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让我猜猜你的内裤颜色(第1页)

6,让我猜猜你的内裤颜色

“湿……湿跟快乐没有关系!”迷蒙之中她喘息着抗议。

惹得他嗤笑出声:“我的好姐姐~真是太可怜了啊~”大手放肆的游动在腰臀线上,揉的她一阵阵颤栗喘息:“看来……你还真是从没感受到过快乐啊~”

她张开的嘴再度什么也说不出,因为他又说对了。

“没关系的姐姐~我这就把真正的快乐给你。”藏在阴影下的手不知不觉间已经勾住了裙摆的边缘,两指勾住了裙摆,指节贴着那大腿中线悠悠上滑,将裙摆一寸寸撩起,指腹隔着一层丝袜抚摸着腿侧肌肤,而另一只手则轻松的卡住了她的腰侧便叫她无法挣脱。

就在这喧嚣的世界,灯光的阴影和嘈杂声中,他那藏于阴影的手就好似一尾游蛇,朝着猎物的方向缓缓游去。

路过吊带袜蕾丝的勾边,摸过那绷紧的丝缎吊带,搔动着大腿内侧温热的肌肤,朝着她双腿之间的热源探去。

她自是夹紧了双腿不愿放行,又扭摆肢体想要逃离。

可他的身体是那样强悍,就这样轻松的将醉意横生的人压住,轻薄的吻已经一个又一个的落在了她的耳垂颈侧,浅浅的吸吮就让她方寸大乱。

“姐姐~把腿打开,你也不想被别人发现对吧~”

“不、不要在这里……!”酒精、情欲和慌乱的害怕共同搅动她的神经,惟剩的一丝理智和羞耻在提醒她决不能被人发现。

大手强势的插进了双腿间的缝隙,他略带威胁的轻咬她的耳垂:“乖~把腿张开,否则我可要把姐姐丢在这儿了哟~你看……那边可有好几个人在看你,姐姐~你若落在他们手里,他们可没我这么温柔哟~”

“就姐姐现在这副样子,我保证你走不出这个门就会被人拖走哟~”

他甜蜜的低声笑着,又露出那种大男孩儿般阳光的笑容,把下颌抵在她肩窝一幅亲昵至极的模样,仿佛一只小奶狗在撒娇。

“好姐姐~就依了我吧~好不好嘛~人家不会伤害你的~”先是威胁而后引诱。

阮亦薇终于抵不住他的手段,缓缓的放松了双腿夹紧的力气,于是那只手立刻便察觉了她的软弱,转顺便顺着缝隙直入到里,隔着最后一层蕾丝花纹,摸住了那个散发着热源的羞涩沟壑。

那象征着女人神秘乐园的柔软轮廓已经全然被他摸索,“呵呵呵,人家就说嘛~姐姐~”他湿热的吻着她的耳骨私语:“你果然湿了嘛~”

湿热的触感已经透过那层轻薄的蕾丝,被指腹辗转抚摸。

花穴不知是因为抚摸还是因为他话语的刺激,接连收缩而起。

“姐姐啊~你的小内裤是什么颜色呀?”他继续低笑发问,手指顺着那收缩的缝隙来回抚摸:“让人家猜猜好不好~”

被这问题激到,她嘤宁一声就又夹紧了腿。

“呀~上面还有蝴蝶结呢~好可爱呀~”他却在此刻投以连击,在她耳畔低笑浅呼。

“带着蝴蝶结的~~粉白色小内裤~对不对?”

唔咦!!她重重的哆嗦了一下!猜、猜对了?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幽昙辞  R级迫降  劫愛  淫神显灵系统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露水玫瑰  九天风露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九天风露  甘拜下风  少女的淫虐地狱  无处可逃(1V1)  玄真遗梦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跟着光(校园NP)  千千心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