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车内揉奶小乖乖爸爸想肏死你哈哈加更(第1页)

车内揉奶,小乖乖爸爸想肏死你(哈哈加更

虞泰初很准时,提前五分钟给她打了电话,她提前都打扮好了,又补了补口红,拎着小包下楼了,男人没有在车内等而是站在车旁她朝了朝手。

虞枝走过去,鞋跟扣着地面,速度越快,扑到虞泰初怀里。

那么漂亮。虞泰初掐了掐她的腰,低头亲了亲她的唇角。

一股淡淡的酒味儿笼住虞枝,虞枝抱住他的腰,爸爸喝酒了吗?

我没喝,吃饭的时候可能沾上了。虞泰初张手捂了下嘴,其他味儿吗,我漱口了。

不是。虞枝把爸爸的手拉下来,踮脚伸出嫩舌尖在男人唇上舔了下,男人唇就张开了,扶着她的后脑勺侧头吃她的唇。

滋滋地声响在两唇之间响起,虞泰初慢慢亲她,舌头伸进她的嘴里绕着圈的舔,把分泌的口水都吸吮走,没一会就把虞枝亲得脸两边红扑扑的。

虞枝放开喘气,是爸爸身上的酒味。

如果男人没喝那就是衣服上的,不难闻,就是单纯的酒味。

虞泰初弯腰蹭了蹭她的鼻尖,小鼻子真灵,上车吧。

虞泰初给她开门,她钻进去打开手边的小盒看了看,看到里面有一瓶白桃味的漱口水。

怎么了?

虞枝摇头,刚刚亲的时候她清晰尝到了男人嘴里漱口水的味道,说不定就是在楼下漱得口,她心脏微微跳动,在男人过来给她寄安全带的时候捧住男人的脸,别动。

她用湿巾在男人唇线上擦过去,将蹭到的口红一点点擦干净,好了。

好了爸爸。虞枝又说了一遍,被男人垂眼看着,她有预感,果然,下一秒虞泰初送开手里的安全带把她揽了过去。

又要虞枝脸红,那就是前兆,每次虞泰初都不会直接开始,而是垂眼看她,醉奶的样子,呼吸着,似乎真的忍不住了才动手。

虞泰初隔着衣服揉她的腰跟奶子,又要什么?

虞枝抿唇,虞泰初又问了一遍,然后侧头顶着亲她的脖颈,自言自语地回答又想要宝宝了。

有些昏暗的停车场,虞泰初把车内灯关上就全暗了,用力的亲了会儿,虞枝感觉到男人勃起了,爸爸

虞泰初把她放回副驾驶,然后打开灯将车驶出停车场。

虞枝还有些意犹未尽,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爸爸,我们去哪里吃饭?

没有等到回答,她看男人,咬了咬唇,要不我们别去吃了吧。

虞泰初嗯了声,绕过大学城往南边驶过去那边是政府划定的新开发区,现在人还很少,路上车也少。

虞泰初把车停到路灯下,然后侧身朝虞枝张手,过来宝贝。

知道男人的意思,虞枝小腹瞬间热了下,坐到男人身上。

虞泰初腿好热,那里也好热,熨着她短裙下的皮肤,男人用鼻尖跟唇蹭她的胸部,弯腰下去把她两只高跟鞋脱了。

虞泰初握住她双脚放到车座,往前抱了抱,她下体就整个地紧紧贴在了男人的凸起处。

爸爸你好热虞枝自己往后退了一点儿,被虞泰初握住腰,男人单手伸进她吊带将里面的裹胸内衣拆了下来。

没了裹胸的遮挡,她身上薄薄紧紧地吊带就把那大奶子跟梅红色的奶头露了出来。

男人隔着布料张嘴咬住了那颗乳头。

啊一股酥麻感遍布全身,虞枝缩了缩身体,随即又把胸给挺出来。

乳头那么翘,是不是宝宝发情了?虞泰初问着,松开嘴,双手将那小吊带推了上去,那两个大奶子就露了出来。

虞泰初一手抓一个揉按,乳肉被握得四溢出来,虞枝看着小穴开始吐水,啊爸爸奶好酥

她软在男人身上,腰上也酥酥的,微动着用小逼蹭男人的大腿,爸爸啊她舒服的皱眉,双手撑着男人的大腿,不自觉的往中间摸,摸到那个硬硬滚烫的地方,她轻轻抓了下,爸爸今天用爸爸的肉棒好吗

宝宝想要爸爸的大肉棒啊虞枝红红着脸低头看自己被揉着的奶子,往前松了松,哼嗯让爸爸揉奶芯儿

虞泰初一下变得更硬了,他抱着人用力顶了顶,奶芯儿,他第一次听这个词,是里面吗,他又用力揉了揉,虞枝就抽着腰哼唧,爸爸

虞泰初眼尾红红的答应,哎,宝贝。他觉得浑身的热都聚在下面了,侧头咬住宝贝女儿的耳朵,用爸爸的爸爸想肏死你小乖乖

请杀了我(1v1 h)  神鹰帝国九重天  【女尊】惊雨(nph)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勾引老公(1v1甜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站街回忆录  偷心迷情高晴  魅魔养成法则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禁锢玫瑰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诱孀 gl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