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儿被爸爸抱在车上开苞小处穴吹水了(第1页)

女儿被爸爸抱在车上开苞小处穴,吹水了

虞枝的短裙被掀起,微微抬屁股,男人一下就将她的内裤从底部撕开了,从中间一直到屁股那里,硬生生被撕出一条缝,软乎的布料夹在她大腿根里,整个小逼就露了出来。

虞泰初用手指抠弄着,并指包着揉按,虞枝动屁股,伸手把爸爸的裤扣解开,拉链也拉下来,连着内裤一起,看到粗长的肉棒从里面弹了出来,直立立的站着。

感受到烫度,虞枝轻轻用摸了下,那里就挺了两挺,虞泰初低头看她,单手在旁边盒里找了下,找到一盒避孕套,给虞枝,宝贝,给爸爸戴上。

哪有随时带着这个的啊虞枝把盒打开从里面拿出一枚拆掉,要给男人戴的时候,虞泰初兴奋的搂着她,低头含住了她的大奶子。

别好痒啊爸爸

乳肉被吸吮着,男人一直用头拱她,钻进两个大奶子中间,软白的肉被鼻梁挤得变了形状,男人左边吸了吸又去触碰右边最后径直往上叼住她的唇。

手指从黏腻的穴里抽出来又钻进去,上下都发出滋滋地声,男人把她的屁股往上抱抱,掰开对准了自己的阴茎。

虞枝被抱着屁股半跪起来骑在男人身上,寻找肉棒的位置。

一接触到那热气儿,她下面的小嘴就疯狂分泌口水,黏黏地汁液拉着丝的滴在了安全套外面,被虞泰初抓着屁股按下去。

比起看着,更可怕的是小穴被撑满的感觉,才吃下龟头虞枝就觉得发胀,她双腿微微发抖用手圈抱住男人的脖子,爸爸

别怕宝宝,你能吃下去的。虞泰初说着亲了亲她的侧颈,一手绕过正在插入的肉棒来到前面,轻轻搁着软肉碾她的小豆豆,宝贝,自己坐下去。

虞枝嗯了声,小穴夹着硕大的龟头,试探性的往下坐了坐,啊不行好疼

虞泰初轻轻摸她,两指把烂掉的内裤边分得更开,然后往后让虞枝微微仰在方向盘上。

呜好硌

撑一会宝贝。虞泰初低头掀开盖在身上的小短裙,就能直接清楚的看到俩人连接着的地方,宝贝的小豆豆都快被挤没了,下面阴道紧巴巴的夹着暗色的肉棒,虞泰初拇指贴紧揉按着,然后挺腰一寸寸往里面顶。

因为被开拓了很多遍,基本四根手指都快能吃下去,应该不会过于的疼,只是没找对位置。

后仰的姿势让原本有些弧度的阴道变得好进入,随着男人的挺入,虞枝觉得自己下体的一条道被割开了,疼胀得她小腹直抽,忍不住咬唇掉泪。

宝宝那么棒啊。虞泰初把人抱过来,吃了半根就在也进不去了,又听到人的抽泣声,他不得不停止把鸡巴抽出来。

虞泰初手掌一点点揉着虞枝紧绷的身体,顺她的后背,歇一会儿不哭。

虞枝点头眼泪巴巴的趴在他身上,她自己想要肉棒,也知道会疼,但她没想到会那么疼,腿根都忍不住发颤,她伸手要解开男人的衬衫纽扣吃奶。

虞泰初就帮着解开,把衬衫往旁边推了推让她咬住,虞枝抽泣着把眼泪都抹在上面,含了会儿,虞泰初手指搓了搓她的小穴,再试一次吧宝贝。

还是一样的疼,虞枝腿又开始忍不住的抖,男人就抱着她用半根肉棒开拓,单只手掌不断揉弄着她的奶子,手掌插进中间揉,揉得挺翘以后拇指跟食指就捏住她的乳头往上面拽,用指尖轻轻搓动乳孔,宝宝会出奶吗?

爸爸也想吃宝宝的奶。

虞枝的奶子被托起来,一晃就酥酥,腰也有些痒,下面又疼,听着男人说的话,她红着脸拍了一下男人的手臂。

乳孔被搓得发热,虞枝低头看,看到那里都张开了,像是真要流出奶汁一样,她腰一软主动往下坐了一点,疼得还没上起,被虞泰初握住腰狠狠按在了上面。

啊啊虞枝眼泪又涌了出来,她的肚子好像一下被捅破了一样失去了知觉,虞泰初用手轻轻揉她的小腹,那疼痛才反应过来一样布满全身。

虞枝颤颤撑起腿,才缓解一点儿又被男人给握着腰按下去,来来回回好几次,她已经没了力气去动,骑在男人的鸡巴上抖屁股。

虞泰初的阴茎已经快被夹断了,深深喘着气,托着宝贝的屁股上下送,忍一忍宝贝,会舒服的。

虞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舒服,她双手用力揪着男人腰侧的布料,趴伏的姿势让她的小豆豆完全被大鸡巴给挤住了,只有偶尔才能从疼痛中感受到一股快感。

那股快感很快就会消逝,停留在她的小穴周围。

这也太亏了,虞枝开始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物品,不管是男人用的飞机杯什么的,她什么都不用动,只让男人托着她的屁股套弄。

疼胀、疼胀、疼胀、一点点快感,又疼了,慢慢地,虞枝觉得自己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密集了,她开始期待男人插进去挤到她的感觉,感受那轻微的快感,跟动作。

随着她的感知,那里从轻微变得有些强烈,从小穴到整个小逼,小腹往上,跟着男人又一次的整根插入,她的小逼突入其来的痉挛起来,恐怖的快感一下从下面沿着脊骨遍布全身。

虞枝大声地呻吟起来,小穴不断收缩抖动,虞泰初没有握住,她塌着腰屁股猛地用力弹起将肉棒吐出了半个。

啊啊爸爸我呜

虞泰初按住她的腰重新将硬挺的性器碾进去,软红的小穴流着浆液将肉棒吃到根部,整个小腹都要被撑坏了,也许是挤压到了致命部位,那里一夹一夹的吹水出来。

热乎乎的潮液浇到了虞泰初下体,他把后座往后打了打,翻身跪在座位压到虞枝身上,我的小宝宝是不是舒服了,嗯?

虞枝双腿被男人手臂勾着折起来,完整的露出了下面被侵占着的小穴,还有水花往外溅出,虞泰初把宝贝的短裙叠在奶子下面,低头看了眼白嫩的阴户,然后双手托抱着人的屁股开始有规律的抽插起来。

魅魔养成法则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勾引老公(1v1甜H)  禁锢玫瑰  神鹰帝国九重天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请杀了我(1v1 h)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女尊】惊雨(nph)  站街回忆录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偷心迷情高晴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诱孀 gl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