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乳脂上懂自懂play二哥(第1页)

乳脂·上(懂自懂play、二哥)

鸦声黄昏后,碧瓦朱楼下,簇簇暖烟生香,肌肤相亲的赤裸二人便看上去虚实不清了些。

倦鸟归巢,赵起忙碌整天阳谋阴谋,却是精神抖擞,头先是欺负赵蕴湿淋淋的奶球,再摸得她软了腰,呜咽讨饶。

赵蕴饱胀双乳被掐得紧紧,聚在一掌,软腻舌尖舔磨泛着深红肉色的奶粒,触电般的颤栗沿至全身。心知不该与赵起纠缠,她却耐不住来势将近的药性,腰肢隆起柔韧的弧度,吃痛地攀住赵起臂膀,将自己更压紧他。

她胸乳里奶水澎湃将出,下身溪涧汨汨暗流,鱼水之欢,恰是如此。

细腻软玉似的胸脯被抓出斑驳红痕,赵蕴不能否认,那重负稍许轻了些,可乳汁奶腥味亦四散弥漫,教她尚存理智。

不能再与赵起做这荒唐事。

而赵起不是她肚里蛔虫,自然由着胯下三寸行事,强硬地将这粗丑物件塞进幺妹腿根,借那软蚌似的饱满阴阜缓慢摩挲。

这环,太鸡巴丑了。

到兴头上,再正经的人皮都褪了,赵起脂粉堆里打过千百个滚,总爱讲些粗俗下贱的。

何况是昔日情敌,至今还落在赵蕴身上的印记,改天将这取了,自是作践身子的东西。

我不要

被那孽根堵在穴眼处,赵蕴真心实意,支离破碎地犹如没说,倒还夹紧了腿,生怕擦不到她悄悄立起的蕊豆。

你不要什么?赵起看她情欲水涨船高,只笑嘻嘻地,不要我吸你的奶,还是别肏你的屄?

他用劲一揪,金环吊着嫣红涨大的乳头,肉红色间了点点透白,赵蕴像只提线偶人,整个向内蜷起,忍着痛叫道,啊啊

炙甘草有催乳效用,云龙观的郑清露开了甘草加进药方,拍马屁却不尽如他意。本是怕娇滴滴的公主尝不来苦,想着放一味蜜炙过的草药,但激起火毒发性,开了这赵蕴淫窍。

经宁徽之手,赵起是睁只眼闭只眼,此事能算计到谁另说,而要吃干抹净赵蕴,见着她还未有孕就乳水乱冒的模样,光是想想就硬得心痒难耐。

蕴儿,看着我。怎地被我摸了下,你倒只知流着骚水。

她被赵起翻了个面,成跨坐之姿,翕张肉嘴便吮着早已昂立的那根。

看来这毒不能再拖,在床上都快成傻子了。

赵蕴嘤咛一声,浑噩不明地对上他视线,又堕入爱恨难以辨明的境地。

赵起扶在她浑圆臀瓣上,引她自己扭腰磨水儿,赵蕴乖顺地追逐快感,没多时便靠在兄长肩上,绞紧腿丢了一次。

少女漫身蒸起霞红,似粉蕊初绽,而赵起现下满心满眼都是这对奶子,把玩珍宝般,揉得赵蕴哀哀吟叫,不要捏,会溢出来呜

不妨事的。

边说着,令赵蕴夹紧了他腰,充血肿大的肉刃长驱直入,她甫一吞进整根,抖抖索索地泄出淫液,连带着奶水悬在嫩生生的乳尖,断续掉落。

赵起亦是心坏,插进水汪汪的穴里却不动,坐起身含住她泡发开似的一颗,舌尖顶着裂缝般的褶皱,再用力挤捏,沉甸奶团便得了下坠般痛爽交加感。

另一掌则握满盈盈乳肉,拇指掐着熟透的茱萸,流进他口腹中的淡白汁水,便也从这一端迸发,温温凉凉,落在他们各处肌肤上。

蕴儿的奶水好甜。

楚楚传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食色秀骨》NPH  江风正好(1V1)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忠犬之爱(架空NP)  往事  银榭绣媛  發熱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雏妓(SM)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男人都爱吃她 (NPH)  无尽的引诱【攻略、H】  孤雏  坏女人们(H)  一池星河醉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