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猎物(第1页)

4,猎物

她知道自己似乎是喝醉了,也知道这个状态呆在这样的地方并不安全,但她就是不想停下。

酒吧流转的灯光里,她穿着洋红的吊带裙,半醉的斜倚桌面,这样的她,看起来就像是一份连包装都拆开了的礼盒,放在所有人都触手可及的地方。

那套职业化套装早被她丢在了服装店的垃圾桶,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极其热情妩媚的洋红色套裙。

那时喝得半醉的人就在这度假区的购物街,给自己换了全套的衣物首饰,至于旧的那些被她随手就扔在了各个垃圾桶里,就像丢弃着自己的全部心绪和所有理智。

在化妆品的专卖店里,她给自己补了一个黑暗系的浓妆,导购小姐姐对这个异常大方的顾客百般热情,甚至还为她提供了相当到位的一次性发型服务。

对着镜面补完最后一笔深红色的口红,她此时此刻的形象与平素几乎是判若两人,在堪比整容的化妆术加持下,即使是柏逸尘在此,只怕也难以将她认出。

此时此刻倒映在镜中的人影,浑身都洋溢着灼灼燃烧般的焰火,那是带着穷途末路一般的肆无忌惮又绝望至深的焰火。

镜中的人影连她自己都感觉陌生,这般放肆的、毫不端庄的形象自打认识他之后,就没再出现过。

她望着这个自己,忽然就笑了,眼睛眯起弧度,浓厚的眼妆之中谁也看不清流转的是泪痕还是眼波,止不住的放肆又妩媚的笑容里,她略带摇晃的站起身,在斜阳西下的时刻转身走进了不远处喧嚣的欢乐场。

后果是什么、明天会怎样?结局会如何……

她已经完全不想再想了。

在意的那么多、活的那么小心翼翼,又能怎么样呢?这么多年她也没能真正活的开心。

幼时讨好家人,长大讨好身边人,现在……

她不愿意再去想,只想此时此刻无限的坠落下去,哪怕天亮之后散场是一片狼藉。

酒液入口已经尝不出它的具体味道,是甜是咸是辣是苦都尝不出来,她只是歪坐在桌边,噙着满不在意的笑迷离的望着流转的灯光,指尖沾了一点杯中酒而后沿着杯沿画圈,她满身都写着诱惑,释放着可被狩猎的讯息。

于是猎人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她。

聂逸风注意她已经很久了,从她刚换了衣裙从服装店走出,他的眼神就已落到了她的身上。

吊带的衣裙边角,她内衣的精美轮廓已经露出,一点细碎的蕾丝和轻纱的边角,细细的绸带一样的吊带叠加在红裙的吊带之下,若隐若现的精美,引诱着让人更加想要一探究竟。

她进了鞋店换了高跟鞋,丝袜将轮廓可爱的足踝拢住,泛着珠光的丝织物贴着小腿一路向上,他在她行走的动作之间,用蔓延向上的目光敏锐的抓住了一点点起伏的轮廓——

呵呵~她应该穿的是一件吊带丝袜。

醉意让她步履摇曳姿态慵懒,可爱的让他立刻收紧了手指,甚至已经开始幻想,她躺在自己臂弯里会是如何情态。

最重要的是,她满身都散发着一种带着哀伤的绝望的美艳,这样的气息他分外熟悉,那是心碎后特有的气息,只要稍加引诱,这份气息便会绽放开来,于坠落之中盛开出惊人的美。

跟着光(校园NP)  玄真遗梦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甘拜下风  九天风露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九天风露  幽昙辞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R级迫降  露水玫瑰  无处可逃(1V1)  千千心结  少女的淫虐地狱  劫愛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淫神显灵系统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