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甜蜜太短而悲伤太长(第1页)

甜蜜太短,而悲伤太长

你要干什么?钟情皱着脸,哪怕两人亲密交缠了数次,她还是不习惯跟他光着身子抱在一起。

你不想去洗手间?

权连臻问的有些戏谑。

钟情不懂,在她看来权连臻就像是大脑分裂了一样,头一晚可以对她逞凶施暴,第二天又可以跟她调笑聊天,判若两人。

权连臻说完之后等来了钟情的沉默,他将人抱着放在马桶上,倒是规规矩矩的,完了喊我。

钟情嗯了一声。

他不揪着不放,钟情也作粉饰太平。

只是这样过了两天,钟情去不了公司,就躺在屋里远程处理事务,可权连臻还呆着不出门,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钟情问:你不忙吗?

权连臻幽幽的回:在没有找到奸夫之前,我总得盯着我妻子,不能再让她给我戴绿帽子不是?

于是钟情知道这事没有翻篇。

可以顺其自然,可以是权连臻查到,可要她说出贺铮,也是不可能的。

不是她袒护贺铮,虽然婚后的两次出轨都是贺铮主动挑起或威胁。

钟情也没想一直瞒着权连臻,甚至是没有遮掩。既然他都能毫不客气当着她面玩女人,一点也不顾及她的面子,那她又何须在意他的面子?

总归不是为了爱。

他如此暴怒,如此计较,不过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不过是她让他感觉丢了面子。

可钟情没想到权连臻既然玩起了囚禁这一套。

倒是没囚禁在牢里,不过权连臻对钟情说,要是没有找出来奸夫,或者她一直不肯说,那么她就一直呆在别墅里,哪儿都去不了。

钟情只能回以冷笑。

她没有质问他凭什么囚禁她,限制她的自由,权家做事需要理由吗?权家少主人做事需要理由吗?即使她把两人的事捅到两家人面前,即使权连臻先出轨,可对于她又有什么意义呢?

钟家仰仗权家,钟情仰仗权连臻,她翻脸她愤怒又能改变什么呢?

钟情每天和权连臻同吃同睡,倒是真有那么两分真夫妻的架势了,如果不是两人心知肚明,各怀鬼胎,倒真是连自己都信了。

待钟情身体养好了之后,即使两人关系破裂,但也不影响权连臻对她身体的使用权。每晚两次,清晨一次,没有彻夜不分,没有再操入子宫,只是每次她高潮后他都会抵着她花心微张的小口研磨,像是要将那里磨软磨松似的,指不定哪个下次就将那里重新捣开了。

每日三次的频率不至于让钟情下不了床,但也腰酸腿软。权连臻尤爱在她身上弄出痕迹,常常是旧痕未消,又添加了新的上去。

某天上午,两人照常在书房处理公事,权连臻接到一个电话,电话内容引起了她的注意。

我还以为你放下了呢,让人在国外盯了人这几年,也没见什么动作,没想到人一回上京就被你抓住了。

陈疏腰间只系着一条浴巾,敞着布满女人抓痕的胸膛站的离床边远了些,不让通话的声音惊扰到床上昏睡的赤裸雪白的女人。

陈疏有些茫然的对电话里的权连臻说:薇薇说爱我。

你信还是不信?权连臻调侃。

不信。

斩钉截铁。

她骗了他太多,从喜欢他,到离开她,甜蜜太短,而悲伤太长。陈疏在自己日复一日的无望爱情中感觉自己逐渐干枯,像被晒干水分的仙人掌,扎别人,也扎自己。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谆谆善诱  深淵(母子H)  炽阳之痕  黑狮SleepyAri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个人性癖大赏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咬一口月亮(GB)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自定义游戏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