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誓言(第1页)

誓言

多洛莉丝拉开门,秘书官正静静矗立在墙边,余光瞥见房间里狼狈不堪的男人和难耐的充斥着情欲的喘声,他没有多说,脸上对着多洛莉丝露出得体的笑容,重复说道:

亚特兰斯上校正在催促您。

多洛莉丝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自己知道了,抬步往外走去,发生了什么事?

秘书官紧跟在她身后,您知道的,囚犯们不会听从除您之外的其他人的命令。

二号苏醒了吗?有启动应急预案吗?

他虽然处于苏醒的边缘,但抑制带的数据并没有较大的起伏,所以并没有采取应急预案。

两人穿过转角,又顺着电梯直达而上到达了顶楼,一架巨大的军用直升机停在停机坪上,巨大的螺旋桨带起狂风吹起多洛莉丝淡金色的长发。

她眯起眼看向面前的场景,空旷的天台中央,数十个全副武装的特殊警卫包围着中间岿然不动的囚犯,他像是雕塑一般静静地矗立在原地,没有攻击的迹象,也没有移动的意愿。

他没有说一句话,甚至没有发出一丝声响,只默默地站在那里,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栗。

就连鸟兽也不敢盘旋在这片天空,乌云遮蔽了太阳,隐隐有轰鸣的声响。

仿佛时间被按下了暂停,没有一人动弹,气氛一触即发紧张的像是下一秒就要爆发出大战,在这肃静的只有螺旋桨的巨大轰旋声的天台,没有人敢贸然动作,直至多洛莉丝监狱长的到来,所有人才隐隐松了口气。

不远处极具硬汉味道的中年男性军官向她轻轻摇了摇头。

多洛莉丝沉着脸,以绝无仅有的坚定且自信的语气低声唤道:二号。

原本始终低垂着眼眸的沉默寡言囚犯在听到声音后终于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双宛如一滩死水的暗蓝色眼眸。

他脖子紧紧勒着的抑制带正闪烁着冰冷的白光。

就像是发条重新旋转,那驻足许久的双脚此刻才终于又一次抬起,主动缓慢且僵硬地往飞机走去,随着他的动作,紧绷许久的空气终于疏缓开来,一瞬间天台就又回复到正常状态,仿佛刚刚到紧张气氛都只是一场错觉。

即使二号始终面对着直升机未曾回头看过一眼,即使他什么也没做。

多洛莉丝看着他上了飞机,正欲抬腿向前。

秘书官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愿您安好,平安归来。

多洛莉丝忽的停住了脚步,微微侧脸,细长的眉上挑,带着几分笑意地问道:

你好像很久没有回去了,这次要不要离岛回家看看?

屹立于原地怀抱着文件夹的秘书官垂下眼睫,在眼睑下织成阴影,带着浅笑,展露出曾经的古老家族继承人的姿态,低声宣告:

霍华德永不背誓。

他虔诚的姿态宛如当年,监狱长向她的秘书官下达了最后一个命令,那最为忠诚可靠的秘书官第一次拒绝了来自监狱长的指令。

在落日余晖之下,巨大的落地窗前,他弯下膝盖单膝跪在昂贵的毛绒地毯上,像古老的骑士一般向他决定一辈子效忠的主人单膝下跪,虔诚起誓:

不论是被动的爱意还是主动的仰慕,我都已无可救药,我以生命与荣耀起誓,我将坚定的选择留在您的身边,放弃过去,放弃未来,抛弃自我,做您最忠诚的护卫,最英勇的骑士,永不背叛,永不退缩,永不后悔,请恕我无法遵守您下达的返航的命令。

桀贪骜诈的政客最终变成他曾嗤之以鼻的愚忠骑士。

当载着那道浅白身影的直升机离开,圣米歇尔的所有囚犯都不约而同停止了动作抬头望向了天空。

开始和二号的蜜月旅行【不是】

别捏我脸(校园1v2)  假戏  越界(1V1 H)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余温[GB/第四爱]  碧好(古言)  山雨欲来(古言NPH)  【快穿】十世欢(1V1,H)  《青青柳色》  清荣(小妈 1v1)  纯欲勾(np)  碎玉成欢(np)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坏女孩(校园1v1H)  跳动的心脏  谁是谁的替身(1v2)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见山神(h)  璀月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