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车震被爸爸大鸡巴狂干小肉穴高潮到不断痉挛吹白浆(第1页)

车震,被爸爸大鸡巴狂干小肉穴,高潮到不断痉挛吹白浆

红得发紫的粗硬肉棒在软红的小穴里抽插,每个整个抽出在插入的动作都将虞枝的小穴撑得极胀,娇红的小逼口紧紧箍着肉棒的根部被撑成了透明的小细圈。

虞枝一声声长长的呻吟着,泪眼模糊,男人手掌轻轻抓住她的屁股,后撤让小穴把整根肉棒吐出来,然后龟头抵进去,慢慢下压身体,完全进入,他亲了亲人脸上的泪,别哭宝贝

虞枝睁开眼睛看她,缩在胸前的小手往下去摸自己的屁股,却摸到男人的手背,她指甲扣在上面,呜爸爸我我肚子好难受

男人的东西不止粗,柱身挺翘,整个插过去,那过分大的龟头便狠狠喇过她细嫩的穴肉,夯在脆弱的子宫颈然后在往下面走。

要爆炸了

虞泰初只能温柔的亲她,下面还是不由余力的开拓她的小宫颈。

那地方有些硬,每次用龟头弄过去,虞枝都好像难受的要死了,发抖,可来回捣弄了十余次,虞枝不舒服的哼哼声居然变了调往上面拐了一下,啊

虞泰初摇摆了下腰肢,让龟头碾在上面,就感觉柱身忽然被温暖的水包围,虞枝失声,身体快速痉挛了起来。

就连掐着他的手都不受控制的晃动落了下来,虞泰初握着放到了自己掌心下面,把鸡巴抽出来。

果然那粗长肉棒抽出来时,宝贝的小穴一股股挤出很多白浆,从小逼口一直流入臀缝,最后汇聚在黑色皮质的座位上。

一小滩的黏液,看流得差不多了,虞泰初重新插进去。

虞枝也趋于稳定,眯着大眼睛看她,小声喊,爸爸

虞泰初应了声,又慢慢的按摩她的小宫颈,宝贝,敲敲你子宫的小门,敲门舒服吗?

虞枝哼哼着没有点头,虞泰初就重新挺胯抽插击打她脆弱的宫颈,每撞一下都带了些微的快感,那些快感没有消失,而是积聚在一起,等着一个导火索,虞泰初摆腰碾她宫颈口的时候爆发出来。

啊啊啊啊可怖的痉挛又控制住了她全身,不过很快男人就把肉棒抽了出去,低头去看她吐浆。

又水了宝贝。虞泰初看着,他的宝贝的浆液真的特别多,都是大股大股的往外流,看人小腹微微收缩着,他将鸡巴抵进小逼口,往里又来了一次亲密结合,舒服吗?

两次的高潮已经让虞枝有些适应了,她喘息着点头的同时,身体又哆嗦了下,好想连呼吸都又快感,虞枝舌尖伸出来舔唇,她已经不不哭了,就是还控制不住抽泣,好舒服爸爸

小,小穴好麻

虞泰初温柔的笑,轻轻舔了她一下,还要吗?

虞枝一声要,虞泰初就化身成了打工人,只不过相比金钱他更想要宝贝高潮后的反馈。

舒服吗?

舒服

还要不要?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勾引老公(1v1甜H)  偷心迷情高晴  神鹰帝国九重天  【女尊】惊雨(nph)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请杀了我(1v1 h)  站街回忆录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诱孀 gl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禁锢玫瑰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魅魔养成法则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