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姐夫我要H(第1页)

既然许暨雅发出了这样明显的邀请,手头没什么重要事情的叶曜也不会不去。

两人前后脚抵达别墅,许暨雅见房子没有亮灯,然叶曜的车已经停好,只以为他也就比自己早到了一点点,不做多想便进了门。

却不想打开门客厅里也是一片漆黑,她惑然蹙眉,不知那人去了哪儿。

刚要抬手开灯,不知从哪儿突然出现的一股力气猛然就按下了她的手,叶曜身上熟悉的气息被带动的空气传过来,猛烈地涌入鼻腔,随即她便被躲在附近忽然出现的叶曜整个按在门上,激烈地吻下手也不停歇,径直就摸进她的上衣,熟门熟路地解开了内衣的扣子,下身不断地蹭着她的腿间。

许暨雅胸前一对雪乳被他揉得好生舒服,情不自禁地哼了出声,腿间蜜液涌动,对他腿间的东西也更加渴望起来。

叶曜顺着她腰身往下揉摸她圆润的臀,没一会儿便伸手探进了她的裙底,隔着已然有了潮意的内裤揉弄她那敏感的软肉,只摸得许暨雅觉得小腹和腿间好一阵酥酥麻麻的微痒。

与此同时她也伸手解去叶曜的皮带,褪去他腿间的长裤,同样隔着内裤抚摸揉弄他那滚烫的大家伙,语气娇媚仿若勾人心魄的女妖精:“还以为你不想。”

叶曜将手指翻进她内裤里层,指尖轻轻拨弄那流淌蜜液的泉口:“我以为你不想。”

这样的挑逗激得许暨雅娇娇媚媚地叫了出来,随即抬起一条腿勾住了叶曜的腰身,软软的声音是极度的诱惑:“姐夫,我要。”

叶曜自然是配合将小兄弟赤裸地对准她那无比诱人的幽深之处,轻轻顶了几下,逗得她连声短吟。许暨雅不满意地扭扭身子,在他早就发胀的器物上来回触碰试探,声音又软又媚:“湿透了。”

叶曜吻她一下,随即双手摁住她臀部疯狂用力捅贯:“姐夫现在就好好干你!”

许暨雅讶然短叫一声,肉体上的刺激随即攫住她的每一寸神经。在门边短暂地满足了一下许久没有接触的身体,两人随即进了客厅。

顶灯打开,两具身体赤裸相见,叶曜打开音箱,伸手邀请许暨雅共舞一曲。

没有任何的羞涩,许暨雅将手放在了他的手心。两人赤足在柔软的地毯上优雅地迈着舞步,但因为这赤裸的身体,气氛却极其暧昧。

许暨雅贴上身体去拥抱他,手指不老实地在他背上划圈,叶曜耐不住地用手摁住她的臀,轻声威胁:“再闹就在这里干你!”

许暨雅偏头含住他耳垂:“求之不得。”

于是牵了他的手,带他来到沙发边上,想找什么东西,却一下子找不到。

叶曜见她故意撅臀跪在沙发边上假意找东西,心中顿时明白她要玩什么。于是了然一笑,上前从后抱住她,双手挑逗她的乳珠,腿间的硬物不断在她臀间暗顶:“现在勾引得这么明显了?”

许暨雅低头笑了一声,干脆上半身便趴在了沙发上,翘起美臀对着他,道:“姐夫不想尝尝?”

叶曜在她后颈轻轻咬了一下,气声低沉蛊惑:“姐夫想先捅一捅。”

于是充斥了滑腻的蜜液之处便有指尖不断揉磨游走,弹钢琴一般地点触在最敏感的小豆豆上,撩拨得许暨雅媚声一阵。

叶曜随即将她翻转过来,一双长腿大开,微微翕动的嫩肉伴着晶莹剔透的滑液,灯光照耀之下诱人无比。

“姐夫得给你检查检查。”

叶曜指尖从她胸口轻轻往下滑,走过肚脐接着往下,穿过那片湿润的毛发,最终抵达汩汩的幽泉。

他揉了一下便忍耐不住地将那早就硬挺的玩意儿插了进去,迫不及待要感受里面的温热,以及紧致的柔软。他低头,嘴唇在她乳上轻轻啄了一下,随即含住那颗圆圆红红的乳珠,舌尖和指尖一齐挑逗,身下的许暨雅随即难耐地扭动起来。

叶曜满意地抬眸看她,嗓音低沉而诱惑:“好软。”

许暨雅也紧了紧那处本就紧致诱人的地方,娇媚地问他:“你说哪儿?”

这样刺激人本能的一夹让叶曜宛如触电一般,当即按住她的胯用力地插了几下,身下的人连连浪吟,就连这声音都像在勾他的魂。

驯猫记  沈银  【繁】醜妾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简】丑妾  大明星男友(H)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白日焰火(校园H)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厚颜无耻  低音调[校园]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一诺月西  风情月意  以身试爱  远辰(校园)  笃定(1V1)  今宵有酒  小公主(高干,NP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