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贺寿(第1页)

贺寿

虽说那胡人信誓旦旦,而赵蕴心中积郁难消,过了一日就将偶遇慕容隐这事抛之脑后。

眨眼两天后便是宁妃寿辰,宫城内已然悬灯挂彩,喜气洋洋。天子设宴赐酺,更与万民同乐,今夜不设宵禁,各坊市皆可三更以后再关。

自她回宫住下,只与宁妃见过一面。宁妃嘴上未有怪罪她,然还是不快于她从简府奔马而出,成了他人谈资。

说这九公主教养不佳,竟是当街抛头露面,纵马惊扰百姓。捕风捉影者亦推测是九公主要和简家闹翻,不然怎会大清早就气得孤身一人回了娘家。

听说细软家当的,都还撂在简府,要等简驸马亲自送回宫里,给她赔罪呢。

哎呀,宝莲你整天就爱说这些个劳什子。

安乐坊,定北侯府内,今日侯府老夫人早早便入宫,留这两名婢子宝莲与金鹊闲赋在家,偷得半日浮生。

我这可是一手的消息,不带假的。宝莲手头攥一把焦糖瓜子,眉飞色舞地与府内年纪小的大曰特曰,也就侯爷成日板着个脸,以为自己是没戏唱了。

就是就是,依我看侯爷年少有为,九公主岂有瞧不上他的道理。死丫头,我看是你在打侯爷主意。你们还别说,侯爷就是不爱笑。有回我看见他坐在书房里,对着个盆景竟然笑了,那俊的,简直是潘安再世。

金鹊倒不忙反驳,听她们七嘴八舌许久,得了屋外那人眼神默示,才面色讪讪道,颜将军

颜彪本是随李瑛行至望仙门,然李瑛倏而想起,落了个东西在侯府里,便吩咐他回来取。

路经婢女小厮的门房,居然还意外收获不少李瑛的小道消息,这荡气回肠的一片痴心,是连铁骨铮铮的颜大将军都驻足聆听。

颜彪听得心里发笑,却摆出他们西凉军最擅长不过的冷脸。

一群叽喳婢女被吓得噤声,那宝莲差点便跪下,牙根打颤道,颜将军,我

侯爷私事,岂可擅议?今日我当没听见,若有下次。

宝莲知错了,宝莲知错了,再无下次的。

宝莲听他口风便懂是饶得她一命,千恩万谢地送走颜彪,是无人再敢闲谈李瑛对赵蕴的拳拳爱慕之心了。

若说是何贵重物什,还需定北侯从凉州一手提拔的颜彪将军亲自来拿,倒也不是特别稀奇的宝贝,一株较之赵蕴在甘棠阁拍下的,较小些的彩宝珊瑚盆景。

没成想李瑛仍直愣愣候在望仙门下,面有惆怅之色,遥望鳞次栉比的宫城,确是不可多见的模样。

侯爷,东西往承欢殿送去了。

颜彪以肘捅捅他腰窝,李瑛不作声,默默点了个头,两人下马往麟德殿旁的仙居楼走。因有各式杂戏助兴等,宴席设在楼下露天处,也便于百官纳凉解热。

也不知她喜不喜欢,七年多未见,实不懂她现在喜好。

这闷葫芦锯开了嘴,颜彪思忖片刻道,四郎啊你送她那猫,听说人可是养到今天了,可见你李大将军,送礼还是很对她胃口的。

嗯。

就是他这个人,讨不到她的喜欢罢了。

可除此之外,李瑛本就不解风情,也不愿插足于赵蕴与简涬之间。

谁去见心上人臭着张脸,嗨,笑一笑。

私下他们不以职位尊卑来论,那群婢子嘴碎,却是说对了,这李老四成日没个笑脸,谁家姑娘敢在他面前放肆,更别提是心悦于他。

笑不出来。

李瑛实话实说,朝堂之上使绊子的、塞外窜伏的胡人他都能不放在眼里,可一想到赵蕴,苦涩酸痛齐齐涌上心头,当是思之难寐,见之难忘。

你若是校场练兵,不笑还有几分道理。听闻这九公主天性活泼爱玩,若还这般,只觉你和她不是一路人咯。

颜彪是点到为止,心说李瑛也不傻,要在男女之事上开窍,非一朝一夕之功,还需他自个儿慢慢琢磨。

李瑛勉强笑道,多谢提点,只怕她

略有耳闻赵蕴与那简涬不欢而散,大病数日,担忧她身体康健,又心痛她耽溺于情爱,许是眼里再容不下他了。

这事在京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反正连侯府的婢女都知晓了,颜彪摇摇头叹气,只和李瑛勾肩搭背地说起近日军务。

《食色秀骨》NPH  一池星河醉  无尽的引诱【攻略、H】  往事  坏女人们(H)  小叔叔,小侄女(骨科+肉)  快穿之夜夜笙歌(剧情+微H)  孤雏  口里说不,小穴却很诚实的淫荡骚逼们~?  楚楚传  雏妓(SM)  忠犬之爱(架空NP)  银榭绣媛  發熱  江风正好(1V1)  男人都爱吃她 (NPH)  不搞黄色没意义【快穿】  野蛮又娇软【1v1 娱乐圈】  囚爱成瘾:总裁太偏执  囚愛成癮:總裁太偏執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