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疏薇 大鸡巴哥哥甘囚于笼微h(第1页)

疏薇:大鸡巴哥哥甘囚于笼(微h)

陈疏的计划很周密。

从得知薇薇订了回上京的机票开始。

薇薇就在一步一步踏入他为她准备的牢笼。

薇薇说喜欢他,为他而回,陈疏听了怎么能不感动呢?他感动极了,既然喜欢他,那么住在他上了锁的巢穴里也没有关系吧?

陈疏刮完胡茬后,解开浴巾,看向胯间黝黑卷曲的浓密耻毛。

丛林间蛰伏着一头巨兽,七分醒,跟以往一样,只要他心里想到薇薇,鸡巴的反应总是最诚实的。

即使他昨日白天一刻不歇的处理好近段时间的大决案,晚餐回来跟薇薇用过后,操了她一整夜。

永不餍足。

既然胡茬薇薇觉得扎,那么胯间更是坚硬粗糙的耻毛薇薇就更是嫌弃了。

也如薇薇嫌弃的那样将她私处扎红了一大片。

陈疏拿起刮胡刀,正思考着从何下手。

卧室里就传来陆薇薇的一声嘤咛,陈疏~

陈疏毫不迟疑,赤裸着精壮的身体握着刮胡刀走了出去。

于是陆薇薇浑身酸痛的刚从床上爬起来,看见陈疏翘起的巨物和赤裸的身体,尖叫一声又吓的倒回了床上去。

呜呜我不行的,我不行了,疏哥陆薇薇拱进被子里,将自己包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个可怜巴巴的小脑袋。

陈疏原本没有那个意思,他只是顺应本能听见她喊他就走了出来,至于穿没穿衣服,在做没做事情,全然没有思考。

以往那么多醉酒后的日子里,他也能常常听见她唤他,或温柔,或冷漠,他每次都追着声音跑过去,抱到的都只是一片虚无。

即使如此,追逐她的一切已然成为本能。

这会儿见她惊慌怂包的模样,虽然知道昨晚将人给欺负的狠了,还硬是从她嘴里逼出些淫词艳句,和好些肉麻下流的称呼,如情哥哥、疏哥、大鸡巴哥哥,陈疏还是坏心思的想逗一逗她。

走到床前,刻意将胯间支楞愣的大鸡巴向着她的脸挺了挺,很是色情下流的动作,陆薇薇羞的脸红发烫,杏眼里水汪汪的。

陈疏挑起英俊的眉看她,沙哑戏谑的语气,薇薇该喊我什么?

明示暗示的刻意。

陆薇薇羞耻的闭眼,被吻的红肿的小嘴吴侬软语,不甘不愿的吐出五个字,大鸡巴哥哥。

嗯,薇薇好乖,薇薇刚刚喊我做什么?陈疏坐上床沿,将裹成粽子的姑娘抱进怀里,温柔却不容抗拒的将她从被子里一点点剥出来。

雪肌粉痕,艳惑无比,都是他给的烙印。

陆薇薇稍稍沉默了下,她能怎么说?说她习惯性的做梦,梦里的陈疏对她或卑微的哭求或乖张的笑,都是他,总是他。在C大校外的那处公寓里,那最后的诀别中,他那般绝望流泪的乞求让她五年来多少次梦回百转,难以释怀。

她会在梦中或醒来的一瞬本能的呼唤他的名字。

可是她说出来又能怎么样呢?他不会信了,不敢信了。

她将他的信任的高塔已全然打碎,从此一摊废墟,无谁能在他的废墟中再建高塔,尤其是她。

陆薇薇不怪他,但心里的失落在所难免。

她本是为他而归,当看见他左手腕上那两道深深的疤痕,又问自己,这点失落算得了什么?他在你软弱逃避的时候决绝赴死,不留余地,现在他不过是害怕信你,没有安全感而已,你有何资格失落不满?

陆薇薇脸颊贴上他滚烫的心口,几乎想落泪,这里还是跳动的。

可差点也许就不会跳了。

你想要的绝对安全感,我给。

不就是害怕,没关系,我甘囚于笼。

她在他心口落下一吻,掩下泪意,抱着他的腰,声音软软的撒娇,大鸡巴哥哥,薇薇的两个小嘴都饿了,想吃饭,也想吃你。

明显感觉到他呼吸一促。

疏薇就是互宠小甜饼笑

深淵(母子H)  谆谆善诱  黑狮SleepyAri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个人性癖大赏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炽阳之痕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咬一口月亮(GB)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自定义游戏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