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做我女朋友吧(第1页)

15.做我女朋友吧

陌夜擎看着在自己怀中乖巧的躺着的女人,脸上满面春风得意极了,想到女人为他吃醋的样子嘴角就控制不住的上扬,闭着眼睛将她抱紧,跟她一起进入了梦乡。

陌夜擎自然是比秦千雪早醒的,看着秦千雪乖巧的睡颜和身上布满情欲的印记刺激着男人的下半身,想到昨天要她要的太狠了,要是再得寸进尺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想着就翻身进了浴室洗了个冷水澡。

洗澡的途中陌夜擎的脑子也没有闲下来,一直在想办法如何才能每天都能睡到她,让她心甘情愿呢,之前都是连哄带骗的接下来只会更加困难,道路艰辛啊。

想着商戚宇经常跟女人们打交道,决定去询问一下方法,于是一个电话让人家风风火火的赶过来,他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商戚宇说道老大,我刚刚开完一个会议,准备休息一下结果你一个电话打来,我还以为你有啥要紧事没想到就这啊

陌夜擎看着商戚宇一本正经的说道我的终身大事不是大事吗,吓的商戚宇刚喝下去的咖啡差点给呛到,认真的回应说道老大,你是认真的,陌夜擎想砸死他的心都有了,不是真的难道是假的啊。

商戚宇看着老大要吃了他的眼神立马端正起来说道首先肯定要先跟她相处成恋人先,然后什么苦肉计美人计通通不要吝啬,追女人是不能要脸的,接着在相处过程中抓住她的心,最后哄去结婚就大功告成了,听着好兄弟的说法有着些许道理,陌夜擎在心中暗暗的酝酿着计划。

秦千雪被外头的阳光刺激的睁开了双眼,想到昨天晚上的疯狂生气不已,怎么当时就答应了他,真是猪油蒙了心,缓慢的从床上坐起来,颤颤巍巍的下床走到了浴室,看着镜子前的人脖子手臂上,上一次的印记还没好,立马又补上新的,密密麻麻的吻痕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掉进了狼窝里面。

陌夜擎及时的走进了房间看着女人在浴室中刷着牙,穿着一件白色的大短袖浅浅的盖过屁股,秦千雪似乎感应他来了,抬头便看见了他,对他说道看什么看,没见过女人啊,赶紧走,说话的语气像吃了火药一样。

陌夜擎走过她的身边轻声说道饭菜楼下已经准备好了,洗漱完下来吃饭吧,说着下楼来到厨房指挥着上菜,秦千雪下来看到这么多菜很是惊讶,福伯这时候助攻慈祥的说道这些都是先生一大早起来亲生做的

秦千雪看着陌夜擎老是往自己碗里夹菜,在旁边也安静的帮她剥着虾,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控制不住冒了出来。

陌夜擎这时候说道等一下晚上带你出去吃顿饭,穿的随意一点,秦千雪看着陌夜擎一个下午不是在拿着电脑办公就是不停的接电话,想着他会不会很忙,开口说道要不,就别出去吃了陌夜擎立马安抚道没事,都是小事。

晚上秦千雪穿着寻常的便服男人也是轻装上阵,来到了一家高档餐厅,秦千雪好奇怎么没有人来,陌夜擎解释道这个餐厅难订位子且只欢迎VIP客户,这时候有服务员带着她们来到了顶楼的包间,这里用餐的环境非常好,她们面对着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夜晚下这座城市的建筑发出的灯光繁华极了。

陌夜擎将包间灯调到刚刚好准备迎接后面的大动作,服务员很快就上好了餐,秦千雪吃了一口就感受到这个餐厅不简单啊,怪不得要VIP啊,真的是太好吃了。

等待秦千雪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她们旁边的窗户外面正放响着烟花,漫天的烟花在黑夜中绚烂美丽极了,秦千雪望着窗外的烟花仔细的欣赏着,没想到美丽的烟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在空中摆出了几行字。

上面写着秦千雪,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秦千雪被震惊住了,脑袋当机了一下,随后男人走到秦千雪身边深情的望着她说道秦千雪,我陌夜擎从来没有对任何女人心动过,你是第一个,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随后从旁边抱来了一大束红玫瑰单膝下跪补充说道我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的,我喜欢你秦千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秦千雪看着他的大动作被吓住了,这也太突然了吧,不过想着这些天的相处,对我还算温柔认真,就是在床上狠了一点,是不是做他女朋友以后就要听我的了,想着黑道冷血无情的夜帝要听我的,说出去嘎嘎有面子,心里想到就暗暗偷笑,脸上平静的说道那你以后是不是都要听我的,陌夜擎没有犹豫的回答道当然,以后雪雪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

秦千雪装着认真思考了一会,开口说道那,好吧,不过你要是做的不好我会炒了你的,反正我又不缺人,陌夜擎听到她说的前几个字就激动的冲过去低头的吻住了她的娇嫩的唇瓣,秦千雪感受他将舌头伸了过来跟她的缠绕在一起,他把她的腰搂的紧紧的,秦千雪立马就感受到男人下半身有抬头趋势的庞然大物,这时候外面也特别配合着放响着满天的烟花,像是宣布男人内心激动的情绪。

燕山夜话云雨时  奇迹香香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媚心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完璧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温程  性与性癖【gb/bg/bl】  旁观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破戒(和尚文 1v1,H)  倦鸟归林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