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尘埃落定(第1页)

16,尘埃落定

他不知道,没有人教过他,他真的不知道什么才是爱,更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是对的。

在他身边,人们都用物质和金钱表达感情,越多的钱物就代表越多的看重,所以他也只会用这样的方法,给她卡,给她钱,送昂贵的礼品。

“每次触碰我都很不情愿对吧,看你那么努力的敷衍,我也真的是很感动呢,”呵的冷笑的一声,眼睛里有些许泪光闪烁,但她很快就把那层泪光生生忍了下去,“请你换个工具吧,对你该不是难事吧,况且~我都出轨了,你应该没那么大度,能装作不知道吧。”提前备好的离婚协议书啪的拍在桌子上,“没什么问题就签了吧,你的卡我没动过,你自己查查数目是不是对的上,反正我没动,过错方算我,你的钱我分文不要,除了我的工资,那是我应得的。我嫁给你之前自己带去的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剩下的东西我也一并不要,至于怎么跟外界解释,”她冷笑了一下:“无所谓,就都推到我身上吧,反正我出轨了是事实,你就尽可能的让自己看上去是完全无辜的受害者就好了。”

深吸了一口气,她抬起了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那一圈晶莹璀璨的戒指在灯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彩,手指捏住了戒指,微微用力,将它自指根处全然拔出,“你的戒指,还你。”她说着,把那戒指啪的摁在桌面上朝他推去。

“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或者想让我下场再惨一点,就直说,没问题了就签字吧。”说完最后一句话,她用手撑着桌面站起了身,“签好字了联系我,民政局见,离婚之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推开椅子,她拿着手包转身离去,小高跟敲打在地面上,声音急促的像错了一拍所以拼命追赶的音节。

直到她的脚步声走远,他都还没有彻底反应过来,失魂落魄的坐了一会儿,他伸手撑住了下颌,露出慌张的表情。

“怎么办,我好像…哄不回来了。”

原来真的会失去,即使抓到手的东西也依然会失去。

出轨……又是在什么时候,就是最近的事情吧,这不肯回家的时间里发生的,所以最近她才如此反常,他只是模糊的感觉她在生气,却不知道原来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

音乐依然在响,鲜花吐露芬芳,捏在手心的礼盒铬的手心生疼,服务生走上前询问是否继续上菜,而他的目光只落在那遗留在桌面上的白纸之上。

白色的纸,黑色的字,刺眼的像是一把尖刀。

感觉过了很久,又或者只有一瞬,他伸出手,将文件拿在了手上。

等待的时间里,她为今后的生活做了规划,手机号码、现有的所有社交账号势必要被她全部抛弃,她会跟过往彻底断去联系,包括那些所谓的家人们。

城市攻略已经做好,她将离开这里,去一个遥远的陌生城市,简历已经在网上投递出去,房源也远程联系了一些,仔细算算,这两年她还真的攒了些家底,规划一下,度过这段时期应也不难。

还好她的物欲一直不高,消费也是偏向理智,工作能力不说多强,但养自己也没问题,如今离了他,竟也不感觉艰难,只不过是……

以后所有家务都要自己做了,她伸出手看了看这双被养护的白皙娇嫩的手。

“也不是没做过,就当回到两年前吧。”

新城市通过线上查阅已经了解了许多,但具体是什么样子,光靠想象还是难以把握,会喜欢新城市的一切吗?

有点忐忑但更多的居然是期待。

做出结束一切的决定,并执行到如此阶段,她以为自己多少会有些后悔或者迷茫,但实际上真的将那张纸拍了出去,她现在只觉得轻松。

再也不用强颜欢笑,也不用自我折磨了,真正的生活还是要放过自己才好。

耐心的等了几天,他终于打了电话过来,他问她真的下定决心要走吗?她说当然,于是他沉默了片刻,说已经签了字,可以走最后的手续了。

这应该是最后见面了吧,在那栋建筑的大门口等着汇合,想想真是有趣,上一次走进这里办理结婚登记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他一直在摸头发,那被发蜡固定的造型让他感觉不适,照相前他还在问拍照时该笑还是不该笑,笑到什么程度才合适。

现在想想,还挺可笑。

在门口等到了他的车,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只是似乎有一点黑眼圈。

男人一步一步走到了她面前,沉默了片刻,他嘴唇动了动听不出情绪的开口问:“之后的生活,有打算了吗?”

“会去其他城市生活。”她同样平静的给了回复。

“要去哪?”

她看了他一眼,“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想你总会知道的。”

“我想听你说。”

“那就是无可奉告,如果你想报复我就直说吧,我已经做好了接受的准备。”她摆出了进攻类型的防备姿态,但眼睛却从他身上移开了,看向了一边的道路。

“不会,”他闭了下眼睛:“我不会那样做。”

“那么感谢您的宽容,柏先生。我们进去吧?”她率先朝门内的方向走去。

工作人员例行的咨询了情况,再三确认二人协议离婚,彼此没有异议,然后是填表登记,提交照片,结婚证被注销,转而给出了离婚证。

两个证件长的很像,除了双人照变成了单人照。

截止到此,她在法律意义上,已重新变为单身。

九天风露  无处可逃(1V1)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露水玫瑰  精灵宝可梦之堕落的瑟蕾娜【触手H】  九天风露  男大學生被拐記(女尊種田H)  R级迫降  千千心结  玄真遗梦  劫愛  情之所钟&&一往而深 (H)  少女的淫虐地狱  情侣筑爱公寓(交换NPH)  幽昙辞  跟着光(校园NP)  白鸟情刃(伪骨科女囚男)  甘拜下风  淫神显灵系统  被姐夫狂操,淫穴操翻了(高H,肉肉)繁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