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落地窗强制h(第1页)

落地窗(强制h)

某年某月某日。

某处能俯瞰整个城市的超高层建筑的高层。

漂亮的女人双手被领带紧紧绑着吊在头顶,勒出了鲜艳的红痕也没有被心软松开一点,可以窥见做出这种事的人是多么不会怜香惜玉。

一只大掌伸出来狠摁着她的手腕在落地窗上,另一只手掐着她的腰窝把她推着挤压紧贴在落地窗没有一点缝隙,把她彻底囚禁在他怀里,从外面看,就是干净透明的玻璃窗上贴着一个漂亮的裸体女人,后面站着远比她高大的矜贵模样的男人。

身前玻璃冰冷的触感让女人身体都绷紧起来,身后男人的衣物即使再高级细腻也还是硌得她背痛。

她几乎全裸着,只几片什么都遮不住的布料随意搭在腰上,瓷白如玉的肌肤上有着大片的青紫,黑色的布料遮住了她的双眼,此刻因为死死被制住脸上泛着痛苦的潮红。

温热的唇贴上了她的耳垂,宝贝,下面都是人,他们在看着你呢。

可能被窥视的认知刺激着她的身体,在光滑肌肤表面浮起一层薄薄的细小疙瘩。她下意识想要躲开往旁边侧过脸,贝齿咬着红润的唇瓣,耳畔的这张嘴刚刚还在舔她的内裤。

男人笑了一声,将她的耳朵咬进口中,用滑腻的舌头去舔舐每一处,舌尖卷起向她的耳朵里伸堵着所有地方摩擦着耳骨,女人如何也躲不开带着哭腔着发出一声软糯的呜咽。

拇指用力按在她的腰窝,泛起磨人的酥痒,他又捞着她的腰摁着贴在他的胯部,用裤子去磨她裸露着的花核。

她视线被遮住了,看不见周围,下身已经被摩擦的起感觉了,无边的痒意从最深处钻到四肢,更多的淫液从穴里流淌而出,渴望着那根熟悉的粗大的性器,渴望被什么东西填满,渴望被它狠狠地插入,她想要喊出声,但那一定就遂了这恶劣男人的意。

宝贝,今天怎么来晚了?害得我只能舔你的内裤自慰。

衣冠楚楚的男人,穿着笔挺没有褶皱的西装,一副正经斯文的模样,刚刚却在自己的工作椅上舔着女人的内裤自慰,此刻还这么一本正经不知羞耻地提问。

女人双眼朦胧,好似刚睡醒,脸颊酝酿着酒醉般的酡红,她想拒绝他,却使不上力气,他态度太差,她应该要拒绝他的,可他是,她想着自己总得多给他一分耐心,只能磕磕绊绊地回道:

最近最近事情很多很忙

她忽然哽住了话,脑袋里昏昏沉沉,像是什么都有又像是空空如也,她为什么为什么会来这里?她忽然有些弄不清现状。

男人眉头轻挑,眼睛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声音却满是不着调的控诉:又在追那几个逃犯?宝贝,你的心都挂在那群杂种身上了,我吃醋了。

他的声音像是一曲古老的曲乐,带着无处探寻的神秘和悠扬回味无穷的勾人韵味,她飘散至坠落边缘的思绪一瞬间被拉了回来。

他还衣着得体,只轻松拉开裤链,惩罚一般粗硕的阴茎没有一点前戏地猛地挺进了她的身体,巨大的龟头带着可怕力量顶开紧缩的媚肉,将柔软没有留下多少缝隙的穴道狠狠顶开,仿佛被铁杵贯穿的感觉刺激着她的神经,让她几近窒息。

他肏的又凶又狠,捣出噗哧噗哧的水声在湿滑的小穴里旋转研磨,不带有一分的心软留情,次次都往最深处敏感的地方去,他还没肏几下就把没穿几块布的女人顶的站不稳小腿肚直打颤,腰向下陷,弯成漂亮的弧线。

两只奶子被挤得扁扁的,被玻璃冰凉的温度刺激得坚硬的乳头陷入了肉里,下身被他撞得向前挺,敏感的阴蒂被压在了玻璃上,止不住的淫液从交合处流出来,顺着她的腿肉向下滑,有的飞溅到了玻璃上向下滑出一道湿漉漉的水痕。

淫靡的景象倒映在落地窗上。

淫液打湿了他的衣裤,他也不在意,死命地往前挤,囊袋次次拍打在她娇嫩的肌肤上,瓷白的肌肤瞬间红了一片,她的腰肢那么细,他一只手就能完全覆盖,男人摸着她的尾椎,手掌又高高抬起,在雪白圆润的屁股下留下一个鲜红的掌印,臀肉还因外力的突然到达颤了颤晃着淫荡的波浪,粉白的肌肤上他留下的痕迹,看起来十分的具有涩情的意味。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清荣(小妈 1v1)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碎玉成欢(np)  山雨欲来(古言NPH)  跳动的心脏  碧好(古言)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越界(1V1 H)  余温[GB/第四爱]  【快穿】十世欢(1V1,H)  见山神(h)  坏女孩(校园1v1H)  璀月璧  纯欲勾(np)  《青青柳色》  别捏我脸(校园1v2)  谁是谁的替身(1v2)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假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