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场面一度失去控制(第1页)

28,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但现在不一样,我从没像现在这样真正的想做一件事,阮阮,我想跟你谈恋爱,想跟你一辈子,为了满足你的要求,我可以一直努力下去,做那些我原来从没做过的事,”他的眼神亮晶晶:“只要你一直对我提出要求,我就能为了满足你的要求一直努力下去,只要你愿意。”

“谁知道你是不是一时冲动,要不要半途而废~”她并不领情,反而好像恢复了理智,小手一撑,就要与他拉开距离。

“不是,我这段时间真的感觉不一样!”他慌忙解释,手上一寸不让就抱着她不让她走远,“我原来不知道的,正经做事,被别人称赞认可,是这么爽的事,真的!我现在感觉……感觉有好多有趣的事可以做,比之前那些东西更让我感觉开心。”

“哼~一时新鲜~等做个几年你又烦了……到时候又要去找新鲜找刺激。”

“阮阮,你就不能给我一点点信任嘛?”他嘟着嘴用包子脸委委屈屈的说着。

“哼~”她给了他一个白眼,“放开手!谁许你抱我的?放手!”

他眨了眨眼,嘟起嘴:“我不嘛~~”

他?他还不??阮亦薇睁大了眼睛瞪他,他低眉怂眼的用侧眼瞟她,那样子看起来像极了做错事偷偷看主人脸色的哈士奇。

阮亦薇愣了两秒,随后再也忍不住了,抡起拳头就打了上去,“你还不?不什么不?放手!放手放手放手!!”

一时之间沙发上乱成了一团,啥叫乱拳打你小胸口,聂逸风今天可真就感受到了。

然而他也是硬气,眼睛一闭,脸往沙发上一埋,然后就任由她坐在身上噼里啪啦的拍打他的肩膀胸膛,然后就不放开手,硬着脖子喊:“不放,就不放!我凭本事抱到的人,我凭什么放!”

啊呜!她一口咬了下去,隔着衣服,胸肌传来的刺痛依然钻心。

“嗷呜~~”他发出了一声痛呼:“痛痛痛痛,阮阮,痛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一连串的惨呼听来可怜,但话是这么说着,他的手却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反而因为吃痛把人搂的更紧了。

而且,有一只手竟还不规矩的做起了原地运动,手掌热热的贴在腰背处,又搓来揉去的摸,一下子就让她起了一溜的鸡皮疙瘩。

她更是气的声音都抖了:“你?你还敢摸?登徒子!!无耻色狼流氓!!”她啪的甩了他一巴掌,但因为他把脸藏得结实,这威力并不理想。

“冤枉啊,我没有摸,我是因为疼忍不住抽搐了嘛!”

你家抽搐是这个样子的啊?你骗鬼呐?感觉智商受到羞辱的阮阮提起拳头就给了他胸腹连接处重重一击。

“啊!”他蜷起身子给了她五分真五分假的一声痛呼,“痛~~~”他销魂的喊着疼,两只大手却围在她细腰上蠢蠢欲动。

然后他的侧腰就被一只小手拧住了,一块皮肉被攥起,她低声从齿缝中发出低音:“你再敢动一下试试?”

他的手顿住了,偷偷地,把脸从沙发软垫中挪出些许,又用那明显的偷看模样瞟向了她,见到她粉面含霜的模样,眼睛便贼贼的一亮,然后似乎是在见好就收和继续耍赖之间犹豫了片刻,才终于把“试试就试试”给吞了回去。

他彻底把脸转过来,舔了舔嘴角,眨眨眼道:“阮阮,你饿不饿呀,我请你吃东西好不好?”

虽然不想承认,然而此情此景,阮阮第一时间竟联想到了一些黄色废料。

吃……什么东西嗯?

她心虚的卡了下,一时间没有回话,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现在这个姿势挺糟糕,刚才闹了一通之后,现在已经是一个不太标准的女上男下的姿势了,而且她坐的那个位置,嗯~那个位置……她感觉脸有些发烫。

索性他第一时间没有发现这微妙变化,他甚至没敢往这方面想象,尽管是个老司机,但他此刻的信心还不足以让他认为对方能产生这种给力的联想,见她冷着脸没反驳,他只是兴奋的以为~她的态度软化了~

“阮阮~你想吃什么?我们吃完出去玩儿好不好?”

“谁稀罕你请,谁要跟你出去玩?”脚终于踩实了地面,她脚下用力便要从沙发上一站而起,然后……

“你怎么还不放手!!?”

“一起吃饭。”他噘着嘴强硬坚持,像极了抱着大腿耍赖的小孩儿。

“你威胁我?”

“我不管,我要跟阮阮吃饭,我还要跟阮阮玩!”

“呵,你想要的还不少啊~”忍不住了,她又想咬人了!

“嗯!”他一点头:“我还要阮阮做我媳妇儿~”

跟着光(校园NP)  淫神显灵系统  少女的淫虐地狱  劫愛  九天风露  R级迫降  露水玫瑰  无处可逃(1V1)  千千心结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九天风露  玄真遗梦  甘拜下风  幽昙辞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