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不是早就湿了吗H zu i jil e c om(第1页)

没一会儿许暨雅便将叶曜压在了身下,两手扶着沙发,双腿跨开,将那幽密之地展现在叶曜唇上。

叶曜抬手将那处再展开些,温热的舌尖不断点触她那同样温软的地方,逗得许暨雅只觉身上一阵酥痒。实在按捺不住了,她便坐下去些,带着这滑腻的蜜液坐到叶曜胯间,俯身将那对柔软的雪乳送到他眼前:“要姐夫干我。”

叶曜抬手熟稔地揉捏那对浑圆的雪乳,下身却未有动作,只是故意问她:“二妹要怎么干才能舒服?”

许暨雅再俯低一些,让她双乳能压覆住他的手,幽幽的气声简直摄人心魄:“用力干,干到湿,干到爽。”

叶曜低声一笑:“你不是早就湿了吗?”

许暨雅放了一只手去抬弄他的阳物,纤纤十指轮流拨弄,逗得叶曜喉结发颤:“所以才要姐夫用力地肏,狠狠地肏,因为姐夫肏得特别舒服。”

她话才落音叶曜再也克制不住,起身将她坐着压在沙发上,对准她最想要的地方便狠狠插了进去。肉体激烈碰撞之声带着湿滑的黏液淫靡地响在偌大的客厅里,许暨雅毫不收敛地放声叫着,与叶曜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场久违的欢爱。

第二天上午是许暨雅做的早餐,叶曜快要吃完时工作电话就打了进来。于是许暨雅起身收拾走了自己的那副碗筷,忽然想到什么,唇边勾起一抹笑容,旋即上楼去了。

餐桌边的叶曜还在打电话,许暨雅拿出洗好的水果端到他餐盘边,人却未走,柔软的手指轮流来回轻轻撩拨他的喉结。

这酥痒的感觉使得叶曜偏头躲了一下,他轻轻摁了一下她的手,转头微微蹙眉望了她一眼,倒也不生气,只是示意她不要闹。

但许暨雅偏要。夲伩首髮站:jilehai.com

接触过冷水微微发凉的手指继续轻轻柔柔地在他喉结处随意撩拨,叶曜终是忍不住清了清嗓子,好在电话也即将打完,于是敷衍地交待了两句,随即挂了电话。

通话一断他便立即攥住了许暨雅不老实的手,再转头的这一眼,却发觉方才她还系着的睡袍不知何时就解了开来,而睡袍底下是不知何时穿上的情趣内衣。

见他愣神,许暨雅把另一只手里装着牛奶的杯子拿了过来,故意俯身贴近他,白色蕾丝下的乳肉因着这动作仿佛涌了下来,晃悠悠地惹得人意乱情迷。

“喝奶吗?”

她那一双雪乳直直贴在他脸边,这样的诱惑叶曜怎能抵挡得住。

随即揽过她腰身,将她放在自己腿上。而许暨雅眼神柔媚,双手轻轻柔柔地抚摸着他的脸,一双雪乳直抵在他唇边。

叶曜挑开那道约等于无的蕾丝,如熟透的樱桃果般的乳珠便弹了出来。他抬指拨弄了一下面前这只白花花软绵绵的乳,那团乳肉当即不知诱惑地荡了起来。他当即张口含住,另一只手更加揽紧了许暨雅的腰身。

许暨雅也被他舌尖撩拨得身下翻出浓浓蜜液,巧的是这款内衣配的小裤上专门缝有大而圆的珠粒,有这玩意儿在下面磨着她,身体里面的感觉也更加强烈。

“姐夫肏我,现在就肏我。”

许暨雅扭动着身子,在他耳边软软地求。

叶曜滑手往下,刚想笑话她性急,却已然探到这内裤的特别之处,随即抬头看她:“你又想玩什么?”

许暨雅推开他径自往餐桌上一坐,大喇喇地敞开同样白皙的长腿,将那珠粒清晰地展示给他看,同时伸出脚搭在他肩膀,声音又轻又软:“这个可没有你舒服。”

叶曜轻笑一声,将她放倒在餐桌上,一只手揉弄她的乳,一只手按住那珠粒轻轻往里推:“现在就让你舒服舒服。”

许暨雅本就被他撩拨得下身湿滑,此时他在敏感地带的开启之处不断地旋转按压那颗珠子,她身下更是泥泞不堪。叶曜适时地取下那条内裤,得意地展示在她眼前:“你瞧瞧,都湿了。”

许暨雅此时反倒挑逗他:“你不会还不如它吧?”

叶曜坏坏一笑:“那你试试。”

随即一张脸埋进她那湿滑不堪的腿间,温热的舌头先是覆盖住那片不断吐液的地方,轻轻地摁了几下,而后换成舌尖去滑摸,去点触,甚至用劲钻进去上下触碰。

许暨雅被他撩拨地软声哼了起来,双手控制不住地抱紧他的脑袋。知道她快要抵抗不住了,叶曜随即压上身,重新吮吸咬弄她的双乳,下身衣物也脱得干干净净。他吃了这乳肉没一会儿便扶起许暨雅,她便这样坐在餐桌上,门户大开地任由叶曜随即抽插。但这个角度好像还不到位,许暨雅双腿盘住叶曜的腰身,要将他往前带。

叶曜笑起来:“小东西,昨晚上还没够吗?”

许暨雅眼神迷离,充满欲色:“昨晚是昨晚的,今天是今天的。”

叶曜抱着她躺去了沙发上。一路就这么顶着她,听着她舒服地喘息。

许暨雅任由叶曜压在自己身上,抬起臀迎接他,双手环抱住他的脖颈,软软的唇亲吻他的耳廓,柔软的声音勾人心魄:“还要再深一点。”

叶曜却没有马上给她,只是逗她:“那你总该给我点什么?”

许暨雅用力地夹了他一下,当即刺激得他低低吼了一声。他缓过这一下刺激地酥麻,低头看向许暨雅,她充满情欲的眼睛却换了一副委屈神色:“姐夫不喜欢和我做了吗?难道上了姐姐的床就不要我了?”

她说完,又再次用力夹了他一下。

“姐夫现在就干死你!”

这下叶曜可不愿轻易放过她,落手在她臀侧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随即就是按住她胯间好一阵用尽全力地尽情抽插。上午的阳光明亮地洒在客厅里,许暨雅抬手除去叶曜身上的睡衣,在阳光下将他的胸肌、腹肌、甚至每一寸皮肤都看得仔仔细细。而后她翻身坐在他身上,叶曜也抬手脱去她身上那件穿了等于没穿的情趣内衣,阳光下那对雪白的乳房白得发光,白得让他把持不住,越在他眼前晃动,他便越想将面前这娇媚柔软的女人按在身上狠狠地抽插,一直做到她没有力气为止。

低音调[校园]  驯猫记  小公主(高干,NPH)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风情月意  厚颜无耻  【简】丑妾  今宵有酒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白日焰火(校园H)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远辰(校园)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大明星男友(H)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笃定(1V1)  【繁】醜妾  以身试爱  一诺月西  沈银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