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装奶狗和真奶狗(第1页)

5,装奶狗和真奶狗

啧!这纯洁不做作的要求当真合胃口!聂逸风当即就想把人圈在墙角,让她好好感受一下啥叫快乐。

一把将那微凉小手握住,指尖儿放肆的逗弄她的掌心,又顺势而上,羽毛般轻盈的在她手腕处打转。

她眼神迷茫了片刻,手掌紧缩了一下似乎想要逃走,但他怎么会允许已入虎口的小羊逃走。

施施然站起身,他自然无比的握着她的手,一步走到了她的身边,而后便紧贴着她坐到了她身边,着手一揽便已强势的将她收在怀中。

“好姐姐~”令人痒的心尖儿发颤的声音贴着她耳廓响起,“你想要怎么快乐呢?我会好多种呢~你想要哪一种嗯?”

完全陌生而强悍的男人的气息将她围拢,恍惚而摇晃的思绪都仿佛被抓住,她不安的扭动了一下开始下意识的感到后悔和抗拒。

他的声音、他的气息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贴在了她耳侧,那低语的姿态,就如同在她耳后颈侧缠绵啜吻。

她被握住的小手就好比是陷入了蛛网的蝴蝶,他也没用力便叫她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他也不使劲儿陷着她,便由着她在怀里撒娇一样的挣扎推据,但又怎么也逃不开。

几番推据酒意上涌,她的身子反而越发绵软的陷落在了他的臂弯。

“好姐姐~何必呢?”看着她徒劳的推据了一番,他甜蜜的低声说着,轮廓好看的唇已经贴住了她耳垂,灼热的气息带着低沉音浪钻入耳廓,她的后颈顿时便浮起了一层细小颗粒。

啧啧~真敏感~这反应算得上青涩了呢~

“他把你丢在这里了不是吗?”他甜蜜的声音就像是一个恶魔,一下便戳中了她的心口,“好姐姐,他不让你快乐,我让你快乐呀~别想他了~好不好嗯?”鼻尖好似亲昵的撒娇般蹭过她的耳垂颈侧,连带着低语的唇角也似触非触的掠过薄嫩肌肤。

她的气息瞬间乱的一塌糊涂,揽在腰间的手臂便顺势收紧,将她紧紧困在了怀中。

与他结实高大的身材相比,她显得那样娇小柔软,这样柔软纤柔的肢条若是缠上了绳索铁链,悬在那床上镜前,再配上她这样软软的声音哀求哭泣……他深吸了一口气,将她的馨香攫取以压制升腾的欲念。

当然……在充分满足自己的欲望之前,他一定会好好的安慰她填满她,让这个可怜的女人忘了所有痛苦。

“我可不一样好姐姐~我可不会让女孩子这样委屈的一个人哭~”

我只会让她那样哭,在床上崩溃到一塌糊涂的尖叫哭泣。

“好姐姐,相信我呀~他不给你的快乐,我都给你~”

她的反应告诉他,他的所有猜测,全中!

怀中的躯体剧烈的抖了一下,随后不再挣扎,放弃了般的陷落于他怀中。

是的呀……已经被放弃了太多次了,他根本就不在意她,他不爱她,一点一点都不爱!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甘拜下风  跟着光(校园NP)  九天风露  劫愛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幽昙辞  千千心结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露水玫瑰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无处可逃(1V1)  九天风露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淫神显灵系统  R级迫降  玄真遗梦  少女的淫虐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