到了颈脖。

太多的缘故,姜轩桐一口口努力的吞咽着姜记淮的浓精。

姜记淮爱极了他这副模样。

姜记淮把姜轩桐推倒在床上,欺身压下来,含住他圆润的耳垂,包含情欲的沙哑声诱哄道:“小桐,把腿张开……我要进去,胀得我好难受……”

姜轩桐见他俯身在他耳边叫自己为他打开双腿,紧闭双腿,摇着头。姜记淮掰开他的双腿摆出最大的张开,命令道:“抬起屁股!”

【gl】禁止睁眼(futa)  毁掉人设(1V1H)  恐怖谷(H)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苏宿的禽兽医生  窥色  泛泛/高H  弟弟你很棒棒哦  深陷(叔侄H)  恶劣的小祖宗(abo)  自甘堕落  见色起意(校园H)  走村 媳妇好美  被威逼利诱入住男生宿舍后  窥色  校园暴力超短篇合辑  a  墨白(青梅竹马1V1H)  见色起意(校园H)  [BC兄弟战争同人]论清水文如何走向辣文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