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狰狞初现(第1页)

8,狰狞初现

第一次是极其温柔的,他比想象的更有耐心,甚至都没有脱掉她这身可爱的内衣,只是将那柔滑轻薄的内裤褪到了她大腿中段,随后将她双腿并拢了朝上推起便就挺身推进。

这姿势让她夹得很紧,也同时是一个保护性较强的姿势,她并拢的双腿将一部门的他拒之“门”外,肉感十足臀肉抵挡了冲撞带来的压迫感,让所有的接触都带上了一层暧昧的柔软缓冲。

最敏感的前端被他灼热轻柔的翻搅冲撞着,深处敏感脆弱的部分便一边收缩躲藏一边暗自生出渴望的湿滑。

抽插之间,竟已有了水声回荡,有湿滑黏腻的温热液体滑出,又被他翻搅着带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居然也可以有这样敏感多情的表现,从一开始便就可以如此舒适的享受其中,没有一点疼痛和滞涩的感觉。

原来身体是可以有这样纯粹的欢愉,敏感点又被他撞到,他来回碾压搅拌着那一点,她忍不住嘤嘤呀呀的呻吟起来,哼了两声又觉得羞耻,便咬着唇不肯发声。

他却在这时候伸手揉弄她的胸乳,隔着一层轻薄的胸衣,他大幅度的揉动了几下,又扯下一点胸衣,将一侧的红梅将将露出,拇指摁住了那娇嫩的一点来回的拨弄碾压。

她抓紧了身下床单,将下唇咬的更紧,别开脸不愿看这情景,却又无法拒绝这四处蔓延的欲火。

“干嘛忍着呀小东西~”他笑着把另一只手伸进了两人交缠的部位,那湿漉漉的花核一经触碰便让她发出拒绝般的鼻音:“声音这么好听,不叫出来岂不是浪费呀~”手指摸住那敏感至极的一点,缓缓的画圈打转。

乳珠被指缝夹住了拉扯,他又挺腰加快了速度,没过片刻,被他上下夹击的人便无法抑制的又到了一次。

高潮的痉挛之中,他忽然一改温柔动作,极其强势的弓身压下,大手一扯,便将那胸衣全然扯落,两团雪色刚跳出束缚,便被他两手握住了重重一挤,强迫性的挤出一条深深沟壑,又将两朵红梅压到了一处,他张口便将两朵柔嫩蓓蕾完全叼住,而后用力吸吮咬噬。

身体被如此强迫的折叠,略带痛苦的窒息感中,完全未曾遭受过粗暴待遇的胸乳便被如此袭击,她哪里还忍得住,一仰头就尖叫起来。

他灵活的舌头卷住两颗蓓蕾,情色十足的发出啧啧吮吸之声,牙尖压在那娇嫩无比的地方轻轻研磨,就让她痉挛到不能自己。

身体紧紧绷起,又被这样粗暴的蜷起,眼前忍不住就一阵阵泛白,可怜的呻吟再也止不住,呜呜咽咽的响起,十指慌乱的抓挠,将床单紧紧攥起。

“不……不要呜……”

呜咽呻吟之中,他重重嘬吮了一口,将那两颗完全肿胀的蓓蕾吸扯着从唇内拔出。

“我就说嘛~你的声音叫起来果然很好听~”他邪肆的笑了笑舔了下唇角,“刚才已经让你爽到了,现在……该我了吧。”

大手从后腰探进去攀爬到了的蝴蝶骨,随后手指一挑将那按扣打开,着手用力一扯,就将那胸衣甩飞出去,短暂的放开对她双腿的钳制,却在放开的瞬间,一把撸下了吊带袜的腰封。

她浑身瘫软,被酒精和高潮的余韵支配的身体一点力气也提不上,又被他这一系列强势粗鲁的动作弄得心慌意乱,更是指掌微颤,无力抵抗,只那一双美目含泪带雾的可怜楚楚。

三下五除二,她便被脱的一丝不挂,男人用不加掩饰的打量目光将她的身体一寸寸看过去,于是羞愤的红晕顿时爬上了她的脸颊。

“让我想想~跟你玩儿什么游戏好呢?小可爱~”他露出了甜蜜至极的邪恶微笑,看着他的猎物露出了惊慌表情急促喘息着挣扎起来。

她开始想跑了,但却连坐起身都做不到就被人一把摁住翻了过去,脸朝下摁在床上,虚软的小手挣动了两下,就被人反剪在了背后,他捡起她的一条丝袜,把她的双手绑在了身后。

“不、不要!放开我!放开我……”她用力的挣扎。

却听得啪的一声,他一巴掌抽在了她的后臀上,留下一个泛红的巴掌印。

她登时一愣,吓的连呼吸都屏住。

他低笑着柔声说道:“要乖哦~小可爱~不然要吃苦头哟~”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声音,却听的她毛骨悚然。

“你要做什么?”她的声音在发颤,身体也在发颤。

“只是一些情趣游戏罢了,呵呵呵你放心吧~今晚~我会让你爽到忘乎所以~”说着,他自床边的立柜上抽出了一卷揉好的麻绳,解开绳结,那麻绳便像是一尾长蛇般散落在床边,他拿着绳子在她身上笔画了一下,随后在她惊恐的目光中缠上了她的身体。

她呜咽着拒绝,拼命地摇头说不,但那绳索还是无情的交错在了洁白如雪的肌肤之上,胸乳被勒住,交错的绳结在她身上编织出一件羞耻的马甲,每当她用力挣扎,后臀就会被毫不留情的抽打,直到两边都泛起了一片红痕,显出凌虐的痕迹,他终于还是在她的抽噎和求饶之中,将最后一个绳扣绑好。

麻绳紧紧的勒在如玉的肌肤上,微微吃进肉里,将胸乳勒的被迫挺起,绳索在她大腿根处绕了一圈随后下行绑住脚踝,这让她怎么也无法伸直双腿,只能曲腿坐在床上。

将她这样子绑好,他才伸手挑起了她的下颌,看着那张满是害怕泪痕斑斑的小脸笑道。

“呀~真可怜,瞧瞧我的小可爱~脸都哭花了呀~”他笑眯眯的摸了摸那张脸:“我来帮你卸个妆怎么样?”

她登时像被电了一下,“不要!不要!不要卸妆!”她不要被看到真正的模样!直到这一刻她才深切的后悔起来,她无法想象,如果被认出自己的身份该要如何收场。

————

开始虐,开始渣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劫愛  少女的淫虐地狱  九天风露  跟着光(校园NP)  幽昙辞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甘拜下风  玄真遗梦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九天风露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无处可逃(1V1)  千千心结  淫神显灵系统  R级迫降  露水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