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沉睡(第1页)

沉睡

小姐,你在搞什么啊?阴影里传出来一道声音,他明显很不正常,语气带着疯癫的意味。

如果你大胆往里探一眼,你能看见一只极为漂亮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没有一道伤口,随意地握着一把小巧的手术刀,在月色下泛着凛光。

如果刀背不是贴在女人的脸上的话。

他弓着腰,往女人面前又贴近了一点,俊秀的面容因为咬牙切齿都有些扭曲起来,他的声音愈发尖锐,

狱长不是醒了吗?那就把她带过来给我啊,头发,身体,就算是一截手指也好啊,我要多洛莉丝啊小姐。

他又瞬间无辜起来,像魔鬼一样引诱道:,是她哦,是多洛莉丝把我关起来了,所以我才没办法给你妹妹治病啊,是她害死的你妹妹,多么可怜的小姑娘是不是?只有七岁,现在原本应该十岁了才对

她现在只能躺在床上,不是杀了她的好机会吗?

你也可以把她带出来啊交给我啊,这样子你就不用背上杀人犯的名号了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被他逼在角落的女人已经捂着耳朵顺着墙壁跌坐在地上,崩溃泣声道:

不不呜呜上校只是手指动了她还没有醒求你别说了求求你

五号得到了满意的回答,随手将手术刀扔到了一旁,蹲在她面前,一把捏住女人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他紧盯着她,好像又恢复了正常,认真地说道:

记住,是多洛莉丝杀了你妹妹,而我,只是个柔弱的医生而已。

他凑在她耳边,轻笑着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什么都不能做。

秘书官推开了病房门,阔步走到了病床边,他从旁边拉了一把椅子坐下,他有些憔悴,眼下带着乌青,因为多洛莉丝的沉睡,他被迫转职,家族也一直在逼迫他回归,他原本不应该这么烦恼,他不是这样子的人,可现在他不得不用大量的工作消耗精力来麻痹自己。

他已经连续工作了一个月,这也是监狱长陷入沉睡的第十二个月,她错过了一次树叶落下又新出,错过了今年的玫瑰花的盛开。

医生说她因为圣米歇尔被毁导致精神海受到重创,可能这辈子都无法苏醒,但这怎么可能呢?她是他的监狱长,是他要追随一生的主人,他立下誓言效忠的对象。

秘书官略微失礼地抓住了多洛莉丝的手,他紧紧握住,将额头贴在她的手背,虔诚地望向安静沉睡的多洛莉丝。

您抛弃我了吗?

秘书官心猛得绞痛,他闭上了眼将这个想法从脑海中抹去。

您为何还不醒来?

秘书官忍不住往前挪了挪,弯下腰贴近多洛莉丝的脸庞以便看清她那纤长的羽睫是否轻颤,阖上的双眼是否有睁开一丝缝隙,漂亮的蓝绿色眼眸是否将视线再落于他身上。

他曾是狡诈的政客,是愚忠的骑士,但现在,只是无措的守卫。

可回应他的只有安静的睡颜。

他再也坐不住跪在床边,将脸庞贴在多洛莉丝的掌心,好像监狱长正在抚摸他一般。

心口像是破开了一个巨大无底的黑洞,向周围吸噬着所有的情绪。

他怔怔地望着沉睡的监狱长。

他见过她无数次的睡颜,他可以轻易猜出来她在做什么样的梦,那样的监狱长是鲜活的,是让他满足的。

我是那样的倾慕您。

我自诩独一无二,只做您身边无可替代的那个人。

可我却忘记向您诉说我的爱意。

我和那群囚犯没有什么不同,我是那样地疯狂地肤浅爱慕着您。

多洛莉丝。

我被你的英姿所征服,也被你的异能折服。

秘书官重重喘了一声,将头埋进手臂,他还紧握着多洛莉丝的手,他不舍得放开。

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秘书官突然抬头,缓缓起身,将唇贴在那柔软的唇上。

他只是轻轻贴了一下。

秘书官,惨。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谁是谁的替身(1v2)  纯欲勾(np)  山雨欲来(古言NPH)  假戏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别捏我脸(校园1v2)  跳动的心脏  碧好(古言)  【快穿】十世欢(1V1,H)  坏女孩(校园1v1H)  余温[GB/第四爱]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清荣(小妈 1v1)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璀月璧  碎玉成欢(np)  见山神(h)  《青青柳色》  越界(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