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坠落(第1页)

7,坠落

夜风吹来,她清醒了片刻,但是手脚还是用不上力气,只觉得一阵羞耻又一阵惊奇,羞耻于她竟真的被一个陌生人做出了如此猥亵的动作,惊奇于……高潮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尽管那是错误的、背德的、本该拒绝的,但那一刻的欢愉是真实不容辩驳的。

原来她也是可以感受到这种欢愉的,但,何其讽刺,她竟不是在自己期待的爱人身上感受到的,竟是在一个一面之缘的陌生人身上。

是了……说到底,他不是她的爱人,毕竟没有真的爱所以…也是懒得理会她吧。

还要继续下去吗?这个男人轻松的抱着她走向酒店,一边走还一边哼着什么歌曲,一幅打猎归来满载而归的样子。

此时走到了外边就着清朗的夜灯和月色,终于将他的五官清晰的看到。

呵~骗子,虽然看起来是有两分少年气,但他绝对是个大叔了,居然还一口一个小姐姐。

阮亦薇恍惚的想着,竟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笑她一边摇了摇头。

“放我下来,别这样抱着我呀,大家都看到了。”带着醉意和餍足的声音一片酥软,还夹着笑意让人听了就想咬两口。

“那可不行,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贝儿不抱紧了怎么行?”

呵呵呵…廉价的情话,可偏偏,就是这样随口就有的话语,她却从没自那人口中听到过。

悲哀的感受愈发浓厚的堆积心底,明知这是个猎艳老手,也明知前方是错误的深渊,可那无法散去的悲哀依然推着她轻叹了一声,没有反抗的任他带去了终点。

那个晚上的月亮藏在薄云之后,只留下朦胧的清辉,三三两两的星子在她醉意朦胧的眼中,散成了满天星河。

酒店都是同一个,而更有趣的是,聂逸风的房间居然就在她原本房间的隔壁。

回归到正确的路上,只需要挣开这个怀抱打开隔壁的门就可以,但是……自那房门前路过,看着门牌号自眼前错开,仿佛错过了一整个前生。

她闭上了眼睛,听到了门开的声音,男人将她扔在床上,随后那具充满力量的身体直接朝她压了下来。

事已至此,生机已绝,她在这瞬间明白,自己已经无可挽回的坠落到了那无尽深渊。

她惊惶的喘息了一声,两只手已经忍不住抱在了胸前表现出了防御的态度。

“小姐姐~怕什么呀~我又不吃人~”他将两手撑在了她身体两侧,将她牢牢压制在身下,然后笑眯眯的低头去亲她那两只缩成一团的小手。

白嫩的手肘内侧,微鼓的腕骨,然后用牙尖叼住了拇指指尖轻轻吸吮了一下。

“你…你明明是比我大的样子还叫小姐姐!”她终于受不了的挪开了手,随后便被他一下亲在了正胸口。

牙齿咬着衣领向下扯,吊带从一侧肩头滑脱,白粉色的胸衣随之展露,像是半朵含苞的芙蕖。

“啊~怎么~这是又嫌我老了吗?”他低笑起来:“一会儿嫌我小,一会儿又嫌我老,你可真难伺候呀,小东西~”说道最后三个字,他的声音忽然变得低沉又危险,伸出手一把握住了她修长的雪颈,微微扼住将她下颌朝上推去。

虽然没有用力,但那一瞬间窒息的阴影朝她鲜明的砸下,这样被毫无反抗能力的压制,让她整个人都惧怕的哆嗦了一下,喉口更是紧张的吞咽了一下,这波动在他掌心被感受的分外明显,然而那只手很快便轻柔的爱抚起来,掌心贴着颈侧的肌肤柔和的来回抚慰,他凑过去羽毛般亲吻她另一侧的脖颈。

“怎么?吓着了?你说你这么胆小,还敢出来玩儿?你家人没教过你要小心吗?”

“我家人……哼~”她却哼了一声:“他们只要我给钱,其他的才不会管我呢……”所以是多么难以启齿的家庭关系啊,连对最亲近的人都不愿开口提起的事情,却在这陌生的酒后乱性中,毫不在意的脱口而出。

人类或许就是这样么矛盾,最厚的面具留给了亲近的人,而在陌生人面前却反而肆无忌惮。

“哦呀~~”他叹息了一声:“真是可怜的小东西啊~放心吧,哥哥我会好好疼爱你的~”他虽如此说着,但眼底却是漠然的。

这世上可怜的人何其多也,尤其是这欢乐场,哪个浪子没它三斤故事?谁又真的心疼谁呀,呵~

他并不在意她到底是谁,更不在意她有什么苦衷,他只在意这件衣裙掩盖下的身体,到底是什么模样,是差强人意还是微有瑕疵还是……

“宝贝儿~你可真美啊~”这句话是他今晚最真心实意的称赞,将那件红裙甩落的第一瞬间,阅女无数的人便瞬间判断出,这的确是一具难得的堪称完美的胴体。

雪色的肌肤透着健康的光润,纤秾合度的身段每一分都恰到好处,牙白的吊带裙腻在娇美修长的大腿上,粉白的轻纱随她呼吸起伏,像极了少女梦该有的样子。

就冲这幅身体,值得他再耐心三分。

九天风露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跟着光(校园NP)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幽昙辞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甘拜下风  九天风露  千千心结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玄真遗梦  露水玫瑰  少女的淫虐地狱  淫神显灵系统  无处可逃(1V1)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R级迫降  劫愛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