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号建筑师h(第1页)

四号【建筑师】(h)

一号,五号,六号全部被关了禁闭,多洛莉丝少有的没有囚犯的事情处理有空闲时间可以让她休息,秘书官去海边接收下个月的物资了,偌大的办公室,现在只有她一个人。

她偏头看见了外面参天的大树,不远处的花圃种着娇艳的红色玫瑰,灰白的蝴蝶在其中展翅,隐隐能看见远处波光粼粼的海面,少有的宁静模样,是出门闲逛的好时候,她正想这么做,通讯器发出滴滴的声响。

长官,请您来趟研究室。

多洛莉丝只能无奈地起身,我马上来。

像其他地方一样,研究室是圣米歇尔防守最严密的地方,层层厚重的金属门严密保卫着它,能真正进入最深层的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而囚犯中,只有四号被允许进入。

或者说,这间研究室本就是为四号而建。

多洛莉丝走进研究室,戴着眼镜的研究员快步迎了过来,急促说道:长官,我们已经到了离开的时间,但是接替我们的人现在还未到达对岸港口。

多洛莉丝皱起眉,沉声问道:怎么回事?

安道尔研究院对此的解释是今天早上一名研究员暴毙在自己的工位上,而本应来接替的研究员都需要接受调查不被允许离开首都,他们正在努力调动其他空闲的人,但估计会晚约三个小时才能到达。

多洛莉丝看了眼不远处完全沉浸在机械中的四号,他似乎完全没听见这边的对话,双手在台面上动的飞快,与之相对应的,是玻璃窗里巨大的机械臂干脆利落地上下起伏。

研究员顺着她的视线也看到了四号,小声地说道:

他沉浸在建造中,不会轻易离开操作台,我们不能让他一个人留在这里,这违反规定

多洛莉丝点了点头,做出了决议:你们可以撤离了,我会呆在这里盯着他。

研究员松了口气:遵循您的意志。

研究室很快就撤空,只留下多洛莉丝和四号。

多洛莉丝走到了四号身边,指尖划过冰冷的机器,她靠着操作台在他旁边,丝毫不在意是否阻止了他的工作,

该休息一下了。她像是在说一件极其平常的事,又带着不容拒绝的威严。

四号的动作一滞,因为工作他戴着占据半张脸的巨大的黑框眼镜,略微有些长的黑发遮住了眉毛刺着眼睛,他还有一双黑色如墨的眼眸,他还很年轻,脸上带着还未消退的软肉,这副搭配让他像是一个有些阴郁的高中生,或者更小。

他的手还握着操作杆只是没有动弹,像是正在激烈挣扎是否要听从狱长小姐的建议。

多洛莉丝不让他思考,修长的手指抬起伸向他的脸,他有些呆愣没有反抗就这样让多洛莉丝摘下来了他的眼镜。

他没有近视,戴眼镜只是因为只是眼镜上附加的装置可以让他看零件更加清晰。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青青柳色》  山雨欲来(古言NPH)  纯欲勾(np)  璀月璧  越界(1V1 H)  别捏我脸(校园1v2)  假戏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碎玉成欢(np)  碧好(古言)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余温[GB/第四爱]  坏女孩(校园1v1H)  谁是谁的替身(1v2)  【快穿】十世欢(1V1,H)  跳动的心脏  清荣(小妈 1v1)  见山神(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