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私会微H(第1页)

私会(微H)

宫禁中灯烛辉煌一片,也不显凄清孤零,只因更令赵蕴满腹忧愁的,还是绕不开的情字难解。

她未再听闻过简涬讯息,却如一根刺埋进心底,倘若教她断然忘了,绝无可能,触及之时又有剜肉刮骨般隐隐作痛。

柔情千回百转,寂寂月影下除却她外,是还有一双璧人。

途经和简涬偷摸摸走过的小道,她生怕睹物思人,凡是和简涬有关的,看多了便难受,可止不住地想他,就能避则避。

一树横斜探出宫墙外,春光难辜负,酣战正浓。

照理说赵蕴小糊涂蛋的行事,还揣着心思走路,是没法子发现这对野鸳鸯,无奈他们实在是动静太大。

女子身材玲珑小巧,被压在红墙与精悍肉体之间。酥胸半露似当空皓月,镀着莹润光泽,再往下是被掐在掌间的一截细腰,层叠衫裙堆聚在她大敞双腿之上,将滋滋水声发源之地遮了个大半。

你个流氓,哎呀,轻些弄。

少女皓白玉颈间,拱着颗黑咕隆咚的后脑勺,皮肉被吮吻所发出的啵啵声,极尽靡靡之音。

她羞赧时眼梢媚态天成,醉酒啼妆如烟霞浮起,双腿绞在男子腰后,捧着他脸唇舌交缠,上下两处水穴都被封住,媾和野兽般的粗喘与娇吟一高一低。

赵蕴藏在外头,离这二人尚有些距离。

看着看着她便揪紧了胸前衣襟,呼吸一窒,想是赶快走了不打扰他们才好,可僵持原地,仿佛是舍不得这滋味,又煎熬难耐地看起了活春宫。

这二人狎昵亲近,举止放荡,转瞬又换了个姿势,从背后压着那女子操弄。

玉兔似的圆润薄乳被拢在掌间揉捏,朦胧视线里还能窥见她殷红奶尖,似小荷初露,男子粗粝手指磨碾两下,就高高耸立。

迎着粗硕肉刃而撅起的挺翘屁股,长年累月不见光,更养得细腻软滑,夹住这穴里作乱的孽根实不是件容易事,两瓣臀肉会流动般颤抖着。

不成你别弄到那儿,我要丢的啊!

她双腿绷直了,嘴上让人别碰她的骚处,却是挨紧男子胯下吃着肉具,淫叫已然是憋不住地一声高过一声,最终决堤。

阴暗笼罩下看不清他们具体如何,但光听这放浪不堪的满口骚话,诸如鸡巴弄死我了爽杀人了等等,显然是舒坦到了。

赵蕴又非懵懂处子,再说与赵起好过几回,她被操得神魂颠倒时,何止这些话。

本以为野合是该处处小心为上,哪知这轮鸣金收兵,抱在一块儿口中甜言蜜语又将双唇粘连,娇喘吟哦并着响声再起。

你干什么,我月事要来,别弄进去。

虽被呵斥,男子嬉笑一声道,怕甚,若怀上了我便娶你,做我詹家的大娘子。

詹瑞,你这二皮脸我稀罕吗?说得好像我着急嫁你似的。

不着急不着急,等你一辈子都行。

他们这厢打情骂俏,足让赵蕴起疑暗道,总不能是那静安坊里遇见过的詹瑞,詹长史。

许久云雨将歇,听闻脚步声往外走,她匆忙侧身躲入就近的矮门后,从门缝里悄悄看

这登徒子不是詹瑞还能是谁?

他也不顾自个儿一身金吾卫软甲穿得懒散,先替何梵将衣领归拢,又殷勤地给她扎好腰带。

末了仍依依不舍,卖乖讨好,讲了许多软话,听得何梵满意了,直笑道,长史大人,忙你自己的事去吧,我还得回去给我阿耶打下手。

走夜路要多留心脚下,我先送你一段。

赵蕴站得脚麻不提,心如擂鼓地听完全程,瞎走又怕惊动他们,不走是折煞这副火毒未解的身子。

勾起的缕缕情欲,化作潺潺春水,更如小虫爬满全身叮咬,瘙痒难忍。她夹紧腿根,一股清液仍是缓缓沾湿亵裤,泞在那处嫩肉之间。

她本想这毒近日未曾发作,不放心上,等着还在路上的解药,简涬送她的那劳什子,别说是用她连看都没多看一眼。是以自简涬赴任以后,她便再未有过情事。

不料火毒是先前靠简涬这年轻力壮的,坎坎能替她压制住,这月余下来,因她心结不解,而看似势颓。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江风正好(1V1)  發熱  银榭绣媛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雏妓(SM)  楚楚传  《食色秀骨》NPH  一池星河醉  孤雏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忠犬之爱(架空NP)  无尽的引诱【攻略、H】  往事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男人都爱吃她 (NPH)  坏女人们(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