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哥哥(第1页)

哥哥

那是古老榕树下的一座小小孤坟,多洛莉丝静静地立在那里,风吹过抚过墓碑上的字母,

艾力亚尔沉眠于此。

这是她的双生兄长。

自在母亲体内成型就和她在一起,原本是她世界上最亲近的人。

她从奥特朗城飞了几个小时才终于到了首都,下飞机的第一站不是城市中心的议会大厅,不是恢宏气派的家族别墅,而是城市最边缘的家族墓地。

多洛莉丝沉默地驻足在原地。

后出生几秒的妹妹好像抢夺走了所有母体的营养,她拥有健康的体魄,独特的异能,哥哥只能常年卧病,连风都不能多吹,只是孱弱的普通人。

众星捧月的小公主享受着自己的异能带来的一切好处,她的父母亲人都对她宠爱有加,异性永远追逐着她的背影,爱情对她而言是唾手可得的玩具,玩弄人心的魔女游刃有余地游走在爱情这场游戏中,忽然有一天,她将视线投向了自己的哥哥。

如果那一天,她没有一时兴起突然从学校回家,就不会看见和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少年陷在她的床上,脸色潮红,绷着青筋的白皙的手上拿着她的衣服,喘着压抑的粗气。

她温柔的哥哥,对抢走了继承人位置的妹妹永远都是那么的温柔体贴,连声重话都不舍得说,那与她极为相似的面容只挂着和她完全不一样的温柔的笑容,就是这样纯洁无辜的天使一样的人,正在他亲妹妹的床上做最亵渎背德的事情。

她想起来哥哥是虔诚的信徒,那你每一次在面对上帝祈祷的时候,是在忏悔这不应该有的欲望,还是在祈祷爱情的来临?

年幼的多洛莉丝没有生气,没有羞恼,相反,她喜欢看温柔的哥哥露出这样子情难自禁失控的模样。

这其实只是魔女的一个小小玩笑。

就像她想的那样,她们是骨肉至亲,那再亲近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她才发现,原来指尖从哥哥手背上轻轻划过他就会红了耳朵,贴着他身体的时候会不让人发觉地拉开距离,会在背后悄悄挪一步让自己的影子和妹妹的影子靠在一起。

她们是骨肉至亲,那再亲近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魔女将哥哥诱惑进深渊,敏锐的哥哥察觉到了妹妹的玩笑,他过去拼命的挣扎压抑在妹妹的甜蜜陷阱下脆弱不堪。

在那夜的第二天,多洛莉丝起床发现身旁没有熟悉的面容,气鼓鼓地去外面找他,结果看见了书房里静静坐在椅子上的哥哥,他的胸口,插着做工精致镶嵌着各种名贵宝石的匕首,那原本是他打算送给十七岁妹妹的生日礼物,在匕首不显眼的位置,有一颗代表爱情与忠贞的小小的钻石,哥哥将他的隐蔽心意折叠进最小的那颗宝石藏在角落。

背德的痛苦,无望的爱情,在那寂静难以入眠的长夜,他是如何度过的,怎样挣扎徘徊在死亡的边际,多洛莉丝想不出来,可他最终还是决定用死亡来逃避一切。

魔女站在原地与死去的哥哥对视,她看见他闭上的双眼,他昨晚在她的床上在她肩头流下一滴眼泪,她那时只笑话他是个笨蛋,此刻那个地方仿佛有着灼烧的疼痛。

她不知道站了多久才往前踏了第一步,一步又一步,她看见书桌上薄薄的一张纸,是少年隽秀的字迹,

多洛莉丝,对不起。

笨蛋怎么可能会为自己的懦弱自杀道歉,他只会为笨蛋哥哥没有教好妹妹,让她做了错事道歉。

高傲的家族不允许有自杀的成员,他的骨灰只能安葬在家族墓群旁的这颗榕树下,连姓氏都不准被刻上。

多洛莉丝默默盯着那块石碑,半晌后才终于转身离去,留下一声被风一吹就散的浅淡声音:

懦夫。

回到市中心时,秘书官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他一如既往地快步上前拥护在他的监狱长身边,他没有询问监狱长为什么要抛弃他一个人离开,即使这快要把他折磨疯了,他笑着问道:

您要现在进去吗?

多洛莉丝脑海里又升起那股没来由的疼痛,她没有在意说道:

嗯,手续都办好了吗?

秘书官愉悦地回道:是的,议层们决定在一个小时后与您会面。

另外,四号虽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已经进入了实验室开始工作了,这是您的功劳

多洛莉丝有些恍惚,秘书官的声音变得越来越缥缈,眼前的景色像是逐渐加上了一层模糊滤镜,她突然站住了脚步,有一丝疼痛从她精神体顺着脊髓蔓延至全身,然后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痛,到最后,她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第一阶段写完了,第二阶段就是囚犯们和监狱长互捅刀子,第一阶段后期节奏很快之后会细化。

哥哥的剧情无了,没错我的xp就是双生的哥哥死亡。

坏女孩(校园1v1H)  假戏  山雨欲来(古言NPH)  越界(1V1 H)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纯欲勾(np)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碎玉成欢(np)  余温[GB/第四爱]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快穿】十世欢(1V1,H)  清荣(小妈 1v1)  见山神(h)  别捏我脸(校园1v2)  谁是谁的替身(1v2)  碧好(古言)  《青青柳色》  跳动的心脏  璀月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