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陌生的号码(第1页)

17,陌生的号码

回归单身生活,她还是手忙脚乱了一小段时间的,旧号注销,新号申请,又伴随着一系列的各种账户注销和重新申请,总算理顺了所有这些线上关系,她坐着火车来到了新的城市。

新城市是个偏北的城市,气候比原些城市干燥了不少,刚到地方的几天,因为忙着找房子和面试,她一时没注意饮水休息,又有些水土不服,竟因上火转而发烧了好几天,去医院吊水的时候,旁边也坐了个自己来看病的小哥,他见她那时候咳的可怜,就递了枇杷糖给她。

两人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小哥名叫江浩然,是个职业画家,日常也是到处跑,这城市也是刚来,也是没想到一个没注意就生了病。

“画家,听起来是个很有趣的职业呢。”不像她,说实话她的职业并不是很有趣,自己选择这个岗位也只是因为性价比还算合适。

小伙子说话有点腼腆,带着点现代人比较少见的儒雅的气质:“其实也很辛苦而且~家人总会说你不务正业。”

“哦那也是正常的,无论什么选择都很难让所有人满意,甚至很难让自己满意。”

“这倒是的,”江浩然点了点头,“每次握着画笔,我总会感到一种使命感,总感觉……我不能对这种使命感视而不见,所以满不满意这种事我并没有太多考虑。”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继续道:“也是因为家里情况还可以,不需要我负太多责任,我才能这么任性。”

那天过后,这个名字成为了她崭新的社交账号上的第一个新好友。

独自坐在医院里挂水的时候,她忍不住想,如果还没有离婚,不知道生病了会不会有人陪她,然后便又忍不住嘲笑自己想多了,对,会有人陪的,是保姆陪,还是管家陪就不一定了,想他陪,是不可能的,大概能抽两分钟问一声,都是额外恩赐吧。

如此想着,她觉得宁可是这样单身所以独自一人,也好过明明有了家庭却还要独自一人,后者的寂寞程度,是前者的无数倍啊。

虽然有着一番波折,但最终,工作还是顺利找到了,价格也合理,养活自己算是刚好,她欣然入职,唯一的意外就是她的新手机号竟在这两天收到了一个陌生手机号发来的短信。

【小可爱~听说你已经离婚了,现在在哪里呀?】

她第一反应难道是哪个老朋友?但她谁也没通知啊~然后下一条讯息跳了出来。

【自从那天之后,我一闭眼就会想起你,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给我个机会吧!】

尼玛这是谁她怎么有不祥的预感?

【小可爱你不会忘了我吧~我是聂逸风哟~你未来男朋友的名字可要记好哟~】

呕!她瞬间手一松,手机啪嗒掉在了桌面上。

呵,呵呵……挺厉害么,居然还能查到她的新号码,这是在炫耀他的权势吗?这TM个混蛋真阴魂不散!

嘴角抽了一下,删除点击拉进黑名单,一气呵成。

她没有任何想回复的意思。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还不回复?这是害羞啊还是当没看到啊?聂逸风捏了捏下巴,直接打了过去,电话拨通的一瞬间无情的机械声就响了起来,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the……

啪嗒,他黑着脸挂了电话。

“啧,居然拉黑我?”将翘在桌面上的脚刷的收回,他的表情却并不显得生气反而……愈发兴奋了起来。

伸手一扒,他从桌上放着的一个盒子里掏出了一大把的……SIM卡,一番操作后,换上新号码就继续朝她的手机发起了消息。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千千心结  劫愛  少女的淫虐地狱  甘拜下风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露水玫瑰  九天风露  淫神显灵系统  幽昙辞  无处可逃(1V1)  跟着光(校园NP)  九天风露  R级迫降  玄真遗梦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