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废材崛起复仇记 6 肉(第1页)

废材崛起复仇记6(肉)

两人情不自禁地抱在一块享受着喷射的快感。

玄幽早就暗中调起神源之力,在他放松之际,丝丝缠绕起了他的神魂。

玄墨的光灵根在两人交缠的过程悄然出现,逐渐与暗灵根试探、交缠。直到两人到达欲望的高峰,这才慢慢融合成了一根黑白交织的变异单灵根。

师傅,我爱你。他压抑的声音想起。灵根融合的瞬间,玄墨的神魂记忆也就回来了。原来他早就是她的人,既如此,所谓的师徒又如何?

他只恨自己错过了前些天那美妙的风景,错过了一段风情愉悦的日子。

小墨,我也爱你。玄幽紧紧抱着他,怜爱地亲了亲他。级别已经到灵仙了?

玄墨只埋在她的胸前,不停地亲吻着,闻言轻轻地应了一声,犹豫着开口问:师傅,这是你的初次吧?他们七个呢?

其实脑中的回忆看起来更像是一段色气却不淫乱,反而有点滑稽的美人自慰生活。

玄墨对此略有酸意,但是他最早觉醒,也知道她对他们最初的想法,他只能尽量为自己多争取一些福利。

玄幽听出他语气中的酸意,嘴角含笑地看着胸前作乱的少年,我已经让分身各自去小世界找他们了。我的第一次都是你的。别吃醋了,嗯?

怎么可能不吃醋?一想着以后要跟七个男人分享她,他就醋得要命。但是玄墨知道,她在用真身下界陪他时,就已经吃定了他会同意。或许还有因为他秦京墨的经历,让她心疼了。

我要你心里永远的第一位。我从小就受尽屈辱,还像狗一样趴在地上吃过饭,最后命差点就没了。都怪你,你听到没有?

卑劣吗?玄墨只知道她一定要牢牢绑住她,否则以她懒散的心,一旦离开这个世界去往其他小世界,迟早要忘掉他的。

果然玄幽听得心疼极了,连忙答应了他。其实他就是拿了她初次的男人,对她来说永远是特别的。

玄墨,还有五年,有信心吗?

诸神界弱肉强食,被家族抛弃,他无怨;但是被人欺辱,奶娘被杀,这仇他必须得报!

秦京晔,等着吧。希望你不会太差。

当然。两人相视而笑,再次抱紧了对方。肌肤相贴的满足感让他满是仇恨的心得到了慰藉,但同时也让食髓知味的他再次硬了。

硬挺的鸡巴微微上翘,整个龟头呈现健康的粉色,一如少年的他,青涩诱人。玄墨让她的双腿跨在他的腰间,一把抱起他将两人换了位置,他坐在摇椅上,看着腿上的师傅,含住一只椒乳,嘴里含糊道:师傅,我们再来一次吧。

玄幽摸着他的后脑勺,宠溺地看着他津津有味地吃着奶子。小墨,想要我怎么做?

沉迷于吃师傅的奶子的玄墨被乳香诱得意乱神迷,听到问话也没舍得吐出嘴里的奶尖,略微糙的手拍了拍肥美的臀肉,自己套上来!

被小徒弟命令了的玄幽也不恼,反而很爱他这副冷酷的小模样。她轻轻握着肉粉的嫩鸡巴,塌腰抬起屁股,对着滑腻腻的花穴口,先是小心往前含住一小口鸡巴,确定对准后,一个用力把鸡巴套了进去。嗯小墨,往后靠。

他听话地把她带着往后靠,玄幽顺势把鸡巴吞得更深,不过就算这样,仍有一小部分露出外面。她的脚尖勉强够得着地,一边感受着奶子被玩弄的快感,一边艰难地吃进他的大鸡巴,她抱着他瘦削却宽大的肩膀,上上下下地套着鸡巴。

胸前一只的奶子被叼着不放,一只上下摇晃出惑人的乳浪,看得玄墨的鸡巴更硬了几分。他松开这一只,想要含住另一只,却被她晃得抓不住。他拍了拍她的屁股,握着她的腰用力按下,停下,我要吃另一只奶子了,晃得不行。

嗯啊~涨被男人强势按下的快感比她自己缓慢的上下套弄爽多了。另一只空旷了许久的奶子终于进入温热的口腔中,酥酥麻麻的快感从乳尖传到整个脊椎,玄幽舒服地挺胸,想要送进去更多。

臀下则是含着鸡巴,前后左右地摆弄着,从各个角度蹭着她的骚点,双重的快感爽得她整个后背都要麻了。啊,好舒服

玄墨听着这一声娇喘,闷哼一声,掐着她的细腰,臀部用力,摇起了摇椅,本来轻轻擦着肉壁的鸡巴突然多了外力,对着骚点重重地擦了过去。

玄幽哼哼唧唧的声音猛地扬起,脚尖堪堪点在地上,奶头趁少年不注意,跳了出来,殷红的,亮晶晶的。

师傅,你不乖。玄墨紧紧抓着她的翘臀,肉多软滑的臀肉异常好揉,惩罚性的啪的一声响起,臀肉被拍得颤动。年少炼体的好处此刻便很好地体现,之间他抓住她的屁股,把她托起,鸡巴从穴里滑出来一点,又被他狠狠按下,重新吃了进去。

强烈摩擦的快感一波迎来一波,随着他越来越重的力度,玄幽的娇喊声越来越媚。刚开苞的玄墨被刺激得眼底猩红,欲望骤然升腾,大力往下按时,腰腹用力往上顶,肉体拍打的声音回荡在小竹屋内。

随着两人一前一后喷出汁水,满室麝香,这一场酣畅淋幽的性事才算结束。

玄墨刚射完半硬不软的肉棒还乖巧地呆在花穴里,享受着她小花穴因高潮不断收缩的吸吮感。

好了。玄幽拍拍他的后背,动了动屁股,示意他该出来了。

我不!

玄幽:小徒弟想造反?

要回去虐渣啦~差点没想起来更新哈哈

垂线(1v1H)  欲晚黄河边(1v1h)  深淵(母子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炽阳之痕  自定义游戏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今朝  爸爸的新娘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难抵钟情(1v2 高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谆谆善诱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