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废材崛起复仇记 9(第1页)

废材崛起复仇记9

对于秦腾的话,玄墨不愿多费口舌,默默亮出光灵根,全场的人又静了静。

玄幽:小墨要开始装逼了!

这这不可能!你怎么会是光灵根?秦腾震惊,不可思议地道:你当年明明被扔到黑暗森林了!怎么可能产生光灵根?

秦家老祖一听,怒了,什么?秦家你就是这么管的?竟然把自己亲生儿子扔到黑暗森林,这样的人怪不得小墨要换掉啊!传我令!即日起,秦家家主之位由秦通来坐!秦腾降为副家主,辅佐秦通。

秦腾没想到老祖竟然丝毫不念苦劳!副家主算什么?可是,京晔现在正是器宗浮图老祖的弟子,这样怕是不好吧

玄墨及时插话,对秦老祖只让秦腾当副家主这事没有异议。哦,第三件事,就是我要秦京晔的灵根。不过既然他不在这,我可以大度点,我过去找他拔了。

秦京墨!你还是人吗!我当初就不应把你养大,养出了个白眼狼!秦腾气得大叫,可惜有老祖在,不敢动手。

当然,就他现在这圣灵境,也不是玄墨虚神境的对手。

这小墨啊,小晔也是你的亲弟弟,抽了灵根他就废了!秦家老祖犹豫,毕竟秦京晔也是少有天才,像玄墨这样的,那应该算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玄幽忍不住了,一脸不悦地发话,首先,小墨是独自野蛮生长的,还被族人欺辱;其次,他要是白眼狼,你早就没命了;最后。

她看着秦家老祖,嘴角一勾,眼神狠辣,秦京晔当年把小墨打得全身筋脉俱碎,还把他扔在了黑暗森林,如果不是我经过,那小墨就没命了。如果换作是我,我会亲手把他灵根抽出,顺便震碎他的筋脉,敲断他的骨头,活活把他饿死!

秦家老祖一惊,哑声道:小墨,竟然是他把你扔进黑暗森林的?怎么可能?他当时才七岁!小小年纪竟不顾亲情心狠手辣

他斥声道:秦腾啊秦腾!怪不得我秦家这些年逐步走下坡路!你这些年都干了什么啊!

话没说完,便被秦腾怒而打断。

贱人,男人说话哪有你说的份!秦腾怒视玄幽,骂了出口。

玄墨顿时便以暗灵力化手,一巴掌扇了过去,直把秦腾的脸扇了一道红印子,泛着丝丝暗元素,滋滋作响。再让我听到你辱我师傅一个字,我不介意弑父!

秦腾你闭嘴!秦家老祖又震惊了,难道还是双系?竟然还是全诸神界都没有的暗灵根!他刚出来也没看一眼地上的弟子,自然不知道他有暗灵根。

他猛然想起,秦京墨出生那天,正好就是诸神神主出动抢夺九重八宝那日!

难道,他就是那个神魂?

瞬间,他的眼神就变了,贪婪渴望,但这想法瞬间又被他否定,

不对,他小时候明明就是没有灵根的。也就是说他的灵根都是她给的!这就是神尊的力量吗?

秦老祖眼里全是深深的忌惮。

这倒是误打误撞被猜对了。可惜是完全不一样的猜对。

玄幽师徒二人并未错过秦家老祖看着玄墨一闪而过的杀意。

他们时刻准备着大战一场。玄幽是不想出手的,但她的存在就是威慑。

小墨,你这双灵根,是不是你师傅给你的?秦家老祖已经找到了理由,并深信不疑。

玄墨一愣,随即意味不明地一笑,说:是吧。当年我濒临死亡,如果不是师傅,那我早就被暗魔吞噬了个干净。

得以肯定的秦家老祖一场兴奋,直言这样秦家子弟都可以拥有灵根了!

玄幽玄墨:呵,你在想屁吃?

秦家老祖讪讪一笑,既如此,我做主,你这三件事我都不阻止了。

秦腾震惊而恐慌:老祖!你怎么能这样?就算他是天才,也不值得家族少一个天才啊!

玄幽冷笑道:因为小墨一个人顶十个秦京晔!还有,你再瞪我,我就直接杀了你了!

玄墨揽住她,旁若无人般,低头亲了亲她,师傅,不用脏了你的手。

秦腾被暗元素侵染的伤口迅速腐烂,他痛得直接惨叫出声,却没得到在场的任何人一个正眼。

事情到这里其实就差不多结束了。秦家老祖趁机提出了他的要求,小墨啊,你终究还是我们秦家的子弟,希望你能帮着我们秦家,走上四大家族第一的位置。

玄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我没空,抱歉。我希望你记住,我是玄墨,是我师傅的人,不是你们秦家的人。所以秦家如何,不关我事。

秦家老祖并不生气,而是淡定地笑了笑,就说:行,玄墨。这样吧,你要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挡不住宗族势力的力量的。只要你愿意帮助秦家走上第一,那我可以保证,秦家的力量可以为你所用,你想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势力也行,都无所谓。

玄墨默然不语。

谆谆善诱  今朝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炽阳之痕  垂线(1v1H)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欲晚黄河边(1v1h)  难抵钟情(1v2 高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自定义游戏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爸爸的新娘  深淵(母子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