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 亡国公主六(第1页)

欢迎你!“既然不能成为爱,那就恨我吧。”

新君的眼里有抹奇异的光,淡漠的眼神让千夜无法猜测现在的他到底在想什么。

“我恨你,一直一直恨你!你杀了我母后,杀了我父王,你还软禁我王兄,你现在又侮辱我,我也杀不了你,我恨你!”千夜一股脑的吼出来,发泄自己一直压抑在心里的恨意。

从那天起,她的世界就崩塌了,她再也没有曾经拥有的一切,那天晚上,火光照亮了半边天空,妖异的火焰一直燃烧到天亮,王城弥漫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母后拉着她的手,不停的逃。

殿门近在眼前,只要一步便可走出,可是,母后的步子越来越缓慢,千夜回头一看,母后已经摊倒在地,背上全是鲜血,千夜,快逃……她抓住母后的手猛烈的摇头,声音哽在喉中,怎么也发不出来。

一切都来的太快,她看着母后渐渐死去,眼睛圆睁,张开的嘴巴再也没发出任何声音,嘴角的血一直一直流淌……

这一切都是他,是他!!可现在他还不知廉耻的说恨!

千夜用手背擦拭着泪水,哭得像个孩子。

“不要再哭了,我说过没有人会可怜你的!”他大吼出声,仿佛这句话不止是对千夜一个人说。

“如果哥哥有什么事,我会一辈子恨你,直到你死!”千夜的双眼充满了恨意。

“恨一个人是痛苦的,我要让你的心里全是恨,这样你就永远都痛苦!”新君看着千夜,内心一阵颤动,他自己何尝不是被仇恨控制……

千夜不敢置信的张大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王上,我看你就直接让她去死吧,让她活着真是浪费时间。”纱娜尔狠狠的看着千夜,妩媚的眼神里透着狠毒的光。

“如果要她死,我早就不会让她活到今日,如果活的比死还要痛苦,那还是浪费时间吗?”

“那就要活的更久才好。”纱娜尔倒在新君的怀里,娇声笑着说。

千夜擦掉眼泪,看着眼前冷酷的男人和放荡的女人,眼底充满了愤怒,她是千夜,堂堂的燕国公主,她不会就这样任人摆布。

“好了,你快去替我准备水,我要沐浴!只是你一个人做,不准叫其他人!”冷冷的声音打断了千夜的思绪。

千夜提着一桶水,艰难的迈开一步,她在奴役时早就吃过这样的苦,那时候每天都是干不完的活,一双娇嫩的手常常磨出泡来。现在对她来说,已经算是很好了,不过一大浴缸的水,她不知道要提到何时。

“呼……终于好了。”千夜擦擦额上的汗,看着脱下衣服走过来的新君,结实挺拔的身体上面布满了伤痕。

千夜一只手拿起白色丝绸,轻轻的在他宽阔结实的背上擦拭,而小脸却撇向另一边。

热水腾腾冒着热气,千夜的手有些发酸,转身换另一只手,眼睛还是瞥了一眼,只见有一条约一尺长的疤痕,像一条蜈蚣爬在他的背上,比起前身小的伤痕,这伤足以致命。

“害怕吗?”新君沉声说,有些沙哑。

千夜没有回答。

“这是我的父亲弄的……”

千夜想,如果真的是他父亲所为,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恨,连自己儿子的性命都伤?

“因为他恨我,但是我把他杀了!哈哈!他死不瞑目!”他冷冷的说,声音里没有任何温度,仿佛他正在说的是别人的事。

而他此刻的眼神,是让人粉身碎骨的深深恨意。

人间富贵花(NPH合集)  睡倒过气男爱豆  日日欢(高H 纯肉)  赏不逾时  所以我撒了个谎(纯肉)  他山玉(同人h集)  得得在末世  陌爱APP  我擅自決定了擁有你的條件  娱乐圈nph  [nph]他们的玩物  杳杳钟声晚(H)  陷瑕  我擅自决定了拥有你的条件  【文豪野犬】短篇(乙女向)  人外纪事  入套  《犯罪心理》同人之灼灼艳阳  伪骚货  撩人的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