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废材崛起复仇记 8(第1页)

废材崛起复仇记8

不过他现在没想到的是,等他解决完,玄幽就得离开了。

看看这批护卫,这么多年了,这些人果然一如既往地欺软怕硬。玄墨深感无趣,算了,秦家老祖,直接出来吧,咱们谈。他直接现出修为,灵境虚神境!

在场所有人都被震惊得失声。

年仅十九岁的虚神主!

诸神界多少人苦修千万年才得而跨入的虚神境,他竟然只花了十年!

这是什么疯子?!难道他得到了什么天材地宝?

贪婪,从每个人的眼里跑了出来,玄墨却不曾给他们一个眼神,感受着秦家老祖和家主的位置,默默想要贪他的东西?那也得有命拿才行。

玄幽小声开口:小墨,他们,直接杀了吧?

瞬间,地上的人的眼里装满了惊恐,玄幽看着舒服极了。

没错,就该是惊恐才对。想贪图我小墨的东西?不可能。

玄墨冷漠冰霜的脸上瞬间融化,温情地看她一眼,勾起她的下巴,轻轻一吻,说道:师傅,我不想让你看到血流成河的样子。我想换个方法。

那样的画面,他美好的师傅怎么能看到呢?师傅应该慵懒地躺在榻上,悠然地看着人间仙境,享受着时光里流淌幸福的因子。

玄幽意外地挑了一下眉,嘴角上扬,露出了来到这后的第一个温柔的笑容。

虽然玄幽早就看过世间万恶,尸横遍野,但是如今小墨小心的珍爱之心,却让她万分欣喜。

哪怕我曾见过万丈深渊,但在你心里,我一如初见般纯白美好吗?

玄幽抬首,默默地看着他。

幕后的秦家老祖本来不想理这种小事的,直到他亮出修为。

慢!天才啊!你是京墨吧。你怎么会十年都流落在外的?你在我们家应该收到顶级待遇的啊!怎么秦腾没跟我说过你?秦老祖飞身出来,笑得一脸褶皱。

老祖都出来了,秦腾自然也得跟着。

秦家老祖如今是神主44级了,一直闭关,也不怎么关心家族事务。主要是当年秦京墨毫无灵根,秦腾那人又怎么会将其上报给他。

玄墨如今拥有如此高的修为,主要因为他是混沌神土捏成的神魂,还有玄幽的神源,后五年更是经常双修,修炼速度更加惊人。

如果他只是秦京墨,可能也没办法拥有暗灵根。因为这在诸神界真的是暗魔的特有天赋,这一切都是因为玄幽这个外挂!

秦老祖。我如今已是玄墨,身旁这位是我师傅。玄墨淡淡地说,我找你,就是想谈谈关于我怎么会十年都在外面一事。

秦家老祖听到这话,这才给了玄幽一个眼神,刚刚以为这只是他的情人罢了,没想到竟然是师傅?这是哪位大能?

玄幽听过小墨的那句话后,便只想乖乖当个人偶,专心玩着小徒弟好看的手指,等着小徒弟报完仇的。这会听到小徒弟提到了她,同时感觉到有人在看她,便缓缓抬头回看了过去。

这是?!秦家老祖瞳孔震惊地看着她,这这这就是当年那个一人之力挡下所有神主的神尊级别的神秘女人吧?她竟然就是他家族子弟的师傅?哈哈哈哈哈真是天佑我秦家啊!

当年那场面,那一人挡住诸神界所有神主,在场的神主们估计没一个忘记她了的。

玄幽被他看得莫名其妙,家都要被小徒弟抄了,兴奋个屁?无声朝他翻了个白眼,便不再理他,继续低头玩着小墨漂亮的手指。

当年那事她早就忘了,根本没想过大家早就记得她的样子,还将她的人像画传遍了各大势力的内部,以此告知家族子弟们:这是诸神界天下第一位神尊者。

秦老祖收到白眼,也不恼,依旧笑呵呵的,一派轻松的样子,说:小墨啊,喊我老祖就行!一家人不叫两家姓,你是我秦氏的嫡子,往后我们秦家便向你倾尽资源,如何?

玄墨并不接受这所谓的资源倾斜,如今他都快到神境了,秦家还能给他什么资源?可笑至极。

秦家老祖看他不为所动的样子,淡淡地继续说:小墨,我们秦家的炼器技术你也是知道的,有灵器的人跟没有灵器的人,差别有多大你应该也知道吧?

我知道。

秦老祖正咧开嘴,便听到了他接下来的话。

不过秦老祖就不用跟我套近乎了。玄墨低头看了眼怀里的师傅,淡淡开口,我今天就为了三件事。第一件取秦志强的命,我已经完成了;第二,我要秦家家主位换人

玄墨还没说完,就听到在老祖背后的秦腾急匆匆地打断:老祖!不可!老祖您闭关多年可不知道外面的情况啊!当年秦京墨可是测出无灵根的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难抵钟情(1v2 高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垂线(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今朝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自定义游戏  炽阳之痕  爸爸的新娘  谆谆善诱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欲晚黄河边(1v1h)  深淵(母子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