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天 亵渎神的性事H(第1页)

第三天亵渎神的性事(H)

夏蝉觉得很难受,明明人是清醒的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无论她怎么挣扎都动不了,好像有一股力把自己固定在床上。

她讨厌这种感觉,挣扎的更剧烈了,朦胧中感觉自己坐起来了却又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就没有动,她不甘就这样被困住,尝试着继续控制自己的身体,几次下来都有些焦躁,越想冲破反而越冲不破。

突然有人走了过来,带着一股和煦的风在靠近她,抚平了她的内心,夏蝉渐渐放松了起来,想睁眼看来人是谁,可眼皮好似有千斤重,怎么也睁不开。

那人走到她身旁,解开她外衣的纽扣,掀开外衣露出里面的肚兜,夏蝉感觉到肚子凉凉的,她并不排斥来人的动作,因为她感觉不到任何恶意。

仿佛自己就该如此被来人任意处置,男人没有去解她的肚兜,反而去脱自己的外裤,裤子一点点的被褪下堆积在自己的脚踝,手又伸了上来绕道自己的背后扯开了自己肚兜的带字,她感觉到陌生男人的手很暖,

肚兜被松松垮垮的搭在自己肚子上,原本被遮住的胸脯袒露了出来,私密的部位被看了很快夏蝉就不再关注自己的胸脯,因为她发现男人的手又伸了下去,她现在全身上下只剩一件亵裤蔽体,亵裤也被扯了下去。

夏蝉是什么样子的呢?床上的女人看着年纪不大,脸圆圆的,看着有些稚嫩,约莫十六七岁,带有这个年纪的朝气。少女躺在床上,衣衫敞开,除了手还在袖子里遮着,其他部位基本全都暴露在空气中。她的皮肤偏黄看着也不细腻,身体有点壮,看起来很结实,这是田地里劳作赋予她的,给人展现出一种健康的厚重的感觉。

耕种可以改变她的肤色体格,却改变不了她属于她女性的特征,夏蝉的胸脯饱满,将来如果生了孩子定是乳汁丰沛的那种。该有肉的地方一点都不少,身材丰润。

夏蝉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块土地,身上的男人为她除去了多余的草,露出她最原始的样子,一根很硬的东西找到她身上最肥沃最软嫩的那块土,想要开垦她那从未被开垦的宝地。一锄头下去,铁块埋进土里把土翻了出来,紧接着又是一锄头接一锄头,铁块在土里进进出出把土里里外外翻了个遍,为她松软土质。

身上的人不知疲倦的劳作着,日头渐渐升高,地里热气升腾,有汗液滴了下来,落在缺水的土地上,汗是热的,倾注了身上人的心血,滋养着她。

身上的人一下又一下,弯腰抬腰重复那个耕地的动作,不知停歇,仿佛他生来就是为了耕种,为了劳作。而夏蝉甘愿当他脚下的那块土地,被他开垦。

不是甘愿,夏蝉真的变成了那块土,烈日当空,她要被太阳晒干了,身上的人还在劳作,她的那块地方早已被翻的软烂,就等着种子和水,期待新的生机。

见她好了,种子撒了进来,被裹进了土里,清凉湿润的水随后而来,浇在地上,灌进地里。夏蝉拼命的吮吸,是热源是雨露是属于她的新的生机。她感觉有一股力量被注进自己的体内,让自己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感,想要挣扎的突破。

有什么东西从土里钻了出来,夏蝉还没反应过来,种子就在几息之间从自己的体内破土而出,以不可抵挡之势窜的老高成长为一颗桑树。

她孕育着它,它扎根于她,从自己的体内汲取养分。恍惚间她好像看到桑树上坐着一位少年,朦朦胧胧的,看着不是很真切。

为了看清那位少年,夏蝉睁大眼睛去看,却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在房间里,好好的睡在床上,周围静悄悄的能听到虫鸣,四周哪有什么桑树,土地,刚才的一切好像都是一场梦。

只是她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呢,梦的内容让她觉得好生奇怪。

夏蝉想到了下午的时候,下午的时候她好像也做了一场梦。

今日是立春,村子里的家家户户都去山上的春神殿祭拜春神句芒,供祭品,焚香鸣炮迎春,以求春神赐福保佑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整个小镇都热闹非凡。

这天是一年之中夏蝉最喜欢的日子,不仅是因为春祭很热闹活动众多,而且立春是新的一年的开始,草木生发,她就像这些草木一样每到这个日子也跟着精神焕发。

打完春牛,春祭活动被推向了高潮,人们给春牛披红挂绿,乞丐扮成牧牛人牵着春牛游行,执行者敲锣打鼓,为他开道,向众人宣告立春以至。

浩浩荡荡的人群跟着春牛辗转于田地之间,敲醒大山敲醒土地向一切的动植物宣告可以开始生发活动了,同时也希望走过的家家户户的土地都能被春神句芒润泽,取得一个好收成。

夏蝉跟着队伍一路走啊走,心情澎拜一点都不觉得累。活动结束后,她去地里采摘青菜,这天每户人家早中午都要吃青菜寓意尝青,采完青菜去往回家的路上她才开始感觉到疲惫,走到不远处的树下准备坐下来休息一会,谁知坐下没多久,竟然睡着了。

夏蝉发现前面站着一个人,他身形修长,穿着自己从未见过的衣服,隔着背影她感觉到对方温润的气质,必定是哪家的公子,芝兰玉树,一表人才。

来人发现她的存在,回头看她,夏蝉被惊的说不出话,伴随着那人的回头,她看到柔光在他身旁流转,她看傻了,看呆了,她从未见过如此俊美的人,一时之间竟然不知该用什么词语形容他的长相,她想,如果有神仙的话,一定是他这样的,不染铅尘。

句芒看着夏蝉,此人与他有缘,能让他入梦,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发,教导夏蝉:立春伊始,万象更新,因时而劳,顺势而发。

夏蝉只看到神仙在对她笑,温柔的和她说话,等她回过神,神仙早已不见踪影,只有绕耳的余音。

他的声音清冷如玉,是那样的干净清新,自己的疲惫被他清冽的声音洗涤的一干二净,身体也得到了滋润,感觉充满了力量,整个人都精神抖擞。

精神抖擞的夏蝉以为是自己休息好的原因,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事,提着菜篮子回家了,她走的时候没发现,刚才还光秃秃的桑树抽出了嫩芽。

回忆着回忆着夏蝉记起来了下午的那个梦,那时她只觉得只有神仙才足以形容他,现在却觉得那人可能真的是神仙,如果她猜想的没错的话因该就是春神句芒。

神仙入梦传授她劳作的方法,而她却为自己编织了一场新的梦。虽然在梦中没有看到他的脸,身形和气质都在告诉夏蝉是他,梦的内容夏蝉觉得自己亵渎了神明,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墙上,以死谢罪。

即将要撞上去的时候夏蝉用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有手垫着她没死成。她想通了,死了就真的完了,她要活下来,活着赎罪。她要活得比任何人都要长久,当一辈子的农民,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土地,献给自然。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农情秘意  mad love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献囚(NP高H)  如风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Hp 旖旎  小叔(1v1)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鹅珠(高H)  末日生存法则(NP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小秘密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黑狮SleepyAri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卧底(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