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 黑道火拼(第1页)

13.黑道火拼

陌夜擎和刹血殿几位殿主聊着黑道的事,裴无言说道老大,我们带人去清扫暗影盟,大部分的人都被我们拿下了,但是还有一小部分人跑走了。

陌夜擎看着吧台小女人惬意的姿势笑了笑说道跑,又能跑到几时,总是躲不过的,几位殿主们看着老大笑的这样春心荡漾,也是打心里的为老大高兴。

老大从小就参与着家族内斗,父母更是死于内斗之中,从小便孤单一人,使得性格变得越来越冷血无情孤僻,长大后便建立起让到黑道闻风丧胆的刹血殿,还有蒸蒸日上的擎苍集团,但是一路走过来的辛苦和不易也只有他们几个兄弟看的见,现在好了有人陪着他了。

秦千雪独自的品尝着手边的鸡尾酒,酸甜的口味让她享受的眯起眼睛来,包间里面舒缓的音乐让她昏昏欲睡,她不知道的是,有一双眼睛一直默默的盯着她,似乎是在想着办法该怎么样抓住她的心。

看着时候差不多了,陌夜擎走到了吧台把昏昏欲睡的小女人抱了起来走向包间出口,男人不急不慢的说道你们注意一点,我走了,随后抱着女人出了魅色酒吧,做上了车。

看着怀里心仪的女子,男人温柔的吻住了她的唇瓣,尝出了她在酒吧里面喝的鸡尾酒的名字,心中暗自记下。

车开了一会儿后,车身便开始颠簸起来,这动静将秦千雪吵醒了,这时候司机开口说道先生,不好了,我们好像被围堵了,听了这话车内的两人都没有害怕的意味,反倒是秦千雪眼睛冒光了,心中想着太好了,老娘这几天火气正好没出撒,这下好了乖乖的送上门了,简直不要太好,想到这里,秦千雪全身热血沸腾准备大干一场。

她转身问陌夜擎车里有没有子弹什么的,她出来的时候只带了小枪,她怕来的人太多,她子弹不够用,陌夜擎这时候望着她坏坏的笑道有倒是有,只要你亲我一口,车里面的武器和子弹你随便用,不过其实我们俩死在一起也挺好的,秦千雪看着她身边的那位无赖,根本无法把他和黑道上传闻的夜帝相比较。

看着前后都有车来围堵,车的防弹玻璃已经快要摇摇欲坠了,他想死我可不想,不就亲一个吗有什么的,俯身吻住了他的薄唇。

可恶的男人还觉得不够还伸出舌头与她的缠绕在一起,秦千雪要给急死了火急火燎的咬了他一下说道别太得寸进尺,弹药呢

陌夜擎看着她恼怒的小脸,心情大好掏了掏车内的暗门,递给她一把重型机枪,看到这把枪秦千雪眼睛亮了,真是太好了今天就让你们看看,姑奶奶我生气了有多可怕。

拿起机枪就对着后面几辆车开始扫射,陌夜擎也和司机换位,亲自驾驶着车辆,秦千雪把对男人的愤怒和这几天的憋屈全部都释放出来了,子弹所到之处,枪枪爆头血流成河,陌夜擎将车开的非常巧妙,使得只有秦千雪打到他们的份,他们却挨不到秦千雪分毫,经过一段时间的火拼,来围堵的人非死即伤。

刹血殿的支援也非常及时,收拾剩下的残局,但几位殿主还是被秦千雪的枪法所震撼到,简直就跟老大的枪法一样准,果然都是怪物才会互相吸引在一起。

这时候齐超华走了过来,跟陌夜擎汇报这次围堵的情况,这些人都是暗影盟的残留势力,都是跟着盟主的女儿落荒而逃的,但因为那女人不服气才会出现这次的火拼。

齐超华看到陌夜擎对那个女人没有什么印象,便出声提醒他道老大,那个女人就是你之前不小心中了她的阴招,被她困住摸过身体,然后你大怒把她右手臂砍了的那位。

随后陌夜擎想起到那不好的场景便冷声对商戚宇说道把那女人关去地下室,好好让人招待她,秦千雪听到那女人对陌夜擎的所作所为后,心中有些不爽,但又说不上来原因。

完璧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奇迹香香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破戒(和尚文 1v1,H)  媚心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旁观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温程  性与性癖【gb/bg/bl】  燕山夜话云雨时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倦鸟归林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