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亡国公主七(第1页)

欢迎你!千夜没有再问,她并不想知道他的事。

而他也并不想说。

新君从水里一跃而起,水花溅了千夜一身,她还来不及埋怨,一干宫女就马上围过来替他穿好衣服。

“今晚我去琉璃宫,你给我老实的呆在这里!若是想逃走,那你就等着替你哥哥收尸吧!”他用犀利的眼神看着她,不给她一丝逃走的机会。

等到他离开,千夜才无奈的叹了口气,靠在门边,望着月光出神。哥哥,你到底在哪?

“夫人,王来了!”宫女附在纱娜尔的耳边道。

“我交给你办的事,知道了吧!”纱娜尔玩弄着手上精致的指甲。

“是,我一定会让您满意的。”宫女退下。

纱娜尔把身上的薄纱褪去,剩下白色的绸缎,裹着玲珑浮凸的身段,雪白的皮肤和丰满的胸都令人血脉膨张。一双勾魂的眼睛凝视着前方那个挺拔的身影。

千夜躺在床上,正昏昏欲睡,迷迷糊糊就被一双手按住了嘴巴,然后便是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啊!”一桶冰冷的水泼到脸上,千夜顿时清醒。

只见自己全身被绑着,两个侍卫正一脸□□的看着自己。千夜马上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不要扭了,弄坏了皮肤,等下可不好卖啊!”一个侍卫猥琐的说。

“什么卖?你们想干什么?”千夜惊恐的看着眼前的士兵。

“你说呢?反正都是要卖的,不如先让我们兄弟爽快爽快。”一只脏手直伸向千夜的衣领,下颚也被用力捏起。

看到千夜的模样后,那人双眼发直,咽了咽口水,“大哥,咱们今天可享福了,这个女的长得好美啊!”

另一个猥琐的侍卫忙上前一把扯住千夜的头发,强迫她把脸转过来。

“嘿嘿……果然是个美人!”

千夜一阵恶心,差点没吐出来,只是现在她动也不能动,这是哪里她都不知道,想到可能会发生的事,千夜的眼里涔满泪水,害怕的瑟瑟发抖。

“小美人,不要怕,我们会很温柔的!”

“啊!你竟敢咬我!”被咬的那个侍卫一个耳光扇过来。

千夜顿时觉得头晕目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衣服被撕开。千夜咬着嘴唇,泪水不住的流下。

哥哥,你在哪里?快来救我……

“啊——”两个侍卫应声倒下,千夜双目圆睁,惊讶的看见侍卫倒下后出现的那个人。

是他!可是他不是在温柔乡中吗?为什么会在这里?

看着衣服凌乱的千夜,新君的脸上怒意更深,要是自己再晚来一刻,后果将不堪设想,一想到这里,他的眼中杀意浓浓,冰冷的瞳孔正急速的收缩。

“是谁叫你们做的?”新君冷冷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侍卫,刚才自己并没有杀死他们,他要知道,是谁这么有大胆子。

“是,是纱娜尔……”两个侍卫跪在地上求饶,新君双眼微眯,嘴角露出一抹讥笑。

“来人啊!给我拖出去斩了!”淡淡的声音穿过千夜的耳膜,原来对他来说,杀人是这么简单的事,她的心开始战栗,全身发冷。

他将她身上的绳索解开,不料千夜抱住他,全身都在颤抖。看着她无助的模样,僵硬的脸渐渐缓和下来。

他完全可以在刚才听到有人禀告时,无动于衷的,可是一想起她那双澄晶透明的眼睛,他就再无心情待在琉璃宫。不可以,怎么可以对她仁慈呢?他救她并不是别的原因,而是要留下她慢慢折磨。

新君瞳孔紧缩,双手用力的搂着千夜,似乎想把心里所有的仇恨都发泄到这个瘦弱的身体上,这样的力度,仿佛要将千夜揉碎才甘心。

杳杳钟声晚(H)  得得在末世  我擅自决定了拥有你的条件  赏不逾时  日日欢(高H 纯肉)  [nph]他们的玩物  陷瑕  《犯罪心理》同人之灼灼艳阳  人间富贵花(NPH合集)  【文豪野犬】短篇(乙女向)  他山玉(同人h集)  睡倒过气男爱豆  陌爱APP  入套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你的條件  所以我撒了个谎(纯肉)  伪骚货  撩人的她  娱乐圈nph  人外纪事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