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是噩梦吗(第1页)

18,是噩梦吗?

【你这太没良心了吧,用完就扔??小可爱你这样我会生气的!!!】

嗤的冷笑一声,她斜向上45度角翻了个白眼,转手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真的生气啦!】

【生气啦!后果很严重!】

【喂!回复我!回复我!】

【跟我撒娇我就原谅你!】

【算了算了叫我一声亲爱的我就原谅你!】

【行吧跟我回复一句我就不生气好不好~】

【骂我一句也行啊别不会啊】

【求你了嘛宝贝儿~~】

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淡定,TMD他居然还敢刷屏!

她差点没忍住想怼回去,然而~何必呢~当没看见就好了,施施然的给手机点了静音,一上午便安静的过去了。

到了午休时间,她才终于点开了短信看了一眼,那之后他只发了一句话。

【期待与你相见。】

??寒毛直竖,她忽然感觉不妙!

这混球不会是要追过来吧,尼玛我都搬家搬到这么远的地方了喂!

稳住阮阮,你要稳住,先别慌,假设他真的敢追过来又怎么样,难道他还敢用强?况且~她又不是不会反抗,逼急了!哼!她狠狠抿住唇咬了咬牙,再次唤醒了战斗意识。

然后……然后他就没了音讯。

是的,第七天过去了,那总是不间断骚扰的讯息居然一条也没出现了,这全然的平静却让人感觉愈发没底。

这边是诡异的平静让人忍不住猜想靴子掉落的时间,而那边,聂家内部正经历着一场十级地震。

“你说什么?你小子又想整什么幺蛾子?”聂老爷一脸嫌弃的看着聂逸风,满脸都写着不信任。

就在方才,聂逸风向家人公开表达了他愿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愿意学习改造,同意接手“正经”事情。

这简直就像是太阳从北方升起,比西方还不靠谱。

“我也老大不小了,玩够了,该收心了~”他笑眯眯的说着谁都不信的鬼话,“放心吧,这次我是认真的。”

“你这是终于害怕了?就因为我跟你妈决定生二胎了?”

“人生到了一定阶段,总会有所改变的~”他继续笑眯眯的说着。

随后被父亲大手一挥,扔进了某个小项目,美其名曰锻炼他一哈。

如果所料不错,应该撑不了多久就原形毕露了吧,早就对他不抱任何希望的聂老爷如此想着,呵~真是家门不幸,他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没用的东西啊~

一想到这一点聂老爷就感觉心肌梗塞,“看看你生了个什么东西~”

“呵~说的好像不是你儿子一样~我还有事,走了。”

这照旧是夫妻相看两厌、貌不合神更离的一天。

过了十天,整个项目组的人都跟他谈笑风生,团体氛围分外融洽积极。

又过了十天,观察员反馈他态度认真,学习能力很强,情商在线,可以向更高方向发展了。

又过了十天,聂老爷把人调到了更高的部门。

哎哟~莫不是老天终于开眼了,逆子他真的是回心转意展决定兑现自己的潜力了?不愧是我的种,潜力还是可以的嘛~!

如此过了两个月,完全洗心革面状态的聂逸风获得了一致称赞,事实证明,当他认真想要做事的时候,智商无误,情商在线,又有大把免费老师在线教学,他的确可以一日千里的进步。

然后就在聂老爷老怀甚慰的当口,他预感中的幺蛾子终于还是出现了。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R级迫降  少女的淫虐地狱  露水玫瑰  无处可逃(1V1)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甘拜下风  玄真遗梦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幽昙辞  九天风露  淫神显灵系统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劫愛  跟着光(校园NP)  九天风露  千千心结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