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废材崛起复仇记 7(第1页)

废材崛起复仇记7

如果说,前五年的时间里,是黑暗森林外围的暗魔被玄墨追杀到害怕;那么后五年的时间里,感到害怕的暗魔已经扩大到森林深处了。

自从玄墨觉醒了光灵根之后,修炼速度便是迅猛的,加上又时不时和玄幽双修,玄墨体内深处的神源正源源不断地反哺他能量。

更何况,如果玄墨一旦在森林里遇到生命危险,玄幽才会直接出现,抬手间便消灭一个威胁。

慢慢地,高等级的暗魔们都学聪明了,住在森林中心的两个人看起来是很好吃,但也得有命吃啊!一旦被抓走,那就是被吃的命了!他们也只能暗暗祈祷,那两个怪物少年少女赶紧离开。

玄幽:原来我还是少女呢

同时,暗魔们被搞得心态炸裂,得找地方找人发泄一下啊!

于是,这可苦了那些来黑暗森林的雇佣兵、家族队伍们了,也被暗魔们搞得心态崩了。

于是连锁效应般,诸神界的光明神殿威望慢慢地升高了,诸神界流传:暗魔变得更加狡诈了,老是搞偷袭,令人防不胜防!

这一切的变化,都是由于两人在黑暗森林里搞出来的。

走吧。

如今已成为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的玄墨,一手揽过玄幽的细腰,将人扣在他怀里。只见一黑衣一白衣直接消失在小竹屋内,两人衣诀纠缠,黑白分明却异常和谐。

不过,任谁见了都会认为他们是一对道侣,哪会想到他们竟是一对师徒?

站在昔日熟悉的秦家大门外,玄墨面无表情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

他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的内心早就没了那股浓烈的仇恨,看着那些回忆的碎片,他就如同看着一个陌生人的过往,只不过那个角色恰好是他而已。

师傅,我的心好像被你净化了。玄墨低头看向怀里的女人。

玄幽噗嗤一笑,早就发现了好吗?

其实早在一年前,玄墨的修为就已经达到了虚神境。只不过他就缠着她,想继续过二人世界。

但是,你这仇,就算你不报,我也要报!十年而已,对玄幽来说如转眼一瞬,还不足以磨灭她对那些欺负她的人的憎恶。

讨厌的东西有很多,但是能让她憎恶的还是这个秦家。不能直接消灭掉,真是可惜。

玄墨笑了笑,低头亲了亲她,说:玄墨确实被净化了,但是秦京墨死了,这个仇我得报。说完,他手一挥,一股灵力猛地撞开了秦家的大门。

秦家护卫拿着灵武器齐齐跑了出来,立了阵法,如今已是护长的秦志强就站在中间,大声喝道:是谁敢强闯秦家大门?

玄墨低着头,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也不曾抬起半分,认真整理了一下其实并没有怎样的衣袖,不紧不慢地说:秦志强,不过十年没见,没想到你居然只是成了秦家一个护长?

秦志强怒笑,原来是秦京墨?这么多年躲在外面,还以为你死了呢。

我现在叫玄墨。玄墨纠正道,你说的没错,秦京墨确实死了,所以玄墨回来报仇了。

哈哈哈哈,就你还想报仇?不如先把怀里这小妞给我玩玩,我再考虑考虑放你进去?秦志强大笑起来,看着他怀里的玄幽,露出了猥琐好色的表情。

当年,秦志强也是如此,把奶娘强辱至死,而他当时毫无反抗之力。而今天,他竟然还敢用这种眼神看他的师傅?

呵!他配吗?玄墨气笑了。找死还找得这么精准的,也就秦志强一个人了吧。

玄墨的脸色瞬间黑了,不想跟他废话,抬手一招打破这小小的阵法,霸道的暗灵力穿透进入了他的体内,让他体验灵力被一点点腐蚀殆尽的痛苦。

鲜血慢慢流出,浸透了衣衫

阵法被迫,护卫们全都受到反噬吐血倒地。

暗灵力!你是暗魔?一个护卫大喊,但是很快就被掐着脖子扔在了地上。

暗魔?这是又想给他安个罪名吧?

一群傻蛋,长不出暗灵根就算了,还让一群黑漆漆的歪鼻子歪眼的丑东西占据了。玄幽嫌弃地说,眼神却凛冽,我徒弟英俊神武,帅绝人寰,你们哪只眼睛看出来他是暗魔?让我挖出来投喂一下暗魔,好养一下我的食物。

听到师傅夸自己的话,玄墨内心的窃喜如开了的水,不住地冒着泡,咕嘟咕嘟的声音,就是他如今砰砰直跳的心跳声。

他真想现在就拉着师傅一亲芳泽,与她嬉戏共沦。不过还是正事要紧,等解决了秦家,以后他想怎样都行。

这个剧情其实是我看了好多部废材流小说的时候就想到的了哈哈哈。我就想直接来个天外大佬全力助攻,先修炼好回去一招制敌(虽然这样实在没啥看头)

还有,昨晚早早就睡着了,没修文,就没发,晚上还有一章。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自定义游戏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欲晚黄河边(1v1h)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深淵(母子H)  垂线(1v1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炽阳之痕  今朝  谆谆善诱  爸爸的新娘  难抵钟情(1v2 高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