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天 一次场景中有火的性事上(第1页)

第二天一次场景中有火的性事上

裴今月是被渴醒的,她只觉得嗓子眼发干,迷迷糊糊的从床上挣扎就去找水喝,因为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整个人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走路的时候步子都有点飘,好在对家里的一切都熟悉的很,即使在这种状态也马上找到了水。

咕噜咕噜的一大口灌下去,嗓子在水的滋润下渐渐恢复了湿润,紧接着又喝了几大口,杯子里的水都见底了,总算解渴了,人也恢复了一丝清明。

恍惚中看到厨房哪里有光,裴今月以为自己忘记关灯,便走了过去准备把灯关了后继续回房睡觉。刚走到门口发现厨房里有人,难不成傅明景回来了。随即马上又把这个想法否定了,傅明景在出差,她一定是在做梦。

裴今月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人却不由自主的走进了厨房,看着傅明景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觉得无比温馨,一股浓浓的思念感顿时席卷全身,鼻头一酸,突然觉得好想他,想见他,想抱他。

行动已经早于意识,等裴今月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从后面抱住了傅明景,双手环在他的腰上,脸也靠在他的背上,触感是那么的真实,她甚至能感受到傅明景的体温和心跳,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拥抱而已,她却觉得很安心,只想一直这么抱下去。

这是梦,一想到这儿,裴今月觉得有些悲伤,眼泪也难自制的涌上眼眶。

傅明景见背后的人半天没有动静转身去看,却发现裴今月红着眼马上就要哭了出来,连忙用手去抚掉她眼角的泪,柔声安慰道怎么哭了。我提前回来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的。

提前回来,裴今月的抓到了傅明景话中关键词,难道她不是在做梦。脸上的触感是如此的真实,咬了一下舌头,痛的。这一咬,让裴今月彻底清醒了,知道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还没来得及高兴想到自己刚才的行为觉得顿时觉得有些赧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她刚才怎么就哭了呢!

裴今月抬头看着傅明景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知道自己的表情全被看了过去,于是把脸别了过去,开始向傅明景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刚刚没睡醒,以为是在做梦。因为之前有哭过,裴今月说话的声音闷闷的。

傅明景听着裴今月的话,瞬间明白了裴今月之前的行为,知道她之前肯定是又害羞了现在却还一本正经的给自己解释原因。一想到这觉得她简直可爱的要命,本来想要去掐掐她的脸,逗逗她,手都伸了过去却停住了。算了,看在她可怜的份上,还是不招她了,于是去摸了了裴今月的头发。

被摸头发的裴今月抬头用她那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傅明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傅明景起了蹂躏她的心思,俯身就去吻她。

看着面前逐渐放大的俊脸,裴今月闭上了眼睛,嘴唇相碰的那一刻,引燃了两人思恋的火,两人吻的急切,没一会儿就唇齿交缠,恨不得把对方吞进自己的身体里,或许是思念太盛裴今月也一改往日的被动,主动去回吻,去舔去抵,去和他的舌头交颈缠绵。

姿势变换的途中,裴今月碰到了傅明景的眼镜,觉得有些不舒服,于是伸手去摸他的眼镜,提醒傅明景摘掉。

傅明景停下来,单手利落的摘下眼镜放在身后的台子上,然后便搂着裴今月的后脑勺吻了回去,两人吻的更是投入,身体也已紧贴在一起。

渐渐地傅明景不再满足于嘴唇,开始在脸颊脖颈流连,手也开始抚摸裴今月的身体,最开始是隔着衣服后来觉得不过瘾,想肌肤相贴却找不到伸手的地方意识到裴今月穿的是裙子便换了个姿势,来到她身后。

傅明景把头埋在她的肩膀上开始吻她,细细碎碎的吻从后吻到前,手也从领口伸了进去,摸到裴今月胸前的软肉,这才发现她没有穿内衣,觉得有些好笑,他在家就穿不在就不穿又不是第一天在一起了还这么害羞。

手继续往下伸,一整个裹住开始慢慢揉捏,裴今月被她揉的呼吸不稳,傅明景把自己的揉硬了,那东西隔在裤子里抬起了头,抵着她的臀。

被抵臀的裴今月终于睁开眼睛,对着眼前傅明景说回房好不好。说完她听见灶台那边有声音传来,扭头一看锅里正煮着东西,也不知道煮了多久,作势就要去关火。

傅明景抢先她一步,只不过没关火,只把火调小了。解释说是粉,才开始煮,不用管它。说完又把裴今月搂在怀里,蹭了蹭她的脸求她,就在这里好不好。摆明了不想换地方就像要她心软。

裴今月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厨房啊,她的羞耻心告诉她真的不行。

看着裴今月没有松口的迹象,傅明景去关掉了厨房的灯,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你可以把这想象成卧室。

看着不远处灶火的亮光,裴今月完全不能自欺欺人告诉自己这是卧室。

有火光。

傅明景那她没办法,裴今月有些方面好说话,有些方面却固执的要死,只能换个姿势,让裴今月背对着火光,自己站在她后面。让她闭眼。

作者有话说:有人看到这吗有的话可以冒个泡吗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农情秘意  黑狮SleepyAri  小秘密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小叔(1v1)  卧底(1v1,H)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mad love  献囚(NP高H)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鹅珠(高H)  Hp 旖旎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如风  末日生存法则(NP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