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侯府(第1页)

侯府

赵蕴自襁褓中便得了封号,见惯这些不世出的宝贝,送礼能合乎她心意的,却是少有。珊瑚盆景,亦或是蓬莱玉树等物,于她看来,再如何巧夺天工、千金难得,大抵都比不过三分真情。

无需他多费钱财,只求他情意珍重。

两人静立相视,还似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年龄,赵蕴极喜欢黏着李瑛。哪怕这漂亮哥哥一下午憋不出三句闲话,靠在他旁边听他念那些无聊的兵书,盯着看他的脸,也堪虚度光阴。

“殿下喜欢就好,不必与我如此客气。”李瑛见她展露笑颜,并未察觉自己嘴边,竟也攀上一丝笑意。

她的笑就如迷宫之中的生门,迈进去便又是一番天地。

“你让我别和你客气,可自己又这副正经在在的,好不无聊。”

“李瑛并非此意,殿下——”

过去是习惯九公主朝他耍赖撒娇,今时不同往日,反而难以招架。

“哼哼,你还‘并非此意’。看来是真心实意,要我给你摆公主的架子。”

赵蕴一旦说起这些俏皮话,都是心情好的时候,她现下又觉解决一件大事,正是扬眉吐气。

“这……”

她尾巴都快翘起来,像极了那白猫嘤嘤趴在宫檐上、看着底下人急得团团转时的得意样子,“你怎么还是这样,私下里说什么都是‘殿下’‘李瑛’的。要知道,简……”

话戛然而止,她的笑意被那个字冻结,“……简直,简直太与我见外了。”

李瑛亦是失笑,显然他是意识到,赵蕴为何而高兴着,又为何不笑了。

他不免又暗自叹息,心下对那只见过几面的简涬猝然生出恨意,本想是个借着风头的拍须溜马之人,不曾想短短几个月,便能骗得赵蕴对他魂牵梦绕。

想来还是赵蕴心性不长,见谁好看又使尽手段逗她,就愿者上钩。

思及此,李瑛便了然无趣,“夜已深了,李瑛先行告退。”

礼也送到了,话他也想不出还能再说些什么。

赵蕴听不到他酸溜溜的腹诽,眼见月垂西天,是时候不早了,自先回去歇息。待她身影消逝于宫门之后,李瑛牵马回府。

不过今夜是两相辗转反侧。侯府里多了一个邀月对酌的将军,深宫中少了一个能一觉到天明的公主。

翌日睡到午膳摆冷了才醒,赵蕴惊起问身边宫婢,玉桂何处,应者只道,辰时便有侯府的人来,从侧门悄悄接她走了。

“哎呀,你们怎么都不喊我的,我还想亲自送她去侯府呢。”她嘴里含着半块蜜煎藕,仍睡得迷瞪。

昨晚经了玉桂喊冤这遭,她回宫后想起宁妃吩咐之事,还欲往关雎宫去。绿绮已侯在她殿前,说是天子兴起,突发奇想带着宁妃去了骊山行宫,要等个七八日,才会回京。

这便叫绿绮来传话,怕她跑空一趟。赵蕴心知母妃受宠,不大在意,还道她的体己话,也定然绕不开婚嫁一事,确是烦人得很。

“钦月呢?”

沏茶的婢子低眉顺目,轻声细语地朝她道,“殿下昨个喊她去送汤面,被烫到手了,燎了好大一片水泡。”

岭南道新贡的荔枝红茶清香馥郁,赵蕴啜了一口,神清气爽许多,嗤笑一声道,“我看她是心虚吧,平日里待你们不薄,也总说这些糊弄人的鬼话。”

她憋着股气要发作,手中瓷碗重重一掷,“你实话实说,可是人人都知道,流萤身在狱中,玉桂被打发去做最苦累的活计?你们全都知道,为何又都瞒着我?”

宫婢是新选调来承欢殿的,从未见过赵蕴发火,当即膝盖一弯跪伏在地,“殿下所言,奴刚来月余,实在不知!还请殿下恕罪!”

一来赵蕴此前久居简府不大回宫,二来她虽及笄,可对宫内人事一概不知,大多由宁妃或安王替她操办。

雏妓(SM)  无尽的引诱【攻略、H】  江风正好(1V1)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忠犬之爱(架空NP)  一池星河醉  發熱  往事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食色秀骨》NPH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楚楚传  坏女人们(H)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孤雏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男人都爱吃她 (NPH)  银榭绣媛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