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 温存 高H(第1页)

16.温存高H

在坐着车回别墅的路上,司机很眼力见的赶紧把隔板升起,这会正是小情侣浓情蜜意的时候呢,陌夜擎紧紧的抱着秦千雪生怕她下一秒就反悔一样,秦千雪的后背贴着男人结实的胸膛。

感受着背后男人臂弯中温暖的温度,秦千雪软软的说道你以后要听我的,我不想要你的时候不许动我,你不可以老是对我动手动脚的

陌夜擎摸了摸她的头说道那是肯定的,至于动手动脚嘛,不动女朋友难道去外面找别的女人吗,秦千雪立马转头对他说道你敢找,要是被我发现了我就

就怎么样男人笑着说道,就毙了你们,但毙了你之前我会好好的招待你的女人狠狠的说道。

听了女人这话男人裤下一凉,连忙保证的说不会的宝贝,我的大肉棒只会服务雪雪宝贝一人,也只会插雪雪湿润紧致的小穴,我最喜欢雪雪那花穴紧紧的夹着我的大肉棒,嘴上却说着不要它,秦千雪又听着他在自己耳边讲这种脸红的不要不要的,立马用手捂着他的嘴巴。

没想到的是,陌夜擎骚话的开关打开后就关不上了,男人还做坏的舔了舔女人捂着他嘴巴的手,让女人气的立马收回了手,无可奈何的看着他,总感觉自己上了他的当,进了一个比狼窝还狠的窝,不过一切说什么都晚了。

到了别墅后男人一把抱住了她直奔卧室,秦千雪不好的预感拉响了。秦千雪连忙说道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陌夜擎疑惑的问她这样你会累的,秦千雪回应道不累,我不累,想着抱着她走给别人看到了还以为她体弱呢。

陌夜擎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说不累就好,晚上可能就不一样了,中招的秦千雪气的拿拳头锤他,一个不留神掉他陷阱里面了。

浴室里面秦千雪磨磨唧唧的就是不出来,陌夜擎说怎么你洗这么久,不会是在躲着我吧,要是再不出来我不介意在浴室里做一做,刚刚好试试新花样,气的秦千雪在里面跺脚,无奈的还是走了出去。

看着秦千雪从浴室走出来,出水芙蓉小脸微红像蜜桃一般,身材凹凸有致,一双大大的乳肉隔着衣服都能看出大致形状,而凸起的小豆豆更是明显。

陌夜擎的身下立马直立起来,将秦千雪按在床上,整个人欺压上去,双手滑进衣衫里面,肆意揉弄起两团乳肉,时不时用手指尖挑弄起中间的凸起,惹女人低喘不已。

男人用身下的巨物不停的磨蹭阴蒂,还尝试隔着布料戳进小花穴里面,这让女人弓起身子扭动起来,陌夜擎还在女人耳朵旁煽风点火道雪雪想不想要我的大肉棒,要它狠狠的撞开那该死的媚肉好不好。

秦千雪还在抵抗着说不要不要,但身体不自觉的扭动起来,花穴里面也开始涌出花液了。

陌夜擎看着身下口是心非的女人,坏笑的伸了三根手指进了女人紧致的花穴里面横冲直撞,惹得紧致小花穴里面花液泛滥。

没有尝试过被这样的动作玩弄,秦千雪立马红着脸回应是道啊慢一点呜我不要了啊,男人灵活手指在挑逗的过程中陌夜擎感受到一处软肉,一碰她秦千雪身体就会轻颤。

陌夜擎调转方向一同进攻那处软肉,惹这花穴里的媚肉不停的咬住手指不让其进出,秦千雪不禁大喊着啊啊啊不要动那我要不行了啊呜呜啊,随后花穴喷出一大股淫液将内裤打湿透了。

陌夜擎贴着秦千雪的耳边,用性感的声音勾引着说道宝贝你潮吹了,弄的我整只手都是,内裤都湿透了,你想不想要我的大肉棒,你说了我马上给你,手指还在秦千雪下面不停的刺激她。

她顶不住身下的快感,带着哭腔的说道呜呜别撞那了,我要你就是了,听到满意的回答陌夜擎说道这次可是你开口说要的噢,然后终于忍不住将肿胀的大肉棒用力的捅了进去,挤开了层层褶皱,进去后两人都发出低哼声,只不过一个是满足一个是惊吓。

秦千雪想着怎么几天不见它那个又粗了,撑的她胀胀的很难受,小穴里面紧致的媚肉绞着男人大肉棒举步为难,男人的手指在她的小豆豆上不停挑逗,抓着女人的腰肢努力的撞击深处,阴囊撞击阴户的声音和进出带出的液体的声音在房间里额外的清楚。

秦千雪顶不住男人那巨物猛烈的进攻,开始带着泪求饶道啊我不行了啊求求你轻一点你插的好深啊陌夜擎,陌夜擎听着这话不满意又加重了力道回答道不要叫我陌夜擎,你想一个称呼叫我,要亲切一点的。

秦千雪哪有心思想,身下被那大肉棒插得淫水四溅泛滥不已,而且他次次插到花心深处让她颤抖不已根本无法思考,只能弱弱的说道擎,你慢点好不好,太深了我受不住了。

陌夜擎听到她这个称呼眼睛又暗了几分既然雪雪宝贝开口了,那我肯定不听,来多叫几句我很喜欢,说罢身下的力道并没有减轻而是越来越重,对着她的敏感点疯狂的撞击让秦千雪频频泄身,女人的那个称呼无疑是增加了男人的兴致。

于是后半夜房间一直都是男人开口说道雪雪再叫我一声,我马上射给你,女人呜咽的回应啊骗子就知道欺负我我不叫。

不一会儿又传出女人的尖叫声擎我错了你轻一点啊放过我好不好别撞那里啊。

男人哄骗的对女人说道你说一句,擎我想要你大肉棒,快点射给我,说完我就抱你洗漱去,秦千雪临近高潮点,但频频到不了高峰,又被男人挑逗的不行闭着眼睛小声的说呜要擎的肉棒射射给我,看着女人在自己身下说着这些话,立马忍不住了大开大合的撞击她的花心又挑弄着她的阴蒂,送她来到了高潮。

啊泄了啊说罢,女人的阴道不停的剧烈收缩,涌出一股水流浇在男人龟头上,阴茎立马顶到了花心深处射出了滚烫的精液,烫的女人在高潮后就晕了过去,身子还是一颤一颤的。

陌夜擎抱着她动人的身子进了浴室简单的清洗,清洗过程中看着她下体还缓缓流出的白浊很是满意。

看着浴室的摆设,陌夜擎眼睛亮了亮,想着以后一定要拉着她来里面做一做,肯定别有一番风味,毕竟刚吃完上一顿自然要谋划着下一顿不是。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奇迹香香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性与性癖【gb/bg/bl】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媚心  旁观  温程  倦鸟归林  破戒(和尚文 1v1,H)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完璧  燕山夜话云雨时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