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吃醋刑罚室高H(第1页)

14.吃醋+刑罚室高H

陌夜擎和秦千雪在回了别墅路上,陌夜擎都感受得到秦千雪的低气压,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今天貌似也没惹到她什么,把今天的事都细细捋了一遍后男人好像想通了,但是又不敢置信,脸上表露出喜悦。

一把拉过秦千雪,搂着她的腰轻轻的咬住了她的耳朵说道雪雪宝贝怎么了,怎么不开心了,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生气啊

秦千雪没想到他一猜就中,脸马上就红了起来,但是嘴巴是强硬的说道没有啊,你瞎说什么啊,关我什么事。

听着女人的口是心非,男人不满的吻上了女人香甜的唇瓣,手不老实的探到女人身下拨动了那敏感的小肉珠说道宝贝要是还不诚实,那我也就不客气咯,看着男人步步紧逼的方式,秦千雪顶不住眼眶红了起来。

看着怀中女人生气了,大手立马出来了,并柔声安慰道宝贝别哭,我错了,不该误会宝贝吃醋了,我就是太喜欢你了,耳边听着男人的情话脸更加红了,心中想着啊啊啊,怎么可能是吃醋啊,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摸就摸呗有啥大不了的。

陌夜擎看着红着脸的女人心中闪过一个想法,邪魅一笑,低头对着秦千雪说道宝贝,我们一起去看看那女人的下场好不好,你不满意的话可以亲自上

等车开到别墅后,男人的大手抓过女人的手腕带她来到了地下室,令秦千雪没想到的是堂堂刹血殿的地下室竟然是在别墅里面的,进入地下室秦千雪立马闻到了里面的腥臭味和霉味,但她也不是没有见过大场面的人,平静的跟在男人的身后。

走到了关押那女人的刑罚室后,秦千雪心中开始打起退堂鼓想要离开,陌夜擎好像看出了她的想法拉着她进去,拗不过陌夜擎,秦千雪心中默念着冷静,不关你事,别在意,冷静,但进去后看到女人的惨样还是咽了一口口水。

可是被绳子绑着的女人哪怕身上没有一处好的,嘴巴上还是硬要逞强的说道哟陌夜擎,你肯定还记得我吧,你怎么可能会忘了我呢,啧啧啧你那肌肉手感也太好了,就是不知道你那肉棒手感是不是更好呢

秦千雪听着女人的话,心里好像有一个开关打开了一样,愤怒不一会就涌上了头,当着那个女人的面吻上了陌夜擎,这个举动无疑不震惊到两个人,绳子绑着的人红着眼睛大喊道你这么可以碰他,你住手,另一个人则是陌夜擎,看着心仪的女人主动吻他开心的像小孩子一样,抱着她的手更紧了。

陌夜擎在她耳边邪邪的说道宝贝,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气死她,我们在这里做怎么样,秦千雪被他的想法所惊到,这里就只有一个长沙发,而且还有第三个人,这也太,陌夜擎似乎感受到她的心声,上前便拿住黑布蒙住了那个女人的眼睛和堵住了她的嘴巴。

然后男人的大手不老实的滑进了女人的内衣里,轻松的捏住了凸起的乳肉,那女人的话语让秦千雪愤怒的失了神没有来得及反抗,被陌夜擎钻了空子,身下的另一只手在肉核那里煽风点火,不一会她便湿透了。

陌夜擎用肉棒抵住湿润的穴口低吼了一声,便整根送了进去,啊女人一下子受不住这样的有力的贯穿,叫出了声。

说罢男人还坏心的顶着她那敏感的花心,出声刺激说道雪雪宝贝,你好紧啊,夹死我了,放松一点,让我来狠狠的来艹你,女人被他那大开大合动作蹭过花心深处,激动的哭泣起来说啊不行了别撞那里求你了啊,随后花穴里面便涌出一股水流,男人坏心的说道雪雪宝贝爽的高潮了,怎么这么能出水啊,跟水娃娃一样。

秦千雪被他的骚话刺激到了,想到还有第三个人在虽然她看不见,她的花穴又收紧了一些,男人的大肉棒在她紧致的花穴被里面的媚肉缠的进出为难,便伸手便弹了一下她的小花核。

没想到秦千雪弓起身体高潮起来,大声喊道啊到了快给我啊不行了我受不住了,男人也是卖力的在她的花穴里面大开大合直戳她那敏感的花心深处,花液随着柱身流到了沙发上,冲刺了几百下后陌夜擎大放阳精射到了花穴深处。

本以为可以结束的时候,男人将她翻了身背对着他,这个姿势可以让男人插入的更加的深,女人不一会便发出求饶声啊不要了好深好涨啊求求你了我不要啊

男人出声说道叫哥哥,求哥哥轻一点,哥哥就答应你,秦千雪想也没想带着哭腔叫道啊哥哥你轻一点我不要了够了你太深了啊

本以为会得到男人的怜惜没想到让男人更加兴奋,尤其是听到她对他的新称呼和泪水,更加的卖力在她的身上耕耘了,这一晚上男人用着身下的大肉棒,不知道逼着女人叫了多少称呼,花穴不知道流出了多少水,女人带着泪晕睡过去时候,还低声骂着他禽兽不如,跟疯狗一般。

陌夜擎抱着睡着的秦千雪离开之前对着被绑的女人冷冷的说道就你也配,走出刑罚室后吩咐手下解决了她,抱着怀中的女人回到了卧室里面。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媚心  温程  性与性癖【gb/bg/bl】  完璧  旁观  破戒(和尚文 1v1,H)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燕山夜话云雨时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奇迹香香  倦鸟归林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