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疏薇 不会放过(第1页)

疏薇:不会放过

钟情心中拐了个弯,用手机给陆薇薇发了条微信。

薇薇,回国了吗?

一个星期前薇薇跟钟情说准备回国,于是钟情帮她准备好了住处和车子,但因为这些天钟情疲于处理跟权连臻的关系,所以一直没来及问。

而薇薇也没有回。

听到权连臻刚刚的那通电话,钟情直觉跟陈疏有关系。

别的人还没有荣幸让权连臻调侃和说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

同一时间,陈疏在对着镜子刮胡茬,感觉到台面上薇薇的手机震动。

陈疏打开看,是权连臻的心上人发来的消息,可能刚刚跟权连臻通话时让他老婆听见了,无伤大雅。

陈疏将设了自己密码的薇薇的手机放在台面上,专心刮胡子。

昨晚亲薇薇的时候,薇薇一直觉得他胡茬扎人,连他口她小穴都挣扎的厉害。

从薇薇走后,陈疏确实过的没有那么精致了。

以前的精致与打扮是做给她看的,她不在,没必要,过得去场面就行。

以前薇薇比起他的大肉棒更喜欢他口。

她那时候年纪也小,才十八岁,他十九岁,五年过去,她模样一点儿都没变,纯净明媚,像是当年C大校外他公寓里种植的那株娇弱含羞的红蔷薇。

那株红蔷薇都长成了一大丛,将窗户都爬满了。

只是他变了。

他的心境变得荒无人烟,唯一的住客将行李和心都收拾跑路,留他一座孤寂的平原,任风吹,任日晒,干枯皲裂,寸草不生。

这几年连家人都看出来,起先为他两次割腕自残的事惊撼,但还不放弃,在他身体好后又组织了好几场高门宴会。

他也没拒,去了。

宴会中那么多对他明示暗示的名门小姐,或温婉贤淑,或英姿飒爽,或纯真妩媚,可他只一言不发,谁跟他靠近他就冷脸摔杯子,谁跟他说话他让滚,他的不配合和冷言相对让上京一圈儿的大小姐们都望而止步,也得罪了一圈儿的名门政要。

陈疏的总理父亲气的要用棍子抽他,可看着陈疏毫无生机的脸色,和他左手腕上刚刚愈合的两道粉色的疤,又慢慢放下了棍子。

贺家两子,大儿子随父姓,小儿子随母性,就连未来规划也是如此。贺铮被精心培养,从政接班;陈疏被放养疼爱的多些,即使外祖家那么大个财团,但继承也不需要陈疏多劳心费力。

但陈疏也优秀至极,只是性子被放养的桀骜难驯。

在陈疏与家人情感冰封的第三年,陈疏毕业,将前往珠港陈氏做接班准备。

总理夫人终于放下心中的坚持,其实她心里早就后悔了,在小儿子面前落下泪来,阿疏,你是不是准备去了珠港就再也不回来了?

珠港离上京只需两小时的机程,但总理夫人又怎能轻易走动?

若无公事陪衬,只要陈疏不回上京,可能三五年都不再见一次。

同时总理也找陈疏谈了一次话,开口便是:我可以帮你找到你想找的人,同时将她带回来。陈疏,别让你妈妈伤心。

陈疏说了什么?

就当我欠你们的。

此后一别两年,音信全无,总理夫妇甚至要靠财经新闻和调查才能得知儿子的近况和听到陈疏的声音。

陈疏接手财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派人在国外寻找薇薇的下落。

不出意外,很快找到,陈疏本可以让人直接将她专机绑回来的,只是看着照片上薇薇跟一群音乐学子在多瑙河上游船表演乐器,笑容灿烂阳光,毫无阴霾,就像多瑙河清透的河水。

他心里对自己说:算了吧,陈疏,放她自由。只要能看着她就好。

由此之后,每一天陈疏都会收到关于陆薇薇过完一天的照片及视频,装满了陈疏的电脑。

直到她回国。

陈疏那根心弦突然崩裂。

放什么放,他妈的她都不放过他,他凭什么放过她?她陆薇薇就该是他陈疏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抓到后这辈子天王老子也别想从他手里救走她!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黑狮SleepyAri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深淵(母子H)  自定义游戏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个人性癖大赏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咬一口月亮(GB)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炽阳之痕  谆谆善诱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