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我才没哭呢(第1页)

26,我!才没哭呢!

书看着看着就入了迷,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太阳都有点西沉了,狗子在脚边的狗窝里蜷成了一团睡的呼噜噜,于是她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准备走回客厅,然后一抬头就看见

那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就趴在沙发背上看她,表情安静的像个变态,光线略暗的室内,那双眼睛简直像在反光

救命啊~一瞬间她脑海不期然的滑过了这句话,表情瞬间僵住了,连着动作也僵在了原地。

然后他笑了起来,站起身朝她走过来。

高大俊朗,步履轩昂,气势万钧,像个变态,准备行凶

救命啊她僵立在阳台门口进退维谷。

他一直走到了门边才停下,与她分立在门内外,而后抬起手支在了门框上,仗着身高差微微低下头看她,却见她看不出态度的浅浅的笑了起来,眼睛微微眯起像个月牙,瞧起来好像不拒绝他的作为,但手却悄悄背在了身后。

他维持着这动作没动,而后略带邪气的笑了起来:阮阮,钓鱼执法可是不对的哦~我可不上你的当~

她眨了眨眼,看起来清纯又无辜。

而且在室内环境用防狼喷雾,你自己也会倒下呢~

唔你又知道了?是的,自刚才下楼起,她就把这小东西放在口袋里了,该用的时候她可是绝不手软的。

此刻被揭穿,她也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坦荡的笑了起来,大大方方的把那小东西拿了出来,一下对准了他的脸,我还没用过这东西呢,也想看看是什么效果呢~

四目相对,他眨了眨眼,脸上笑容一丝未变,却忽然伸手,一把握住了那只举起来的小手。

一把,稳稳地握在了掌心,以一种轻松又不可撼动的姿态。

她懵了两秒,平静的表情消退,漂亮的眼眸微微睁大,而后露出掩饰不住的惊慌,她茫然又差异的看向对方,身体却比思维更快的,下意识的颤抖了起来,你手指下意识的扣紧了想要拉动喷嘴,但他只是轻松用拇指顶住她的手指,就让她根本无法完成那个动作。

胸口起伏她的呼吸急促起来,嘴唇抿起,神色便显得惊惶又楚楚,她伸出另一只手想去掰开他的手,却被他另一只手搭在了后腰上轻轻带了一下,步子就一个踉跄朝他的方向跌过来。

她的气息顿时慌乱起来,神色也再掩不住露出了害怕模样,身体已经回想起了那被支配的夜晚是何等的糟糕,她不想,她不想再陷入那种境地去了,那样无助那样绝望。

他并没有直接这样把她抱在怀里,只是在贴的很近的距离里,低声在她耳边说道:阮阮,我得教教你,如果你真的想要保护自己,用这些东西都是没用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给别人任何机会,永远都不要认为认为自己能掌控局势,如果是别的男人你不想接受他又把他放了上来,那你就是自寻死路啊。他低声笑了笑又说:你自信的样子我真的喜欢,但有的时候~还是要谨慎呀~

这一瞬间,她终于再次感受到了对方,那压倒性的力量和气势。

真的没有办法反抗啊

她看起来真的有点吓到了,脸色都变了手也在抖。

还好你遇到的是我呀,小阮阮,人家不会强迫你哒~他话风忽然一转,又变得轻快起来,他笑眯眯的侧过头去看她的脸色,要我说你找什么防狼器具,都不如直接找我呀,我可比这些小玩意儿靠谱的多呢~然后他眨了眨眼,看到了她发白的脸色,阮阮你在害怕吗?他表现的有那么凶吗?没有吧,就握了下手,轻轻搭了个腰,人他都没敢抱呢啊!

对对对对不起,我凶到你了吗?他赶忙把手一放,她的手也无力的一松,那小东西便咕噜噜的滚了出去。

她脸色煞白,嘴唇一直在抖,惊恐的神色无法掩饰的透露而出。

放开我她想镇定下来,可出口的声音却抖的厉害,听起来又软又可怜,你、你放开我。甚至还带上了哭腔。

他一惊朝后微微退了一步,至于吗?有这样恐怖吗?这家伙八成是忘了自己曾经的丰功伟绩了。

她深吸了两口气,勉强理智逐渐回笼,但那阵阵泛起的惊惧依然让她后颈小臂冒出细细颤栗,眼眶中涟漪阵阵,一时间她又羞又怒又怕又悲,从他身边缝隙一窜,便想要从这屋中逃出去。

说时迟那时快,他伸手一捞把人就给捞在了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阮阮别哭好不好,你别哭啊。他赶忙低了声音温声哄她,又去摸她发顶想要安抚她的情绪。

不许碰我你不许碰我被拉住了陷在怀里,她手脚都有些发软,一时之间还真就挣扎不出,脖颈后面的小小颗粒愈发此起彼伏的激出,这具身体一直记得被支配的恐惧和痛苦。

好好好,我不碰你,我们去沙发上坐好不好。说着他把人轻松抱起,几步走回沙发,把人放在了沙发上,还拿了抱枕塞进她的怀里,随后他在她面前半蹲下去,抬起头仰视着她的脸低声说:真的对不起,阮阮,我不知道你这么害怕。

她侧过脸看着地面不肯看他,嘴巴抿起来,眼眶里还是有雾蒙蒙的泪珠似掉非掉。

她也不知道自己居然会这么害怕,又或者说,那个晚上的伤害从没从她脑海中淡去,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很多,强行让她忘记了与之相关的诸多感受。

其实是没有忘记的,所以有双层的门锁,卧室窗户从不肯开,床两边还放了一人高的抱娃娃夹着自己睡觉。

阮阮别哭了啊,你这样我心疼死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以后都不吓唬你了好不好~

我才没哭呢。噘着嘴的声音听起来格外怜人。

阮阮:凶萌的喵喵叫

聂聂:摇着尾巴装怂

幽昙辞  少女的淫虐地狱  跟着光(校园NP)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千千心结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R级迫降  九天风露  玄真遗梦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九天风露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劫愛  甘拜下风  淫神显灵系统  露水玫瑰  无处可逃(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