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是真的爱(第1页)

27,是真的爱

这荒唐的傍晚一片安静,只有奶狗的呼噜声轻轻回荡。

聂逸风终于确定了一件事,他应当是真心实意的爱着她了,无论她生气的样子,她不屑的样子,她干净利落的下达指令的样子,她无可奈何的样子,还是此刻可怜楚楚的样子……他竟然都喜欢,哪怕将来她露出了狼狈的样子,懒惰的样子,不修边幅的样子……他都不会讨厌,他只想分享,分享她的一切。

如果只喜欢对方的一个片面,那或许只是理想化的爱情,但如果对方的方方面面都喜欢都包容,那应该就是真的爱情了吧……

以往他总讨厌女人哭泣,确切来说是不分男女的讨厌所有人的哭泣和抱怨,那些嘤嘤呜呜的眼泪总让他觉得不耐烦,但此刻只是看到她的眼泪在打转,他就觉得又可爱又心疼的不行,想把一切都给她。

心给她,肾给她,命都可以给她,只要她肯要,他都给得。

“阮阮,我是真的爱你啊。”双手放在她腿两侧的沙发上,已经忍不住的朝后延展而去,在她后腰汇合成一个环形将她圈住。

“得到了,你就不爱了。”她还是侧着脸不肯看他,声音涩涩带着负气般的笃定。

“那……我早就得到过你了,不是吗?”那个晚上,他要了她多少次来着,这具身体,可以说在他面前早就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了,他甚至现在都还记得她身上哪里有痣,哪里怕痒,哪里一模就会颤抖呻吟。

一提起那个晚上,她的手就一紧,深深陷入了抱枕里。

“你还敢提?你这个人渣!”胸口重重起伏了一下,不愿想起的回忆在此刻格外清晰,湿热的酒吧,清冷的星夜,那之后是无止境的沉沦的漩涡。

“是,我是人渣。”他承认的十分坦荡。

“混蛋!”

“嗯,我是。”

“下流无耻流氓!”

“对,我承认。”

“为什么不放过我……”她终于哽咽了,眼泪一抖就掉了下来。

“我的确是个混蛋,做过无数荒唐事,渣到无可救药,可是,我还是爱上了你,从此之后,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好人。”

“我才不要,你去找别人啊……”她小声的哽咽,听起来倒像个撒娇的孩子。

他缓缓笑了起来,逐渐站起身,把手撑在了她身后的靠背上,愈发的将她环在了自己包围圈中:“阮阮,做我的缰绳好不好。”为了她高兴,他可以耐着性子,抛弃过去,成为一个大众眼中的“好人”。

“那次的伤害,我会帮你忘记的,好不好?”

“忘不掉……才忘不掉呢呜……想杀了你呜……那么痛那么屈辱呜……”她说着竟控制不住大哭了起来,那是无处诉说只能自己忍耐压抑的痛苦,是自己都未预料过的如此刻骨铭心的伤痕。

他叹了口气,为自己曾经的轻狂和失控后悔不已,轻轻抱了她的肩,把她的脑袋埋进自己胸膛,尽管后悔和负罪感在心间充盈,但此时此刻,他无法否认,自己想要狠狠的吻她,把她压在这沙发上,剥光那一层层衣裙,而后深深嵌入她柔软的身躯之中,让她发出一波又一波的娇声涟漪,在他身下软成一滩春水,这样的冲动是从未有过的强烈,与她合二为一的诱惑像是海啸在心底咆哮,他想像野兽一样要她,要到她完全失去控制,彻底昏睡在他身下,被他圈住了霸占起来一寸寸品尝。

千千心结  露水玫瑰  R级迫降  跟着光(校园NP)  劫愛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甘拜下风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九天风露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幽昙辞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九天风露  少女的淫虐地狱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玄真遗梦  淫神显灵系统  无处可逃(1V1)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