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天 公共场合的性事01H(第1页)

第四天公共场合的性事01(H)

正值中秋,皇帝设宴,宫里热闹非凡,有品级的妃子都去参加家宴,阮冬儿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她只是个最末流的的答应。往年都是她伺候人的份,今年她被人伺候着这,虽然吃不了山珍海味,但面前的菜也是她往日难以尝到的,从下午吃到晚上饶是菜一道一道的上她也吃饱了,找了个借口就回去了。

她有要事要办,就像这难得的家宴一样。殿内热热闹闹的少了一个答应也没人在意。阮冬儿要的就是这种时机,后妃忙,宫人忙,侍卫也忙,她也要去忙她的。

打发了贴身婢女,阮冬儿调转方向到了人烟稀少的御花园,东拐西拐走进了假山里。

假山里有一个男人,见阮冬儿来了,一把就把她抱住。

不是说好了酉时五刻来的吗,现在都六刻了。两人见一面本就不容易,在一起的时间自然是分秒必争。

路上有事耽误住了。阮冬儿被石正阳抱着身上充斥着他男性的气息,自从她成了老皇帝的妃嫔,两人见面就越发的艰难,更何况是独处,她想人想的紧,这可是他的男人,年轻力壮的男人。

不说这些了,咱们抓紧时间办正事。

好,不说了,我可想死你了,让我亲亲先。石正阳裹着阮冬儿的唇就开始亲,又啃又咬。

阮冬儿又何尝不是呢,距离她们上次私会已经几月有余。老皇帝来的少,又满足不了她,她在那宫里快空虚死了。吞着石正阳的口水,她活过来些,双手攀上石正阳的胸膛,感受着他强健有力的身姿,健硕的胸膛让她爱不释手,隔着衣服她感觉到里面的心脏有力的跳动。

嘴里被他滚烫的的舌头裹着,鼻尖是他呼出的热气,阮冬儿对石正阳的渴望愈加的强烈,把石正阳的拉到自己的胸脯上,让他揉她,她的胸涨的要死,只有他的大手才能缓解。

胸被揉酥了,在他的手里软的都能掐出水来,石正阳的力道有些重,掐的阮冬儿有些痛,她却痛的舒服。

男人的腿早就挤进自己的腿间,阮冬儿感觉到那东西在自己的腿间复苏,挺翘着抵在自己的耻骨上,她扭动腰肢去蹭,那硬物开始在自己的腿间顶弄,有衣物隔着算不上舒爽,但她哪里还是被顶的有些发麻。比起隔靴搔痒她更喜欢真刀真枪的实干,想要石正阳用他那物什狠狠的填满自己。

快给我。阮冬儿求身上的男人给她,石正阳听到这话从她的身上起开,站在旁边就开始脱衣服,露出自己健壮的身体。石正阳脱完发现阮冬儿身上只剩一个肚兜,背手在哪解。借着月光他看到阮冬儿急切的神情和艳红的肚兜。

急什么,我来帮你解就是。

石正阳走了过去,大手绕道她的腰肢后面正打算帮他解,却听到阮冬儿抱怨,这可是我特意为你穿的赤色鸳鸯肚兜,结果确是来为难自己的,早知这样我就不该穿它来。

他的手指虽粗但灵活,三两下就解开了,一扯肚兜就从阮冬儿身上下来了。把肚兜拿到面前一看确实精致,上面还绣着鸳鸯。

既是这样,我定不浪费它。说罢,石正阳把肚兜系在自己的腰上。

一系完,就把阮冬儿压在假山上,现在两人都光着,自然是要办正事。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小秘密  农情秘意  卧底(1v1,H)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小叔(1v1)  mad love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末日生存法则(NPH)  献囚(NP高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如风  鹅珠(高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Hp 旖旎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黑狮SleepyAri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