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玉兔下(第1页)

玉兔·下

天天得见,还与我投怀送抱?

连舒和照常轻蔑的口吻,欲将这滑不溜秋的糖人块掰下,赵蕴埋头闷声道,别动,舒和,我头晕

她被赵蕴赖半天不起身给拖长了耐性,只道九公主娇惯身子不经折腾,半搀半扶赵蕴进了内殿,倚在铺满冰丝席面的软垫,灌下好几碗清茶,方是回缓几分清明。

揭过一茬,赵蕴又西子捧心状,胸口好疼

装病可是昏招,与我不好使。连舒和命宫婢捧上甜汤,送在她面门前,早绣好了,便早些让安王心里快活些,觉得你听话了。

赵蕴只觉胸前绵密不绝的刺痛感,恍如针尖戳入,咽口糖水,便趴下来止不住喊疼。

怎我一来你就病了,这唱得哪出。

话虽如此,连舒和仍是唤来今日休沐的宁徽。

匆忙赶进宫中,宁太医幞头系得歪斜,靴底满是烂泥,一脚一个黑塘。

他跪在榻旁替赵蕴把了个脉,稍一端量九公主面若春桃,身似弱柳,脑门上便突突跳筋。

至连舒和狐疑地问他,九公主有何大碍,宁徽这才咬咬牙道,此乃公主旧疾,先让宁某施针片刻,还劳烦连娘子向安王通报一声。

这便去了。

连舒和虽有满腹疑心,暂先按下不提。那赵起拿捏幺妹是真,关切于她却也不假,若能一睹其自乱阵脚,更为连舒和所愿。

直奔含英殿,等了御前红人一炷香功夫,赵起衣诀翩翩,徐徐踱步而来。

连舒和与赵起随意行个礼,观他言行并无慌乱失措之意,悠悠道,九公主病了,宁太医特让我来通报。

宁徽如何说的?赵起亦无惊色,略略询问她几句,叹道,在宫中好端端的,怎会旧疾复发。

连舒和越发起疑,却知直来直去地问,赵起心情好也只兜弯不提,便剑走偏锋,九公主本要绣好的玉兔捣药,甚是精巧,哎。

哦?赵起松了些许笑意。

这一病,不知何日能好。连舒和一语双关。

她是猫哭耗子个中能手,差两滴猫泪,不似虚情假意,好歹一同长大,见她顽疾缠身,我只觉着难受。

舒和,你便是太较真。赵起亲自替她斟茶,搅开褐绿茶汤的浮沫,倒不必忧心,有宁徽看着,她的病自会好。

这病能好便成。

连舒和暗道这厮表面浪荡,口风却紧,和他绕来绕去,妖精斗法似的无趣,只草草唏嘘几句,便告退回府。

像这满池青蛙,只知张嘴烦人。

且目送她离开,赵起去往承欢殿,半路上见那陆一心不在焉,愈加烦躁,若想找人,刻下还未出宫,赶紧的。

江风正好(1V1)  坏女人们(H)  男人都爱吃她 (NPH)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银榭绣媛  雏妓(SM)  往事  《食色秀骨》NPH  孤雏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一池星河醉  發熱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忠犬之爱(架空NP)  无尽的引诱【攻略、H】  楚楚传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