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天 一次场景中有火的性事下 高H(第1页)

第二天一次场景中有火的性事下(高H)

看到她把眼睛闭上了,傅明景知道裴今月这是答应了,为她的心软感到高兴,于是就去亲了亲她的脖子,再一点点的往上,双手也攀上了她的身体,轻轻的摩擦。

感受到怀里人逐渐的放松,傅明景的动作不再温柔,大手开始在她的身上到处游走,毫无章法的动作把裴今月渐渐揉开了,所及之处如野火燎原酥酥麻麻的感觉奔向四周。

闭上眼睛漆黑一片,触感却是那么地清晰,脸颊贴蹭着,腰腹处的手一点一点往上,她知晓这只手的目的地,一想到自己没有穿内衣不由得开始不安,注意力也汇集到了那一处,大手拂过浑圆,穿过乳头,再往上一掌把自己的胸乳包住,裹上去的一瞬间裴今月脑海一片空白,脸颊瞬间变得通红,连眉头都皱了起来。

强烈而又清晰的触感却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羞耻而停止,反而愈加的强烈,胸在他手里瘫软地像一滩水,任凭他肆意揉搓,乳儿却在他手中绽放挺立,水也被他揉了出来。

裴今月感受着自己的身体在他的手中产生的变化,这变化让她羞耻的同时变得更加敏感。

不能再这么感受下去了,她得找个东西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她找到了,找到了傅明景的唇,凑过去和他接吻。

傅明景上面和她吻着,下面一手提着她的睡裙一手去拽掉她的内裤,手往她腿间伸,摸到中间那处湿了,知道她有准备,便把手收回来开始解自己裤子的拉链,把自己的挺立放了出来,抵在她屁股后面。

逼着裴今月往前走了两步,把她抵在墙上。

调整了一下姿势,把腿挤入她的腿间,掀起睡裙后就把自己的欲东西推了进去。

虽然有所准备但被贯穿后裴今月整个人都绷紧了被迫踮起脚尖迎合,从未有过的姿势和深度只一下就足以让她的身体痉挛,而后闷哼出声,太实又太深,那里完全被撑满了。

裴今月还没缓过来,身后的人就退出去了些开始抽送,身体被压着,那处也被顶着,一下接着一下的完全不给人喘息的机会,只能竭力的咬住自己的唇才能避免发出奇怪的声音。

虽然裴今月没叫但她的喘息声勾的傅明景一紧,顶入的动作也跟着加快了些,恨不得把她抵进墙壁。

紧贴的两人身体本就热,伴随着傅明景的进攻,裴今月内里也热了起来,逐渐适应了那东西的存在,甚至还会配合这傅明景的进出开始收缩。

不知是热的还是羞的,裴今月把头埋进了傅明景的颈窝,任由身后的男人侵压自己,感受着他在自己体内进进出出。

脚垫的有些久,都开始发酸,于是推了推身后的人示意他换姿势。

傅明景深深的顶了两下才把东西从里面抽了出来,失去依靠裴今月脚有点软,傅明景看着扶着裴今月思考者换什么姿势不费脚,女上和后入。决定好后他让裴今月趴向灶台那面。

裴今月不太情愿,扭扭捏捏的就是不摆动作,这姿势比刚才的那个更加羞耻。

傅明景拿出杀手锏,裴今月的承诺。你上次答应过我要换姿势的。

刚才已经换了。裴今月开始耍赖,反正这个承诺来的也不光明。

刚才不算,那是新姿势但我的本意是给你挡光。看着傅明景一本正经的说瞎话,裴今月知道自己争不过他,她选择吃下这个亏,并下定决心不被傅明景套这种承诺。

裴今月趴好后傅明景就站在了他后面,伸手把裙子撩到她的腰上,调整了一下姿势,扶着自己的龟头蹭了两下,就顶了进去。

虽然舒服但裴今月一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还是觉得羞,连带着身体都放的不开。傅明景抽送的时候发现她夹得比之前紧。但这姿势没有什么舒束缚动作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便扶着裴今月的腰继续顶弄起来,往她的花心了刺去。

裴今月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次次贯穿,坚挺而又密实的侵占让她再一次软了起来,胸前的浑圆被撞的前后弹跳,拉扯出的痛感让她头皮发麻。

许是知道她的痛苦,傅明景的双手从裙子的缝隙中伸了进来,包住了她的乳儿,只是被捏了几下也跟着变得敏感无比,她舒爽的直哼气儿。

傅明景的东西被压着挤着,温润的感觉让他不由得加快了快了挺进的速度,肉体拍打的声音从两人交接处传来。

裴今月受不了身后那强烈的刺激,都有了哭腔,傅明景听到声音凑着身子过来亲她,裴今月回吻着,两人唇齿交缠。

虽然接着吻,挺送的动作却没有慢下来,而是变得毫无章法,或深或浅,全根没入而后又尽数抽出,刺激又强烈。甬道收缩着配合他的套弄却刺激到傅明景。

傅明景喘着粗气加快了动作,伴随着越来越激烈的撞击,裴今月觉得身后的刺激感是如此强烈,强烈到难以忍受,哭声也逐渐隐忍变调。听着灶台上水沸腾的声音,裴今月觉得自己也快了,开始胡乱的扭动自己的身体,伴随着一计深顶,甬道开始剧烈的收缩,裴今月在尖叫声中攀上了高潮。

Hp 旖旎  农情秘意  献囚(NP高H)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小叔(1v1)  卧底(1v1,H)  如风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末日生存法则(NPH)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黑狮SleepyAri  mad love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小秘密  鹅珠(高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